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住過洪樓海蔚廣場的日租房

2022-11-27 00:15:25 字數 675 閱讀 8194

1樓:灬蓴蓴

挺好的,我朋友同學過來玩我都讓他們住海蔚,條件不錯而且**沒有賓館那麼高,獨立小戶型還可以做飯,治安沒什麼問題,學校很多留學生交流生在那邊住。你交錢他都會給你開單子,單子上可以註明租期。我同學兩個暑假都在那邊住,沒聽說有什麼不好,公交站、超市、**特別方便,長租短租都挺合適。

我本來暑假也想去租房子,不過今年沒有那麼熱就在宿舍住了。我覺得那裡洗澡的條件不太好,反正我住了三四家水流都是又小又慢。熱水器灰常費電,平常不要一直插著=。

= 我覺得一個月2400有點貴,我同學租的一天大約60塊,就是那個獨立小戶型的

2樓:

我就在海蔚住, 你說的魚龍混雜有點誇張,這裡住的各種人倒是也有,不過整體素質還算可以。

月租應該貴點, 我是常年住的。 3號樓。 安全可以的。

3樓:心若琉璃

讓他給你開個條就可以。他一般都會主動給你寫好的。註明一月的房租。那一塊的治安很好,這點放心。一個月沒住過。倒是在那住過一個禮拜。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裡治安還不錯,不過要看你住的是哪家日租,像是優家,安安我常住,信譽不錯,收到錢都有收據的,衛生做的也可以。那裡日租房多,公司也多,住在外面還是要注意一點,不過相比之下還是不錯了,位置好,下面就是銀座,隔壁就是大潤發,價效比高。

你們有住過一樓嗎,能聊聊住一樓是怎樣的感受嗎

1 採光 日照比較差 現在的房子大都是數十層的高層,樓間距又小,大多數為了美觀都是整齊排列,前面樓棟會擋住大量光線和日照,而且綠化都靠近你的採光視窗,那就徹底和陽光拜拜了。2 蚊蟲多 一樓由於低 潮溼 有樹木,人不怎麼適合居住,卻恰巧是蚊蟲最理想的住所,蚊蟲晚上又喜歡燈光,一到晚上家裡會有很多的小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