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自然和智精有什麼區別

2022-11-25 08:15:12 字數 873 閱讀 3738

1樓:★撒比

純自然fs`裝備屬性點是智力自然,這樣的fs穿高階裝備穿得早,攻也可以,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藍不夠用,多放幾次技能就沒藍了,在缺少奶龍的情況下很頭痛。(也會因為沒藍纏不了給掛了) 智精fs`裝備屬性點是智力精神,這樣的fs穿裝備要比純自然低1級到2級。但是他的攻擊並不比純自然差,精神關係到藍,智精fs一般情況下不缺藍,很佔優勢,而且出爆擊,很好用。

一般智精加點最好就是看裝備加`不要盲目的看著升級了就往自己覺得該加的地方加,你加錯一點可能剛剛買的裝備就穿不上了。像你說的41-44加精神、45-60加智力這樣加的話`你前期穿什麼``不會裸練或穿最低的吧``那樣也容易死的。你先加精神的話,就意味這你前期是精智fs了`精智fs也要加智力的 ``很不方便你前期和你加點。

2樓:波擾龍南

雙修法師最有牛的加點是,加生命到盾開滿,主要是加精智,後期開自然技能,裝備不用穿太好的3階就可以,pk時超級牛x,70時基本就是無敵了,戰士和弓基本沒辦法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很大的 純自然魔攻雖然高 但相對藍跟不上 沒有奶龍在春自然什麼都幹不了

4樓:情意綿綿〃皼憮

純自然遇到體力的守護就完了,智精的就狂滅體力守護(僅限體力守護)

5樓:性奇邁

我不喜歡雙修 我是純生命~雙修精神一定低。低了就回藍速度慢。帶了自然紋也慢。 藍沒了,法師還能做什麼?難道在pk的事時候坐地板?

6樓:葛力姆喬

純自然`藍不夠用的`防也沒有智精的高咯`

7樓:手機使用者

偶喜歡.純自然!!現在龍要邊身了奶奶龍很多,你要雙修,你的魔攻,沒純自然厲害

神作和經典有什麼區別,“精典”和“經典“有什麼區別?

嘛。回答是複製來的 畢竟要讓樓主瞭解神作的意思動漫中神作意思 有極高的思想意義,發人深省,能反映社會或者人心深處,且其畫面 劇情 人物設定等方面完美結合,氣勢恢巨集,一氣呵成,而且沒有致命性弱點 爛尾 拖沓等 一般表現為反映人性的兩面,人心的蠱惑,內心深處的聲音。其描寫手法能夠使人深入地理解作品的思...

990純銀和925純銀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一些?為什麼

佩戴銀飾對個人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因為它具有非常強的吸熱性,也有助於排除我們體內的毒素。但如果只是用於平時的佩戴,那最好選用925的銀,可以多帶一段時間。純度最高的是999的,叫千足銀,含銀量為99.9 很容易氧化變黑,需要小心內佩戴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容 銀,含銀量為90 999和990因...

藕粉和純藕粉有什麼區別,藕粉和生粉有什麼區別

一 外觀不同 1 藕粉 白色,有些微黃。2 純藕粉 微紅色。純藕粉含有多量的鐵質和還原糖等成分,與空氣 接觸,極易氧化,使粉的顏色由白而轉微紅。二 手感不同 1 藕粉 用手指揉擦,其質地比其他澱粉都要細膩滑爽,滑爽如脂且無異狀。2 純藕粉 不順滑,有顆粒感。三 除錯後狀態不同 1 藕粉 取少許藕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