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是誰發現的

2022-11-25 05:20:13 字數 828 閱讀 6235

1樓:李良劇環

在英國南部的蘇塞克斯郡有一個叫做劉易斯的小地方,一位名叫曼特爾的鄉村醫生髮現恐龍的。

2樓:昝振華夕書

在歷史上,人類發現恐龍化石由來已久。只不過是當時由於知識水平有限,還無法對這些化石進行正確的解釋而已。

相傳早在1700多年前晉朝時代的我國,四川省(當時被稱為巴蜀之蜀郡)武城縣就發現過恐龍化石。但是,當時的人們並不知道那是恐龍的遺骸,而是把它們當作是傳說中的龍所遺留下來的骨頭。

早在曼特爾夫婦發現禽龍(第一種被命名的恐龍)之前,歐洲人就已經知道地下埋藏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巨大的動物骨骼化石。但是,當時人們並不知道它們的確切歸屬,因此一直誤認為是「巨人的遺骸」。

裡丁大學的一位名叫哈士爾特德的研究人員根據從一部歷史**《米爾根先生的妻子》中發現的線索,經過很長時間的研究,翻閱了大量的資料,宣佈他終於發現瞭如下的研究結果:2023年,一個叫普洛

恐龍特-加龍省的英國人編寫了一本關於牛津郡的自然歷史書。在這本書裡,普洛特-加龍省描述了一件發現於卡羅維拉教區的一個採石場中的巨大的腿骨化石。普洛特-加龍省為這塊化石畫了一張插圖,並指出這個大腿骨既不是牛的,也不是馬或大象的,而是屬於一種比它們還大的巨人的。

雖然普洛特-加龍省沒有認識到這塊化石是恐龍的,甚至也沒有把它與爬行動物聯絡起來,但是他用文字記載和用插圖描繪的這塊標本已經被後來的古生物學家鑑定是一種叫做巨齒龍(現名斑龍)的恐龍的大腿骨,而這塊化石的發現比曼特爾夫婦發現第一種被命名的恐龍---禽龍早出145年。因此,哈士爾特德認為,普洛特-加龍省-加龍省應該是有記錄以來恐龍化石的第一個發現者和記錄者。

誰給恐龍起的名字,恐龍的名字 是誰起的

有好奇心的都是好孩子!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也希望你要保持這樣的好奇心!首先來說為什麼恐龍叫恐龍?很繞口 恐龍一詞的英文學名是dinosauria,在1842年由英國古生物學家理查 歐文 richard owen 正式提出,dinosauria這名詞衍化自古希臘文,由兩個片語成,即 deinos意為...

老虎和恐龍誰厲害,恐龍和老虎誰厲害

恐龍滅絕於6500萬年前。而貓科動物起源於3000萬年前,老虎更是到200萬年前才出現。不知道誰厲害 恐龍厲害,但是恐龍兩壹叄仟伍佰萬年,老虎500萬年,沒有可比性,貌似恐龍比老虎厲害得多。恐龍和老虎誰厲害?恐龍滅絕於6500萬年前。而貓科動物起源於3000萬年前,老虎更是到200萬年前才出現。不知...

是誰發現紫外線的,紫外線是誰發現的?

紅外線的發現者是 英國物理學家赫謝耳 1738 1822 裡特 德,1776 1810 是紫外線的發現者 紫外線是誰發現的?1801年,德國物理學家裡特 ritte 發現了紫外線。裡特 johann wilhelm ritter,1776 1810 德國物理學家 化學家。1776年12月16日生於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