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超級大的蚊子咬不咬人的

2021-04-29 02:29:49 字數 580 閱讀 6397

1樓:蜣螂

你說的那個應該是大蚊科的昆蟲,是不咬人的。咬人的都是蚊科的昆蟲,也就是一般見到的蚊子。

2樓:歐陽天野

咬人的,而且會起非常大的包,會很疼,過幾天又變成癢。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超級大的蚊子一般不咬人的,因為那是隻公蚊子。

公蚊子是不咬人的,因為在生物理論上說明它們是隻吸食植物裡液體。(抄樓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來的蚊子了源,雄性的是不bai

要人的,頭上有兩個觸腳du而且長zhi滿絨毛,嘴上的針較短;雌性dao的針很長,且一般體積比雄性要大,是咬人的,在吸血的同時還會向人的體內注入毒素.

我被咬過的,那是很恐怖的,在傷口上會出現很大的包,是由毒性引起的,不用藥的話會很久才能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種型別的蚊子!?蚊子當然咬了!但雄性蚊子是不咬人的,因為在生物理論上說明它們是隻吸食植物裡液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咬過的傷口一週都好不了

這種大蚊子咬人不,有一種特大大蚊子它咬人不啊?

不咬人的吧 大蚊子比較少見,但是沒聽說過會咬人,應該是吸植物的汁液的 可能是雄的蚊子才那麼大吧 咬啊,沒小個的咬的利害 只有雌蚊在繁殖期才會叮咬人和動物,幹嘛呢?是去哺育它的蟲卵 這是蚊子啊?跟蜻蜓似的 有一種特大 大蚊子 它咬人不啊?1.孳生習性 蚊蟲都孳生於水中,不同性質的水質和積水型別孳生不同...

家中的黑色蟲子,蚊子大小,咬人,被咬後傷口如針刺般尖銳疼痛,留下紅色小點,過一會兒後會起小包

這是常見的蟻類蟲子,本身毒性不大,被蟄的話要及時用肥皂清洗,再擦風油精或者清涼油都可以緩減疼痛。飛螞蟻,有些是有毒的,咬人很疼。偶爾咬一次對人也沒什麼大的傷害的,就是疼而已。是螞蟻的一種,對人體傷害不大,以前在農村老家經常可以看到這類螞蟻,咬了以後可以用大蒜擦傷口,效果佳,滅蚊藥就可以 跪求 家裡最...

蚊子喜歡咬什麼血型人?蚊子喜歡咬什麼血型的人

蚊子喜歡叮咬b型和o型血的人。原因是此類血型的人群體表水氣較多,所以招蚊子。血型蚊子不會區分血型,但是不同血型的人招蚊子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一般a型血的人比較容易招蚊子的,更容易受到蚊蟲叮咬。血型血中帶有一些甜味,是蚊子非常喜歡的糖類物質,所以o型血的人也比較容易招蚊子。一般b型血 ab型血的人被蚊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