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粉色格子棉衣,短款。搭配什麼樣子的鞋子?墨綠色羽絨服,短款。可以搭配雪地靴還是板鞋

2022-11-25 05:30:09 字數 732 閱讀 3730

1樓:元月二日

灰粉色格子棉衣

鞋子 可以選擇踝靴,踝靴的優點就是可以把腿部的線條拉長,顯腿長。

如果你腿很長,也可以選擇長靴或者過膝靴,會很高挑和有女人味圍巾 圍巾的選擇有一個技巧,選擇衣服中的一種顏色來選擇圍巾的顏色,這樣一整身的效果就很統一和協調。

毛線圍巾和羊毛的圍巾都很好看

毛線圍巾選擇純色的圍巾就行了,比如粉色或者灰色,這是根據棉衣的顏色選擇的

羊毛圍巾也根據這一技巧

墨綠色羽絨服

短款的羽絨服完全可以選擇搭配雪地靴

羽絨服很休閒,雪地靴也是,雪地靴保暖,冬天穿正合適圍巾的選擇,灰色很不錯

2樓:宅女也有春天

短款的羽絨服 配雪地靴會比較有型。

短款灰粉色格子棉衣,可以配長靴。酷一點的長靴,身體高挑的話平底的就ok。

3樓:帖典雅

灰粉色格子棉衣:

深藍色鉛筆褲

白色或咖啡色板鞋

深咖啡色圍巾

墨綠色羽絨服:

小款羽絨服配雪地靴最搭,羽絨服本身有一定膨脹量,配板鞋的話,顯得板鞋小了,不是很協調。

其實你借同學,表姐妹的衣服搭一搭試試就行,看看效果怎麼樣

4樓:小萌迪迪

墨綠色羽絨服 應該搭配一個淺色的圍巾。深配淺。鞋子穿雪地靴應該是可以的額!

不知道你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還是不太好說哦!

粉色的百褶格子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和靴子,冬天穿才好看

應該搭配bai 一個淺灰色 的上身,du不能太緊身,可以裡zhi面穿一dao個淡色的毛衣,白色就可以。外 專面配一個灰色屬的外套,外套不能太小身。或者配一個淺灰色的毛衣小褂,可以是無袖的。毛衣小褂更好看點吧 要走可愛路線還是成熟路線呢?鞋可以穿雙淺色的平底靴。簡單點較好。比如奶色的就可以。不要穿深色...

黑白格子呢子短款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那個粉色亮嗎?黑白格子的話建議搭配大紅色 應該可以 對著鏡子試試 可以 黑白各自 貌似可以百搭 不好,淺灰色和粉紅色配合你不覺得有點俗?黑白格子衣服該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呢 可以顏色隨便配 因為黑色和白色都是百搭色 和別的顏色不衝突 搭配出來的效果很好 但是我建議不要帶圖案的 本來格子就很花了 最好...

粉色帶毛領短款水貂皮草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有的人穿什麼都好看為什麼?因為他們審美境界高,能化腐朽為神奇,一定知道插花藝術,一堆爛草經他們的手能組合成了藝術品,非同小可那是協調色彩及形態的最高境界及技藝和神美境界。現在提供您一些基本的色彩搭配 共處 原則供您參考。顏色組合一定要和諧,自然,尋求差異中的統一 萬物 不能差異太大,顯得生硬 對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