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納多怎麼打最簡單的方法

2022-03-25 21:50:31 字數 1212 閱讀 3799

1樓:御板

先上魯斯王 他害怕啦 上波可爾同生共死 魔猩一擊致命o~\(≥▽≤)/~啦啦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阿克希亞的極度冰點多打幾次秒殺他,沒命中逃跑重來

3樓:西卡迪

1樓,2樓,9樓的你們out了!雷納多根本不怕魯斯王!只怕巴魯斯!

先上魯斯王(練到80級左右),一直用漩渦,但是要注意,你的血只要沒有一半了,就加150的血,最後把雷納多耗死了。

還有啊!你魯斯王的速度和體力要多!刷體力打雷納多那的丁加魯,刷速度打幽浮和卡卡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8.雷納多

名稱:雷納多

類別:機械系

地點:雙子貝塔星(twinsen-β)荒原等級:65級

常用絕招:屬性複製、野蠻橫掃、魔動能量、鐳射四射遊戲攻略:用一隻巴魯斯用漩渦,它害怕和凍傷。用一隻會同生共死的比波(弄到1滴血),先用同生共死,再用比波用電光火石。

5樓:匿名使用者

伯克爾一個同生共死,一個剋制

6樓:洛克使者

我親自試過的

絕命火焰,秒1500的血

把波克爾練得比他快,把波克爾的寫耗的只剩1-2滴,用同生共死,然後用一個先手技能秒死

7樓:fovever隱居

你的精靈級數好低啊,把魯斯王練到80,用端流龍擊打,到血沒了,再換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魔焰絕命火焰沒秒殺就跑

我就一直這樣

我用這方法打了阿克希亞,魔師滴露和雷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巴魯斯或魯斯王的漩渦讓他害怕3回合。用剩下1血的波克爾的同生共死,然後波克爾掛了,召喚巴魯斯或魯斯王,用水流噴射.就打玩了(注意,巴魯斯和魯斯王都要80級)

10樓:艾斯君丷

用魯斯王,剋制後害怕,再去用波克爾(閃光波克爾)全力一擊。再用魔猩火焰輪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上降速度等級2的,用2次,在換pp,用同生,在這時你要小心點,他的招現在威力加倍,你用一個攻擊強的用特殊攻擊,雷納多就k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波可爾速度同生共死,魯斯王上,魔猩結果。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最簡單,賽爾號雷伊怎麼打最簡單

賽爾號 四種打敗雷伊的方法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雷伊明顯的變弱了,白光刃的致命機率降低了,所以我用三隻精靈又打了一次 第一種方法 首先,我的出場精靈是麗莎步步 配招 花粉,花草能量,金光綠葉,隨便 依卡萊恩 配招 綠光波,隨便 和血防伊亞斯 配招 魔力針刺,隨便 還有10個超級體力藥劑和 5pp的活力...

賽爾號的納多雷怎麼打

先上波爾克,用同生共死,減了它1281,然後上布布花,用寄生種子,再用飛葉風暴。如果還沒ko就繼續用飛葉風暴.這下應該就掛了 我打的時候布布花很低,才30多級,而且我沒有飛葉風暴,所以我用完寄生種子就上高階的,一招ko它了,最重要的一定要用同生共死 這是最簡單的了,我也是新手哦,請採納 不行,烈焰用...

賽爾號打納多雷祕籍

建議樓主狂練布布花,到四十級。然後裝備 光合作用和寄生種子,然後用寄生種子先攻,再用 第六個回合之前在用一次,只要對方不打致命一擊,包你贏。選我吧,剛註冊上知道,你是我回答的第一個問題。40級的布布花,要會寄生種子,先用寄生種子,然後招數隨便,用4次後,再招數隨便,可打敗,才八百多點血,比阿克希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