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無紗鑲板門框

2022-11-25 05:20:11 字數 1971 閱讀 3979

1樓:123456奮鬥

應立放,或與車廂底板成70°~80°傾角,門窗靠架應牢固平穩,用繩索綁牢。除用包裝箱運門窗外,各門窗包裝件之間一律加軟質襯墊,門窗包裝件與車體之間應用木板隔開,並應綁紮牢靠。敞車運輸門窗時,要用篷布蓋好封嚴,防止雨雪進入。

無紗鑲板門框尺寸:60mm×100mm,單扇面積:0006m2。

有紗鑲板門框尺寸:60mm×120mm,單扇面積:00072m2。

鑲板門:又稱冒頭門、框檔門,是指由邊挺、上冒頭、中冒頭、下冒頭組成門扇骨架,內鑲門芯板構成的門。門芯板通常用數塊木板拼合而成,拼合時可用黏膠合或做成企口,或在相鄰板間嵌入竹籤拉接。

鑲板式木門的樣式:主要有全木式和木質與玻璃結合式兩類,

鑲板式木門扇的主要構造形式

(a)全木式(b)木質板與玻璃結合式木門框:或稱門樘,是由冒頭(橫檔)、框梃(框柱)組成。有亮子時,在門扇與上亮子之間設中貫橫檔。

門框架各連線部位都是用榫眼連線固定的。框梃與冒頭的連線,是在冒頭上打眼,框梃上做榫;梃與中貫檔的連線,是在框梃上打眼,中貫橫檔兩端做榫。

冒頭:木門窗扇主架橫向加固與整體連結的橫檔木。

骨架材料種類:鑲板門扇:這是常用的一種門扇,門扇由邊梃、上冒頭、中冒頭、下冒頭構成骨架,內鑲門心板。

門心板可為木板、膠合板、硬質纖維板、玻璃、百葉等。木門心板一般用10~15mm厚木板拼成整塊,拼縫要嚴密,以防止木材幹縮露縫。

門扇邊梃和上冒頭斷面尺寸約(40~50)mm×(100~200)mm,上冒頭加大至(40~50)mm×(170~200)mm,以減少門扇變形,隨門心板材料不同,門扇骨架斷面應按照具體情況調整。門扇距樓、地面應有5mm的空隙,便於門扇的開啟。亮子:

是指在門的上端做有亮窗,以便於採光。

安裝紗門窗的目的:是防止蟲蠅進入。安裝紗亮子是既防蟲蠅入室又可採光。

刷防腐油的目的:是防止木材腐蝕。防腐油又稱「柏油」、「臭油」,是一種具有強烈臭氣,稀釋如水一樣的黑色液體,遇水不流失,藥效持久。

門窗小五金:是指鐵三角和鐵t角、普通鉸鏈與彈簧鉸鏈和風鉤、拉手、門鎖、執行、閉門器等。執手鎖又稱暗鎖,兩面有執手。

蝴蝶合頁:係指帶有彈簧,兩外側呈蝴蝶曲邊形的合頁,如紗門窗安裝蝴蝶合頁,紗門開啟後可自行關閉。

暗插鎖是嵌在門扇側面的插銷,能保護側表面平齊。窗扇豎芯子是指窗玻璃芯子全為豎向裝置。玻璃芯子又稱玻璃菱。

2樓:鶇添

有紗鑲板門應該是就是網門,專門用來隔離蚊蟲之類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專業講,空隙率是指散粒狀材料堆積體積中,顆粒之間的空隙體積佔總體積的比例,通俗講就是指材料內部孔隙體積佔其總體積的百分率。它本身是一個百分比,沒有單位的。如地下砂岩的孔隙率大多為12%~34%,土壤的孔隙率為43%~54%,磚的孔隙率為12%~34%,皮革的孔隙率為56%~59%。

在濾紙行業上也有孔隙率的說法,就是說某種大小的孔徑在單位面積上的數量。比如說直徑為3微米的孔,在一平方毫米的紙上有50個孔,那麼它的孔隙率就是:p=0.

0015*0.0015*3.14*50/1*100%.

它是一個小於1的數值,對於您講的110/mm就不知道您的具體意思了。

pvodzblmvc2153537254

鑲板門和夾板門的優缺點有哪些?各適用與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鑲板門亦稱「框檔門」;也叫「檳子門」。由木料並接成框,中鑲以木板而成的門,故名。其木框主要由兩根豎向的邊挺與三至若干根水平抹頭(或稱冒頭)所構成。

邊挺與抹頭鑿榫相連成框,然後在框檔內側四周起槽,鑲以門心板(或稱檳子板)。鑲板門的應用廣泛,質量較牢固,若將門心板改為玻璃、窗紗或百頁板,則稱「玻璃門」、「紗門」、「紗門」或「百頁門」。

夾板門將木料拼成門框,然後在框的兩面滿釘以膠合板。三夾板有極木、白揚、檜木、水曲柳、柚木、橡木等,厚度約4-6毫米。三夾板可整張或拼花釘之。

夾板門簡潔光滑,合乎清潔衛生要求,惟膠合板視膠的質量而定,通常受潮易脫膠,日晒易起裂,不宜用外門。

什么是無氧運動,什麼是無氧運動

無氧運動是相對有氧運動而言的。在運動過程中,身體的新陳代謝是加速的,加速的代謝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人體的能量是通過身體內的糖 蛋白質和脂肪分解代謝得來的。在運動量不大時,比如慢跑 打羽毛球 跳舞等情況下,機體能量的 主要 於糖的有氧代謝。以糖的有氧代謝為主要 能量的運動就是我們說的有氧運動。當我們從...

什麼是無內胎輪胎

無內胎輪胎即常說的真空胎。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又稱 低壓胎 充氣胎 真空輪胎近年來在自行車 摩托車 轎車 客車 貨車上的使用日益廣泛。真空輪胎有較高的彈性和耐磨性,並有良好的附著力和散熱效能。特別是全鋼子午線真空輪,由於經濟耐用,由國家經濟委員會,全國輪胎協會,向物流運輸行業推廣。使用注意事...

葡萄酒知識 什麼是無酒精葡萄酒,什麼是無酒精葡萄酒?

無酒精葡萄酒也叫無醇葡萄酒,是葡萄酒釀好之後利用酒精的沸點比水低的原理加熱葡萄酒,從而使酒精蒸發,得到了無酒精的葡萄酒。這種酒好處是無酒精,喝了不會醉也不用擔心開車問題。弊病是香氣物質損失太多,違背了喝葡萄酒的初衷 1 什麼是脫醇葡萄酒?脫醇葡萄酒又稱為 脫醇葡萄酒 以葡萄為原料,經發酵 陳釀 去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