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瑞文和戰爭和瞎子哪個好?別說不是型別

2022-11-27 07:35:21 字數 5458 閱讀 2816

1樓:小獅王

瑞文無腦連招狂,前期傷害很高,抗壓還行,但對線沒太大優勢,如果前期發展好後期無敵,但個人認為沒有娛樂性。瞎子gank超強,飄逸至極,中期超強,能抗能打,後期醬油,就是不容易玩,很容易正常醬油。比較推薦戰爭(應該指戰爭之王吧?

),簡單暴力,全期強勢,順風逆風都能打,而且輸出肉盾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操作來說

盲僧和瑞文其實都很吃操作的...

操作好的盲僧就能做到

q、q、插眼、w、r

2秒不到 非常順暢地飛到對面,然後把對方踢回來操作不好的,雖然也做到,但起碼要三四秒,而且還會被反應過來,不一定踢得回去

……前後期都厲害的一個也沒有。

瑞文戰爭瞎子都是前中期牛逼,後期疲軟的型別。

至於秒誰,不好說。裝備相同的情況下,誰先手誰優勢大。

帶線的話,瑞文最快。

買哪個的話,如果想開黑打的話,建議盲僧、其次戰爭、最後瑞文。

如果想打路人局,建議瑞文、其次是戰爭和盲僧……主要原因是瑞文團戰不大給力…… 面對配合好的隊伍會非常吃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操作好點的,盲僧,這是一個可以轉起來的英雄,前提是你會玩。瑞文看手速,有點類似於盲僧的眼+w的銜接,光速qa需要手速,操作也很難。還是戰爭吧,有盾,有暈,對操作不夠的人來講,絕對是好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4,打排位以前的操作我覺得都拿不上臺面,完美操作的話,瑞文最厲害,可以一個打幾個,不過就**分段的情況來看見到50場瑞文上單的話,估計就一兩次。盲僧大家操作的水平都差不太大,比瑞文前期強勢,容易帶節奏,但是後期疲軟。戰爭就簡單了很多,基本屬於打一套技能的,純輸出裝見過一套秒脆皮的,買什麼自己想吧

5樓:沒有路鳴澤的路明非

瑞文後期很強,戰爭是前期打爆一切,盲生就是打野厲害了,你現在的話不需要去打野,買戰爭或瑞文就行了戰爭比較簡單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瞎子是前期型英雄,瑞文前後期都還行,而瞎子,戰爭只能在後期抗傷害了。瞎子後期操作好的話,可以踢過對面一個關鍵人物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打上單還是打野了,打野選瞎子,上單戰爭 和放逐都不錯看你玩不玩的起來,

8樓:卡牌大師崔特斯

殺人推薦瑞雯,但前期一定要滾雪球,否則後期無力,帶線推薦盲僧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戰爭後期瑞雯 瞎子的護盾好像又要消弱 推薦 買瑞雯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瞎子不錯的,

lol瑞文,亞索,盲僧哪個好?

11樓:可靠的

這3個英雄的操作性都非常高,也是非常好玩的,常規狀態下都是銳雯上單,亞索中單,瞎子打野。都買吧,畢竟都那麼好玩。至於削弱,你喜歡上一個英雄以後,削不削弱還重要嗎?

12樓:yunyun海

瞎子又要砍了,w的護盾持續時間改為2秒,然後e沒有減攻速了。

瞎子這種前期英雄,就要前期帶好全團節奏,然後保證自己發育,不然後期就比較疲軟。

瑞文,說實話,e的持續時間改成2秒以後,確實弱了不少,感覺主要在防gank上變弱了,輸出還是一樣的猛,瑞文團戰看的是切入時機,閃現w,一套秒ad,ap.

亞索我覺得中路能力一般,有被剋制有壓制,是個戰術性英雄,如果團隊群體擊飛多,或者有個瞎子什麼的6級配合,中路無腦滾雪球,然後和打野一起gank,也是可以帶好節奏的,總之,要靠自己打出巨大優勢有點難,不能像蠻子一類,還是要有隊友配合。

所以呢,你瞎子會玩的話,最好是瞎子了,carry全場的感覺不要太爽,其次我推薦瑞文。

這三英雄我覺得你最好就挑一個玩,3個英雄都得持續玩,不然容易失去手感,我就經常瞎子神q,然後不玩了再玩,就難q了。瑞文亞索的節奏感也是很重要的,喜歡一個英雄,就一直喜歡下去吧,不要管他削弱還是如何,因為你喜歡他嘛。

