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了解很少,異地相隔的男孩子保持感情不變

2022-11-27 01:55:24 字數 549 閱讀 6888

1樓:

說實話,我不贊成異地戀,因為成功的很少.並不是打擊你。如果你真的想保持這份感情,首先要和他多聯絡,簡訊、**、qq……能用的都用上。

在接觸的過程中多瞭解他,如果他是善變的人,那你怎麼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為了這份未知的感情而放棄某些不該放棄的東西,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2樓:

我不是潑冷水哦,我說的很現實的。

距離產生美。那是因為太過熟悉的一切,讓彼此都感到疲憊。然而,距離,就發出美麗的光環。就像陰雨綿綿後的陽光,或大漠中的雨露。

可是,距離總產生美嗎?飽嘗別離,總是千里之隔,距離,代表,思念,煎熬,之後是冷淡,猜疑,距離最終也只是距離的代名詞。

一寸相思一寸灰……

一寸相思一寸灰

3樓:悠然女神

俗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你與他相處的時間太少,瞭解的情況不多,你憑什麼相信自己能經營好這份感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話說就分手吧

異地戀,該怎麼相處和維持?(男孩子不是個主動的人

你喜歡他不嗎?喜歡的話,你就主動點嘛,呵呵,女追男隔成紗,如果你都豁出去了,他還不溫不火的,那就把他pk掉,好過這樣戰戰兢兢,浪費青春!加油 如果喜歡就努力去追吧,用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努力。他怕 你懂吧 而且不一定真誠 他 你懂吧 認真你就輸了 你的男友要麼是感情極為專一的人,要麼就是情場高手 檢舉 ...

如果男孩子罵了自己的女朋友很難聽的話

1,如果你非常愛他,或是圖他家有錢之類的,那麼可以無視。別說罵了,打死咱也不走。2,如果你很有尊嚴,那麼二話不說,走人。自己選。ps 如果你是那個男的,那就去哄她回來吧。有的東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世上沒有後悔藥。我和一個男孩子認識很久了。有3年多了,差不多是在網上認識的。相距也蠻如果他一直這種...

我喜歡異地戀的男孩子,比我小,很喜歡很喜歡,但是他家裡人反對我們在一起,他今天和我說讓我過年

你們都多大?或許太小為別人考慮的少吧。既然喜歡卻不答應去他家,他自然有想法的 認為不夠喜歡他。異地戀本身就難,坦誠和信任是最重要的。小几歲?女大三。抱金磚。一個21歲女生去喜歡一個19歲男生。男生說 我寧願去下地獄都不會娶你。女生堅持要嫁給他。他就去天堂見馬克思了 網戀還是異地戀?大幾歲?我和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