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管理有哪些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

2022-11-27 11:55:18 字數 2185 閱讀 7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水——洗腳——拖地

菜燒一盤多一點——分兩盤(不吃的一盤不用筷子動,這樣不會壞掉,防止細菌繁殖)

冰箱裡放一個麵粉團/木炭 去除臭味

廁所最好別放垃圾桶(細菌汙染很大的,為你健康著想)空調要開關定時(一個人住很容易忘掉關上的,夏天如果睡相不好不蓋被子會感冒)

現在先想到這麼一點點,希望能幫助你。

作為一名管理者,你認為公司在管理過程中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你有什麼建設

2樓:cccc我最親愛的

這要看你們的公司管理方面有哪些問題,缺陷

你的工作中還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完美

3樓:勤奮的珠寶女

工作中做得不夠完美的地方:

一、溝通方面還需要加強;

二、做事還不夠熟練,雖然可以勝任,但還得強化;

三、還不怎麼會拍馬屁。

工作中有哪些不好的地方, 學習前如何做,學習後如何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合不合適,好與不好只是個人的喜好。

學習不要好高騖遠,學習後是實踐加閱歷!

5樓:不懂先生

1、工作中的學習,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的問題在**,或者說你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想提升什麼。比如:你發現自己目前的專業知識還不足於很好的應對工作,然後決定用下班後的時間閱讀與工作需要相關的書籍,或學習相應的技能。

這就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確定目標的過程,一旦有了目標,接下來就是為這個目標制定具體可行的落實計劃。目標和計劃可以使你的大腦以及行為有一個方向,一定程度的督促自己去學習或完成任務。

注:目標要清晰,計劃要具體可行。例如:

清晰目標是用工作之餘的時間一週閱讀和理解一本書,包括具體看哪本書。那麼制定計劃的時候,就要具體到每天看多少,什麼時間點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安排。在落實計劃的時候,一定要定期檢視計劃有沒有用?

需不需要修正?隨著一個個小目標的實現,體驗到成功的樂趣,就有信心去實現下一個目標,自然不斷的進步。

2、訓練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力。最基本的就是要明確自己的時間效率,就是感受時間的長度和時間段內能做多少事。例如:

設定十分鐘「倒計時」,看在這段時間內能完成多少事;接著,先「預估」完成某項任務所需時間,然後再和「實際」所需時間做比較分析。如此經常練習,就能幫助我們瞭解不同任務所需的時間長短,進而預留足夠的時間,完成各項任務。其次,制定確實可行的作息表,張貼在房間的顯眼處。

如果接連幾天,都無法依照預定時間作息,應找出原因並做調整。制定作息表的關鍵在於: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時間規則,「自己做得來」的內在意識會比較樂意遵守。

只要堅持一段時間,我們的時間管理能力自然會提高。

3、提高閱讀效率。有效閱讀也是所有學習能力的基礎,所以提高閱讀效率是必須完成的。

高效的閱讀,建議學習掌握快速閱讀的能力。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直映式的高效閱讀學習法。掌握快速閱讀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閱讀理解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遊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安裝軟體即可進行免費試用訓練。當然,練習除了提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一些提高。

4、利用「碎片化」時間來學習。既然是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學習,那麼學習到的知識更多的也是碎片化的,如果不懂得整理,過一陣子就會忘得差不多了。所以要學會:

把學習到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這樣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人員不好管理有什麼好的措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追求以德服人.除非真能感動員工.此外.平時激勵一下員工.要讓員工內部有競爭.開啟小圈子.不能讓他們抱團.好員工有很多.不行就換人.

7樓:

恩威並舉是治理人事之道,具體要看個人怎麼把握

作為中層管理人員,實際工作中存在那些困難和困惑?你是如何解決的?

8樓:流星劉

主要有的話就是溝通了,上面說的話你要理解好在說給下面人聽,下面人的報怨你有時也要上報給上面領導聽

哲學在生活中的用處有哪些,哲學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作用?

第一,哲學是一切學科的基礎,是生活一切應用技術的基礎。第二,哲學有助於我們對人生和世界的思考。第三,哲學有助於我們解決個人 工作和生活所面臨的各種困難和難題。第四,哲學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掌握各種學科的方 第五,哲學培養我們的思辨思維 批判思維和邏輯思維,讓我們巧辯 靈動和富有條理性。第六,哲學讓我們學...

管理技巧有哪些,管理方法有哪些?

情商高的領導都是用技巧與人溝通 資訊理論 是運用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的方法研究資訊 資訊熵 通訊系統 資料傳輸 密碼學 資料壓縮等問題的應用數學學科。資訊理論將資訊的傳遞作為一種統計現象來考慮,給出了估算通訊通道容量的方法。資訊傳輸和資訊壓縮是資訊理論研究中的兩大領域。這兩個方面又由資訊傳輸定理 信源 ...

現實世界有哪些Bug

真實bai的人類 裡面的duai更 真 實 只zhi是不能也不會吃喝dao,而且被版 椅子放的時間長了,會自動長出衣服來。你所經歷的哪些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是有bug的?這種感覺一件事情,場景,好像在 見過的現象被稱為 預言夢科學的解釋是,人在睡夢中夢到了某件事,而這件事也許明天就發生,也許過很久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