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納怎麼殺

2022-11-25 05:55:07 字數 731 閱讀 8555

1樓:遼姬迷

差不多打得過

當然使用技巧

1.巴魯斯是可以讓他害怕的,一定要有會漩渦的巴魯斯,45左右一個漩渦一下減他100多血,不過他有1500血,所以要準備一些輔助的好bb,特別提醒,小心他的魔動能量,打巴魯斯除外的一下秒殺,所以要用巴魯斯在那邊浪費他魔動能量的使用次數,記住,要血藥!

2.先上巴魯斯,用水流噴射,雷納多會害怕,之後上比波(波克爾更好!),用同生共死,然後比波s!

上烈焰猩猩,用挑撥(下面和9差不多),7.8次吧,烈焰用烈焰衝撞,他的野蠻橫掃掃不到你~(miss)!,然後和他比消耗,最好再練一個波克爾(他容易出miss嘛~),再用同生共死,最好有雷伊!

用雷祭(50級,雷伊速度就比雷納多快了,在加上挑撥~嘿嘿),然後烈焰星星繼續火焰車,雷納多就s拉!

2樓:匿名使用者

納多雷【雙子阿爾法星巖地】70級,1400血,常用絕招:屬性反轉、風沙暴擊、風沙塵暴、空掌破。

3樓:

我是這樣打的:先上巴魯斯,讓他害怕,再上洛吉拉斯用煙幕,用2次,基本上他打不到你了,再上波爾克,同生共死3次,最後上洛吉拉斯,狂用火焰噴射打他。(我的巴魯斯68,洛吉拉斯61,波爾克39)樓主,我看你打不贏.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到的過了!先布布花寄生種子,然後換巴魯斯用旋渦

5樓:匿名使用者

no。hi上告訴你。

賽爾號怎么殺雷納多,賽爾號 怎麼殺雷納多?

雙子貝塔星荒原 75級,常用絕招 屬性複製 野蠻橫掃 魔動能量 鐳射四射。用一隻65級的巴魯斯,先用高壓水槍,他害怕後換一隻34級的提亞斯,用精神干涉,他沒打中就繼續用,打中了就逃了再打,繼續用精神干涉,如果你用了六次以上他才打中,那就不用逃,否則就重打。用完後換巴魯斯,狂用漩渦耗死他。注意,bos...

賽爾號怎么打敗納多雷,賽爾號怎麼打敗納多雷

你先狂升布布到差不多45,換個寄生種子招,然後去抓只皮皮連到20,之後給烈焰猩換個火焰旋窩,準備就完了。然後先用皮皮納多雷第一招100 用屬性轉換,你就用同生共死劈它600多,然後皮皮死後用烈焰猩弄怕它,好運的話沒死就用個旋窩然後立即換布布,用個寄生後它大你一下你就有寄生幫你補充命一個回合快過了後它...

賽爾號納多雷打法

我教你,你先培育兩隻比波,只要是會同生共死的就行,再去打納多雷,它的風暴沙塵等攻擊都是對比波無效的,而且,它每次攻擊對比波只會用屬性反轉,其它的絕招都不會用。等他的血快沒時,就狂用飛翼拍擊,就行了。我只用了一隻42級的波克爾 用同生共死 全力一擊和飛翼拍擊就行 最後我把他耗的沒技能了都 先用二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