13樓:炎帝

亞索,瑞雯和瞎子都被削了,不過還是要看你玩什麼型別的,打野的話肯定是瞎子好,中單上單還是亞索吧,瑞雯真心不推薦了。

14樓:軍機八局毛局長

不能說哪個好吧 三個都能秀 三個不同位置 練好了都帥氣強勢

15樓:侯長昊

3個都要技術 你還是玩亞索吧

16樓:潔盟超聲波清理

後期瑞文和亞索都能打爆瞎子,打野肯定瞎子好,不過要玩的6很難

---潔盟為你解答

lol,劫與瑞文哪個好,哪個值得入手,說的詳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

18樓:用佔被名戶用丶

劫吧,先說劫,zed是一個非常好的上分英雄,中路不虛大多數ap,有poke有爆發,農兵+消耗到6級甚至6級之前就可以完成單殺,中期五速鞋遊走可以迅速幫隊友建立極大的優勢,奠定勝局。操作其實也不算很難,技巧wqwe ,rwwqe之類。瑞雯的話更靈活,前期憑藉q和被動配合物穿符文可以打出極高的爆發傷害前中期單殺能力很強,中後期憑藉較短的技能cd可以瀟灑閃現秒後排然後走人,缺點就是特別吃操作,沒有兩百把以上的瑞雯經驗這個英雄並不適合上分。

19樓:是你的大剋星

都值得,銳雯前期和後期1v1是無解的,但是劫一旦到後期一套直接能秒adc,ap,相比之下,劫更需要操作。 望採納

20樓:o_o蠟筆沒有芯

劫不好操作,打一套就沒能量了,新手不容易上手,瑞文比較簡單

21樓:若塵點依舊

其實沒辦法和你說,這兩個英雄玩好了都不錯,玩的好都能秀起來,但是個人覺得劫還是不錯,瑞文畢竟如果被沙暴就完了,劫可以刷兵什麼的,瑞文沒劫快!

22樓:何啦發

瑞文 因為她突進能力強,e又有護盾好反殺敵人,w是控制技能

23樓:大爆天下

瑞文,新手的話,劫開大開w之後3個分身最後連你自己在**都不知道

24樓:

瑞文,瑞文操作難度比較低,基本能打爆上路,,出把殺人刀暴打全場~

25樓:gxr夏小蟹

瑞文 前期高爆發 操作比劫簡單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劫 傷害高 能秀的起來 而且不用練習光速qa

27樓:

瑞文比較簡單,有點裝備就可以所有技能往對方身上了

求個lol關於銳雯的名字,霸氣一點的,最好讓別人一看就知道是銳雯的,但也不要太明顯,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best riven丶chn

lol亞索和瑞文買哪個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都是機動性很強的英雄,至於到底誰好那是相對來說的。亞索可以通過野怪進行穿牆,瑞文和他遭遇最好是一套爆發速度打完,不要糾纏,他的持續輸出傷害絕對很高。哪個好的話,那要看你個人喜好,因為亞索居然是個日本風格的,所以個人還是支援瑞文的。望採納

30樓:

這位樓主,如果你喜歡玩半肉英雄,我認為應該選亞索亞索是位高輸出的英雄,3下q之後連個r,出裝好的話能直接秒人亞索是雙突進的技能設定,使得他在打野和中單都遊刃有餘。大招必須向擊飛的英雄使用,gank的時候叫上風

亞索在前期的作戰能力不強,這使得他最適合召喚師峽谷中最短的一條分路:中路。他能夠在這裡獲得不錯的發育,隨著等級與裝備的提升他將開始展現統治力。

前期帶上多蘭盾可以很好地針對遠端英雄的騷擾,即使亞索在前期相對較弱,但他的高機動性依然有著震驚敵人的潛力。亞索能夠施展q技能,從一個安全的位置進行補刀。如果亞索需要對後排的小兵下手,那麼快速施放的e技能就能讓他在小兵間來回穿梭,並且依靠他被動的護盾來吸收一些傷害。

亞索還能夠使用e技能來躲避致命的gank:當被打野和對面的中單包圍時,亞索能夠使用e技能衝刺回自己的塔下,這應該能躲避開大部分的打野追擊(除了那些最頑固的打野選手xd)。

