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冬天有蚊子嗎,廣州冬天有蚊子嗎

2021-04-29 02:29:49 字數 1153 閱讀 2799

1樓:帶帽子的

這個問題厲害了,廣州是最**的,冬天蚊子最多,夏天反而沒有蚊子出沒,可能是因為這邊近花場的緣故吧

2樓:嵬嵬

有還是會有的,但是會少很多!

為什麼廣州冬天的蚊子比夏天多?

3樓:孔碧雁

這個問題,也一直在困擾著我!真的很煩!估計是,這裡的溫度根本凍不死蚊子!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現在冬天溫度變高了,所以蚊子再那冬眠.適合它的生長,所以有蚊子.

5樓:手機使用者

是哦 我都發現這幾天蚊子都特別多 而且好像特別餓的那種

6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北方冷了蚊子都飛你們南邊過冬啦。當然會多啊。哈哈

為什麼廣州夏天沒蚊子,冬天的蚊子很多?

7樓:手機使用者

小心著涼哦~覺得廣州這邊好怪哦!為什麼夏天沒有蚊子,而偏偏在冬天就有啊!而且是越冷越多啊~暈啊!連蚊子也變異了!

8樓:怪叔叔

我們寢室 有個同學 夏天每天晚上都要起來打蚊子!!

9樓:り斑駁丶5630叵

誰說夏天沒蚊子啊··多得很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地區和環境的問題吧``` (蚊子可能吸血取暖呢``哈哈哈)

廣州為什麼沒蚊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住的地方是廣州最高貴的地方了?廣州沒蚊子那是假的,廣州沒有不咬人的蚊子也是假的

12樓:丶雙乄月

其實廣州來

一直在放

源絕育雄蚊,正常雌蚊與他

bai們繁殖出du來的雌蚊沒有

zhi繁殖能力,雄蚊遺傳絕dao育特徵或不能存活.於是慢慢減少.

而實際上也是最近才減少的,但只是減少,還是有的.或者你住的地方比較近施放絕育蚊的地方.所以效果比較明顯,遠一點的話就開始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沒有蚊子??

多的跟什麼似的。

廣東冬天很冷嗎,廣州很冷嗎冬天?

廣東省地處中國大陸最南部,東鄰福建,北接江西 湖南,西連廣西,南臨南海,屬於東亞季風區,光 熱和水資源較為豐富,全省降水量較為充沛,西部的尾巴部分甚至因為雷雨過多而被稱為雷州半島。除了降雨量大,南海的季候風所帶來的水汽時常籠罩於沿海城鄉,多雨潮溼是廣東地區冬季的常態。廣東的冬天雖然不如北方時間 尤其...

為什麼蚊子出現在夏天而不是冬天,為什麼蚊子可以在夏天生存,冬天生存不了?

夏天是蚊子的繁殖季節,雌蚊子為了生殖的需要 為了它的後代,要出來吸血,所以蚊子多。另外蚊子繁殖的快,所以蚊子多 冬天氣溫很低,蚊子不易繁殖。還有個原因,我覺得冬天人們衣服都裹得很嚴實,蚊子沒處下口 這是因為有它適宜的繁殖環境,從 蚊子的生長週期能看出來。首先,溫度,從蚊子版的繁殖週期上看,到了春夏季...

廣州最冷能到多少度,廣州冬天最冷是幾度

根據2019年12月10日以往廣州的冬季氣溫來看,廣州冬季最冷的時候的氣溫大約為4 c 11 c,具體還是要看當年季節季候變化情況。廣州地處 帶沿海,北迴歸線從中南部穿過,屬海洋性 帶季風氣候,以溫暖多雨 光熱充足 夏季長 霜期短為特徵。全年平均氣溫20 22為攝氏度,是中國年平均溫差最小的大城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