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世上有沒有無條件的全心全意的愛

2022-11-25 08:40:08 字數 1329 閱讀 4951

1樓:大馬

沒有,所有愛都是有條件的,要麼是你滿足了對方的物質需求,要麼是你滿足了對方的情感需求,又或者是你恰好符合對方的偏好。父母愛你或者在眾孩子中更愛你,因為你是他們所生,或者你比兄弟姊妹更聰明更懂事。戀人愛你,因為你符合對方某方面的需求,也許是顏值,也許是性格。

你能讓戀人快樂,或者不那麼寂寞。朋友愛你,因為你們有類似的愛好或價值觀,能給彼此帶來認同感。又或者,你對他很好很真誠,他感到被愛,便也愛你。

2樓:小皓粉絲團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愛是彼此相互的投入,才會讓愛昇華,感情加深,絕不是無條件的付出。愛情是由兩顆心靈相互碰撞所擦出地最美火花,愛情拒絕一廂情願,相信世上沒有人甘願為愛情付出一切而不求回報的,即使世上任何事情都可以付出而不求回報,而愛和情是不可以的。

3樓:薄宛竹

我認為愛絕不是無條件的付出。兩個人的感情從陌生到好感,再到喜歡,最後是愛,其中的差別太大了。愛情,已經不會再刻意討好對方,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對方,對方的壞脾氣,對方的小心眼,對方的一些小缺點,而這些你都能容忍,都能包容,甚至會因此覺得對方很可愛。

這時候你不再會時時刻刻依賴對方,無理取鬧的要求對方怎麼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無條件全心全意的愛,最當之無愧的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了,從孩子嗄嗄墜地到幼兒園再到小學初中以及大學,子女的每一點成長,每一點進步都飽含了父母最無私的愛。從孩子嗄嗄墜地到幼兒園再到小學初中以及大學,子女的每一點成長,每一點進步都飽含了父母最無私的愛。當孩子生病時,當父母的焦急萬分,如果能替換,他們會義無反顧的把疾病轉到自己身上。

5樓:影子

愛肯定不是無條件付出的,愛是需要雙方產生互動的,一方無條件的付出,會產生很多問題。愛一個人肯定是自私,當只有一方付出的時候,這份自私都會現的力不從心,很快就會放棄的。當雙方只有一方無條件付出的時候,只會讓這段感情處於一個不公平的平臺上,付出的一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肯定會選擇離開。

6樓:峰佘無敵

這是不存在的。嚴格意義上說,愛是需要條件的,孩子需要聽爸爸媽媽的話,承載父母的部分期望。即使是什麼都不期待也不苛責孩子的父母給出的愛,也算是基於親子關係這種條件的。

7樓:編號

這要看你有多愛對方,愛到什麼程度。每個人的出生和成長環境不一樣,取決於對方何處感動打動了你,只有弄清楚了這點才能從內心深處會愛到什麼程度。長路慢慢,會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來改變你的愛,跟著心走就行了。

8樓:段幹聽蓮

暗戀算是不求回報的愛情了,情感是每個女人的死穴,一旦愛上那個滲入你心的男人,就會念念不忘,而人性又是複雜的,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

有沒有一類人是這樣的 無條件 無論對錯地維護自家人 自己人

有,護短的人都是這樣,家人和外人吵架,永遠是家人對。父母和妻子吵架,永遠是妻子對。作為這種人的家人,被維護的感覺很好。作為這種人的妻子,憋屈。這種人當然有,中國本身就是一人情社會,幫親不幫理這句俗話你沒聽說過嗎?不過,這種人一般的結局都不是很好,對的好說,如果明知道是錯的他還去幫那麼他就有可能會觸犯...

世上有沒有跟傳說中的龍相似的動物

沒有全像的。因為龍是古人根據其他動物臆想出來的,龍綜合了部分動物的特徵。沒有,因為在中國古代的神話與傳說中,龍是一種神異動物,具有九種動物合而為一之九不像的形象,為兼備各種動物之所長的異類。具體是哪九種動物,目前學術界尚有爭議。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

NBA世上有沒有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輸球的

有啊比如06年首輪太陽和湖人,湖人原來3比1領先,最終被太陽逆轉 1995年 火箭 4 3 太陽 1997年 熱火 4 3 尼克斯 2003年 活塞 4 3 魔術 2006年 太陽4 3 湖人 總共有四場,樓上說的八場其實是有誤的!90年以前都還沒有實行七局四勝制,之前的都是五局三勝制的!呵呵!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