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什麼特別值得的油條嗎,廣州有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油條嗎?

2022-11-25 08:35:09 字數 834 閱讀 9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州吃油條,寶貝兒,你想啥呢?其實我感覺所有地方的油條都有一個味啊,你幹嘛非要去廣州呢?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我感覺都一個味道。

2樓:王倩

我覺得廣州有一些特別值得推薦的油條,就比如說在廣州市中心賣早餐的一個阿姨,她炸的油條非常好吃,也不用擔心不健康,因為她的油經常換。

3樓:名

早上吃油條,特別是就這小鹹菜,喝一杯小米粥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廣州的油條也十分好吃,廣州油炸檜油條特別好吃,油而不膩,不鹹不淡,味道剛剛好。

4樓:編號

普通油條、kfc和永和大王普通油條沒什麼好說的,和我們大部分街面上見到的油條大抵類似。老字號也並沒什麼特殊的製作工藝。

5樓:嗒嗒我愛你

我沒有去過廣州,也沒有去廣州生活過,所以對待那邊的一些食物推薦,我可能沒有辦法推薦給你。可以查一下小紅書攻略什麼的。

6樓:名

那就是機場的油條,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好吃,每一次去廣州的時候我都會選擇去那裡吃油條吧。

7樓:尹朶月

廣州的油條可以考慮麵點王的油條,這個店是全國連鎖的而且相對比較衛生,點外賣也比較方便就是**有點貴

8樓:迪

有一個很不起眼的差點店裡的都不是很好吃,我偶然知道的,是一個太太賣油條鍋裡的油都是新的美炸過幾次都會換

9樓:任性的公貓

其實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應該就是炸的那種油條吧,長方形的那種我覺得那種非常的好吃,並且它的味道也是非常不錯的。

去廣州有哪些值得的佛跳牆店,去廣州有哪些值得推薦的佛跳牆店?

廣州的老字號下午茶,值得推薦的有西湖龍井茶,佛跳牆茶,可以去大同酒家品嚐這些他們家的茶很新鮮,非常的好喝,而且他們還會準備很多為的節目,還有說相聲,供人們休閒娛樂 我推薦的是武林廚神。店裡裝修是嶺南風格的,碗筷等餐具都已經擺在桌面上,茶水基本都是自助的。出品不錯,除了燒賣 糯米雞 腸粉等經典的茶點,...

元旦蘇州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嗎,元旦廣州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主要是天氣冷了點,元旦可以去金雞湖了還有觀前和石路都有大型表演活動,還可以去一些園林看看,或者爬山也是不錯的 蘇州旅遊景點 一 古典園林 拙政園 留園 獅子林 環秀山莊 滄浪亭 網師園 耦園 藝圃 退思園 以上九處均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一個城市中有如此多的園林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不僅是全國之...

廣州有什麼去的地方嗎,廣州有什麼推薦去的地方嗎?

1 廣州塔 廣州塔,又稱廣州新電視塔,暱稱小蠻腰,位於廣州市海珠區 藝洲島 赤崗塔附近,距離珠江南岸125米,與珠江新城 花城廣場 海心沙島隔江相望。廣州塔塔身主體高454米,天線桅杆高146米,總高度600米。是中國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僅次於東京晴空塔。廣州塔塔身168米 334.4米處設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