如果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應該堅持下去嗎

2022-07-22 04:35:16 字數 5730 閱讀 1211

1樓:不夠溫柔的她

不知道你指的不該愛的人是什麼情況呢?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只要不違反法律,並且最好不違反道德,其他的愛都應該是被鼓勵的。只要你自己覺得值得,就要勇敢地去追求。

以後你回憶起來,會慶幸,自己曾遇到過一個值得我去愛的人,而更慶幸的是,你曾為那份愛義無反顧地付出過。有的愛真的看的不是結果,甚至也不是過程,而是為了成全自己的心。

2樓:左右王道

大部分人都會叫你放棄 雖然沒用 但你要知道 這是忠告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知道 說放棄 談何容易所以 這個是要看對方的 那個你不該喜歡的人的態度他態度很明確 很直白 你們沒有可能 那麼親愛的放棄吧 不管怎樣的心痛捨不得 做不到

無論男人女人 都該趾高氣揚

沒有什麼忘不掉 有的只是時間不夠長 新歡不夠好 再深愛的人 在這兩個條件下 都會顯得脆弱

他如果也在痛苦掙扎 那麼親愛的 堅定一點 這時候的你就是他的後盾你堅持 他堅持 沒有什麼不可能

要知道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我很慶幸我堅持的 現在挺甜蜜的 也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如果真的是不該愛的人,你只有痛不欲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該,強拗的瓜不甜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不該愛,那還堅持什麼,如果沒有明天的愛,還是放手,只要對方好你也可以放心了

6樓:正版愛好者

什麼叫不該愛的人,結了婚的嗎,還是親戚呢,如果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應該知道會有什麼後果,有承擔這後果的能力,但如果只是腦袋一熱的,那就算了吧

7樓:小鋒子

你們相愛嗎?如果相愛話,那堅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該不該的愛…只有你愛不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還要繼續下去嗎?

10樓:宋玉芬在書

如果你做出了一些努力

他還是不愛你的話

難你就沒必要堅持下去了

沒有結果的愛情

堅持下去也沒有意義

還不如去愛一個人值得自己愛的人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你不該愛的人,是否應該放棄?該怎麼做?

11樓:折忠斂燕

不管你愛上了誰,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因為你付出的是真心。

你如果真的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那麼你明知道不該愛,最後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那你還是放手吧,現在的放手為了今後的幸福。

如果你現在不放手,兩個人在一起了,

以後等你遍體鱗傷的時候,再後悔就真的晚了。

你現在要做的是慢慢地淡化他,

慢慢地你會理解你現在所承受這小小的痛苦。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你放手的事一個不可能愛你的人。

不會覺得遺憾的,你只會覺得慶幸。

愛上了一個自己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繼續愛下去,還是放棄呢?

12樓:卯秀愛念畫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真的是愛上了你不該愛的人嗎?

愛錯人也是有很多種的

如果你真的愛錯人了,那麼我是希望你放棄的。

因為,愛一個人本來就是一件既幸福又痛苦的事,如果你愛錯人了,那麼你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那麼你剩下的是什麼?

人,總要為自己想吧?自私也罷,灑脫也罷,放手對你自己也是好的,不是嗎?

難道你願意每天愛著一個人,但是卻要在你想這個人的同時還要給自己自己一個痛苦的時候嗎:我愛他,但他是我不該愛的人啊

`~想到這個問題,你不會把自己的生活變糟糕嗎?

再說,時間真的很神奇,你現在放手,或許你是很難受很難過,但是,過了1個月,6個月,1年,3年,你還會這麼難過嗎》

就算還是對他有感覺,那也是淡淡的了,傷痛也不在是現在那般了……但是,如果你現在不放手,那麼你的痛只會延長……你應該自己好好想想

人總還為自己想想—

如果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還會不會堅持愛下去 20

13樓:隕落的愛情

會即使最後沒有成為戀人,最起碼自己努力付出過,這就是青春

14樓:東的愛無價

放在心底最深處 然後表面很平淡 默默的祝福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應該怎麼辦?

15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16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17樓:繁華老師

應該果斷的去分手,只有及時的止損才能挽回一些事情,如果自己在執迷不悟下去,肯定會越陷越深的,自己也會受到傷害。

18樓:e時光再燃

應該主動離開這個人,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而且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19樓:尋覓蜜

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其實我覺得你依然要去堅持。雖然說可能他不是你的良人,但是愛就是愛了。可以把它放在心底。

20樓:生活小江南

應該放開自己的手,明明這是一段錯誤的開始,為何還要堅持下去呢?只有我們想清楚了,才能夠免受傷害。

21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放下這段感情,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活得更加的輕鬆。

如果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該怎麼辦?

22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2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24樓:關冬靈環厚

愛上不該愛的人,要理智地對待這份愛,如果繼續下去,周圍的人都會受傷害,還是把它深埋在心底吧。

25樓:恭青雪洋君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6樓:柴海依歆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會讓你生不如死,愛了不該愛的人會讓你死去活來。

27樓:招濯竭初彤

什麼人叫不該愛呢?既然又不該愛,那就去換一個唄!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呢?

28樓:嵇如鹹莊靜

放手,不然只會傷了自己

29樓:苟東衷柳

你自己都曉得你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了,那麼最好還是放棄。

30樓:弭寅翠聽蓮

要學會放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31樓:象禎石韶敏

既然不該愛,就別愛!把愛深藏在心底!

32樓:成掣零鸞

都知道不該愛了

那你也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唄

33樓:北辰酆海雪

愛能放棄的了麼?放棄的了的能叫愛麼?勇敢的愛,愛了後悔那一段時間,不愛後悔一輩子

34樓:令懷雨宣寅

其實愛上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當然也有心酸的時候

對於如果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會怎樣?這個問題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

35樓:類宸譙紫絲

不該愛就別去愛、忘記

36樓:煙玉英崔環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7樓:捷遠扈珍

明知道是不該愛的人為什麼還要去愛呢?收拾心情,重新審視一下你愛的人是否真的值得你付出,如果你還是說服不了自己,就放棄吧。還會有更加值得你愛的人在等你呢~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未來二十問 你遇到過這種問題嗎? 於琇竺哲彥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不該愛的人 歌詞

既然這樣 你還能怎樣啊 每天為你擦乾淚水,想擁抱卻是無能為力。自從看到你的那一天,我自知那已是永恆。我每天在想念。想愛的人,就在眼前,卻不能接近。默默的愛你,默默的等待。愛你一瞬間,可那已經是永恆。愛你一瞬間,永遠無法改變。每天的想念,每天多愛你一點。想為你喝杯醉。流下地一滴眼淚。想擁抱你,卻是無能...

愛上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第一 放下bai一個人 並不代du表遺忘一切zhi,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dao們曾經的事,不回再傷心流淚,答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可能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自 因為你現在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