望採納~~~~~·

31樓:菜鳥獵人大劍流

是這樣的,如果您玩過盲僧一類有二階技能的英雄亞索就很不錯,並且您要非常瞭解戰場時機,並計算被動。但如果說您非常瞭解亞索,就會玩得如魚得水。我個人玩的就不咋地。

我認為銳雯就很不錯就算是個菜都可以超神,因為銳雯的機動性很強,而且群攻很多。純手工碼字,望採納

lol猴子和瑞文哪個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的話就玩猴子吧,其實你選擇的這兩個的話都是上單半肉的,刺客指的是在一瞬間爆發出高傷害的,讓是瑞文猴子讓一次秒脆皮瑞文是可以的猴子相對有點難度

瑞文,上單女流氓,目前上單隻要玩得好上單無敵,可是單對單輸出夠有小控,輸出靠平砍,只要前期沒有被壓制,中後期帶領隊伍走向勝利

猴子,相對來說很無語,eqw一套連招下來傷害不俗,e的工資速度加成不低,打不過就開w逃跑,尤其是猴子,大招團戰攪屎棍,輸出高還是團控,

33樓:薄弋

猴子比較容易上手,瑞文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掌握精髓,一般在上單位置上,猴子是肯定會被瑞文壓的,但是猴子團戰的控和切入能力是優於瑞文的,

線上能力瑞文還是完壓猴子的

34樓:回眸丶談笑風生

推薦銳雯,猴子被削弱了

銳雯上單霸主,無藍條,比較吃cd,爆發能力很強,團戰收割者

對線是 e過去。aqaqawaaqa(看對面血量在決定要不要引燃)rar。只要對面血只有一半左右必死。 消耗方法是,eqwqq。w之後q回去,或者qqwqe(e是往回跑)

35樓:學海無涯覺不回

這個在沒有符文的條件下玩猴子好點 猴子在團戰中大招很給力 有護甲加成 有護甲穿透 又是突進英雄 前期傷害高 瑞文比較依賴符文望採納

36樓:possible王

你喜歡玩刺客那你就用瑞文吧 大紅藥加血瓶出門 q普攻q普攻q普攻耗血

37樓:一年後天亮了

新手玩猴子吧,瑞文被削了很多..

38樓:永夜調的讚歎

個人推薦猴子 不知道為什麼猴子在s3這個版本感覺相當的強勢,只要不亂送,穩點發展後期傷害超高,而且又有隱身和一個團控 尤其是那一棍 超痛的有沒有,相比瑞文的話就很吃裝備,導致了這樣一個情況,猴子是後期團戰英雄,而瑞文是後期單挑英雄

39樓:罐子風暴你懂嗎

額 我覺得猴子不錯,猴子後期出點肉,不容易死,而且他的還能看情況撈人頭

40樓:閃過ll丶

瑞文暴力,猴子團控,更好玩

LOL劍姬和瑞文哪個厲害點,LOL劍姬 瑞文買哪個,哪個對團隊作用大,哪個後期比較厲害,各有什麼優缺點,請詳細分析!

都很厲害,主要看操作 上古世紀有特有好幾種遊戲系統,職業,生活,捏臉,裝備,審判,副本,任務,望採納 瑞文比較6點,難度比較大 看操作吧,並沒有強不強之分 lol劍姬 瑞文買哪個,哪個對團隊作用大,哪個後期比較厲害,各有什麼優缺點,請詳細分析!lol瑞文和劍姬哪個好用 瑞文 適合跟所有的上單英雄打,...

lol電玩瑞文和花木蘭哪個好看,LOL瑞雯花木蘭和電玩哪個更裝逼一些?我都有,猶豫用哪個。

電玩瑞文的 手感復有問題 制的 原畫沒有冠軍的霸氣 我個人推薦兔女郎 當然你追求特效炫酷那當然是電玩 死了還有ko特效.花木蘭就是坑錢的 沒有卵用 不過 只要有愛 再醜也可以買買買 冠軍之刃裝逼可以的 不過 了丟臉容易被隊友嘲諷 lol瑞雯花木蘭和電玩哪個更裝逼一些?我都有,猶豫用哪個。都裝逼 但是...

lol皇子和瑞文哪個好?不要說不是型別的

我個人感覺皇子要好,因為皇子比瑞文的作用大,追殺來說皇子瑞文基本差不多,逃跑來說現在瑞文第三段q能穿牆2個人感覺也差不多,生存上來說肯定是皇子佔優,搶人頭和單挑皇子略差,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皇子在團戰中作用大,能帶動局勢,而瑞文有個特點就是不能打逆風,只能打順風,瑞文打逆風基本就廢了,這是他的弱點。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