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敗,笨手笨腳,我是失敗的人既使他們說我很努力,一直很努力,可為什麼還失敗?我也並沒有什麼

2022-11-25 05:30:10 字數 2678 閱讀 3053

1樓:enjoy雙子

我雖然沒有你那麼嚴重,但是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啊。我高中很努力,一直很努力,結果還是沒有完成我的理想。其實人生是有很多道路可以走的,並不一定只走這一條。

我覺得很多時候是因為你自己太自卑了。所以做什麼事都可能否認自己,那否認自己了,還有什麼努力的動力呢?即使你很努力,也相當於沒有航標燈指使的、在茫茫大海的一隻小帆船,沒有目標,完全達不到你的理想。

所以,現在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要對自己抱有信心,要瞧得起自己,畢竟自己瞧不起自己了,那還奢望別人瞧得起你?我知道這樣做很難,但是這是必修的,你必須要這麼做,才能有成功的基礎。

再者,給自己訂一個目標,明確自己的信念,只有有了目標、信念,你才能有前進的動力,才能有更大的可能成功。

其次,有了理想,就應該全力以赴,即使後來我沒有實現理想,你也不後悔。別跟我說對不起哪個,首先你該問問對得起自己不?對得起自己,那還對不起別人?

說實話,你的好與壞關別人什麼事?所以,不要老想著別人的感受,先考慮一下自己吧。

最後祝你早日走出陰影,陽光過好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我吧 我高考的時候也不好當時頹廢一暑假

3樓:風味果奶昔

你別太往心裡去,高考不一定最重要

4樓:春意漸回

在**跌倒就從**爬起來,不用妄自菲薄,為自己努力一把

5樓:努力奮鬥瘦也胖

不滿是前進的車輪,你能看到自己的缺點是好的,每個人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你要整理自己的情緒,東山再起!

6樓:丁1丁1當2當

高考失敗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以後的路還長,向前看,我都還沒有高考過,不一樣很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學跟你一樣。找準自己的定位讀書不一定唯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同,凡事努力就好。

也許,你沒有找到自己的擅長。

9樓:愛****服務

那你現在要更加的學習,那樣就算是有機遇,你也能抓住

10樓:小故事大雜燴

不會的,你只是還沒發現自己的閃光點。這個世上總有一件事是適合我們去做的

11樓:惘斷空城殤

你不笨,只是沒有找到適合你的,沒有笨蛋只有懶漢

12樓:baby再痛亦相守

360行 行行出狀元

為什麼說失敗未必是壞事

13樓:

因為中國有一句古話叫作: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說我們可以從失敗中總結經驗教訓,然後取得進一步的成功(在這裡之所以說取得進一步的成功,是因為成功是一個相對的概念,誰也無法說自己能夠達到最終的成功。

但是隻要自己努力了就好)。

14樓:nice土龍道

我們的目標是成功,失敗是過程

15樓:海之聲天河店

失敗是過程,,,,經驗是累積

挫折一定是壞事的名人例子,用於辯論賽用 急急急急急急急 !!!!!!!!!!!!!!!

16樓:莣ぁ蒺

這個很難

一般挫折都是說到好的方面

但是你看看這個行不行:

挫折對人的影響

17樓:嘻—————嘻

萊特兄弟從2023年便開始熱心於飛行研究。通過多次研究和實驗,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他們通過多次危險的實驗,終於在2023年發明出能夠長時間飛行,持續飛行距離較遠的雙翼機;南朝的祖沖之,在當時極其簡陋的條件下,靠一片片小竹片進行大量複雜的計算,一遍又一遍,歷經無數次失敗,終於在世界上第一個把圓周率精確到小數點後第七位。

1.人們在社會中生存,就必然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挫折。在市場經濟大潮中,人的活動與互動關係越來越頻繁、越來越複雜。

這一變化在激發人們多種多樣的動機和目標的同時,也增加了個體人生挫折的概率。對此我們不能消極地忍耐或迴避,而應直面正視人生挫折,積極尋求克服和戰勝挫折的有效途徑,撫平傷痕,向人生的成功目標奮鬥。在這方面,古今中外許許多多的傑出人物為我們提供了諸多有益的啟示。

2.面對人生挫折,人們無不希望變挫折為坦途、贏得人生輝煌,但要戰勝挫折,關鍵在於自身的發憤圖強,努力奮鬥。古諺曰:

「失敗是成功之母,苦難乃人生財富」其本意在於引導人們對挫折認真總結,吸取人生教訓,科學地調整自己,積極尋求戰勝挫折的方法。這樣,挫折就如同「人生的良師」,引發我們變壞事為好事,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如果在挫折面前消極忍耐,怨天尤人,甚至自暴自棄,那麼,苦難永遠是苦難,挫折始終是挫折,「失敗」這個媽媽無論如何是生不出「成功」這個大胖小子的。

結合實際來談談大學生怎樣對待挫折?

18樓:yz珍妮

1、迴避法 俗話說惹不起咱躲得起,躲也就是迴避,雖簡單但有實效。當某些人和事、某些場合使你鬱鬱不樂,或即將火冒三丈,體驗到內心矛盾衝突時,應及時迴避,不在導致心理 困境的地方駐足,以免觸景生情,找一安靜處,靜默十分鐘,或聽聽**、散散步,都可分散注意力,淡忘煩惱,使內心趨於平靜。

2、自勉法 自勉就是以積極的信念暗示自己,努力挖掘自己的優點與長處,而不是無意中把悲觀沮喪、挫折感放大,只有在不幸與失敗中奮起的人才能最終成大器。如貝多芬在雙耳失

你認為高考失敗的人該怎麼選擇自己的未來

高考只是人生路上的一個跳板,不只是有這一條路,況且因為這條路最簡單,所以無數人爭先搶路,既然這條路你沒有搶到,那麼你就去找其他的路,世間道路千萬條,總有一條能讓你走上自己想要的未來。可我覺得高考就算失敗了,也不應該灰心氣餒,因為你還有別的路可以走,如果你對一門兒技術感興趣的話,你可以系統的學一門技術...

我09年高考失敗是成都的我是讀三本好還是復讀好

其實復讀並不能一定考上,要自己的毅力.而且一般的2本就業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復讀簡直就是浪費青春,我是復讀過一年現在都後悔了.上個普通的2本一點用都沒有.3本教的不會比2本差,主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你應該能報個好點的三本,一句話今年能走就走,別浪費在高中上 三本說實話跟差點的二本沒啥區別,除了學費貴了...

我該怎麼選擇?我申明,我是很失敗的人,我90年25歲,一生很失敗,讀書被人欺負,從小到現在,連

這種事情別人不好給你答案,關鍵是要看你心裡怎麼想,怎麼想就怎麼去做 還是自己找個當地的媳婦為好,越南的你們咋交流,跑了咋辦。嘿 我們很像.呵呵.我剛高考結束.似乎經歷相似呢.不用難過.這世界本身就不公平.你我都清楚.但是,因為性格緣故被孤立,被人欺負.然後就想到輕生,這樣可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