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燈比較好,客廳燈要選擇什麼樣比較好的呢

2022-11-24 20:55:10 字數 6560 閱讀 1142

1樓:解答師華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國十大燈飾品牌,排行第一位:飛利浦照明(英文名:philips)

飛利浦照明(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飛利浦(中國)投資****,飛利浦照明,照明燈具十大品牌,世界家居照明領先者,世界領先的高功率 led 製造商,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全球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領導者

飛利浦的客廳燈不錯 不過價位高的都挺好 注意看他是什麼型別的燈珠更多2條

選擇客廳燈哪種比較好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選擇燈具首先要考慮通途,不同的用途,需要不同的燈。全屋照明用吊燈或吸頂燈,沙發、床頭、書桌、餐桌、樓梯等區域性照明用落地燈、檯燈、壁燈、地燈。背景牆、裝飾物照明用射燈、桶燈、軌道燈。

2、選擇燈具還要根據用途考慮光源,常見的光源有白熾燈、熒光燈、節能燈(正式名稱:自整流熒光燈)、石英射燈等,燈個別的燈具有用碘鎢燈的。臥室應該用比較柔和的光源,白熾燈或節能燈比較合適;書房、兒童房、廚房需要亮度,熒光燈應該是首選,客廳、陽臺用什麼都可以。

石英射燈是點光源,主要用於區域性照明,但也可以組合起來做散射光源,不過我認為石英射燈的光線比較刺眼,整體照明用它並不理想。

3、選擇燈具還要考慮燈具的尺寸和房間面積和高度適應的問題,我個人認為20平米以下的臥室、書房,燈的直徑不要大於50公分;30多平米的客廳,燈的直徑不要大於80公分;廚房、衛生間的燈20到30公分就可以了。吊燈好看、氣派,但現在的房間一般比較矮,燈太高了顯得壓抑,一般2。6-2。

7米高的房間,燈的高度不要超過40公分為好。

臥室燈哪種比較好?哪個牌子的型別比較多?

3樓:以顧慮枚

臥室燈買暖光的好,不容易造成視覺疲勞,建議購買led的,你可以去五光十色照明看看,這個是以家居照明為主的led照明品牌,他們的產品質量款式都非常不錯,而且**合理,購買的話確實是很不錯的選擇的。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臥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照明方式以間接或漫射為宜,燈具造型、色彩的選擇,要以營造恬靜、溫馨的氣氛為主。生活用燈,吸頂燈、檯燈、落地燈、床頭燈等,應能隨意調整、混合運用。天花板的顏色要淡,反射光的效果才好,若用小型低瓦數聚光燈照明,天花板應是深色,這樣可營造一個浪漫柔和感性氛圍。

十里河燈飾城就各類燈具齊全呢。 臥室的燈不用太亮,燈光應該溫和為主。因為人們在半夜醒來時,常常對光很敏感,因而,床頭燈切莫選擇外型誇大、奇特的燈具,色彩也不宜過於濃烈鮮豔。

為了保證床頭燈的光線的柔和性,在選擇燈具的款式時,就要注意燈罩的材質是否能起到柔化燈光的作用。可以採用磨砂玻璃、羊皮紙、pvc材料、絹布等做成的燈罩,其半透明的質地能夠把臥室烘托出一種光影斑駁的溫馨氛圍,讓人的內心感到平和而澄靜。

裝修想買led燈,什麼牌子比較好啊?

5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啊,現在什麼時代都變了,以前的很多東西都不適用了,現在有了很多新興的東西,所以說把各種東西都淘汰了,就連燈也是,現在的led燈你敢說它不是最流行的燈種嗎?led燈可是有很多好處,它不僅僅省電,而且還很亮。可是大家對於led燈的品牌卻是不太瞭解,因為,現在有許多led的牌子。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ed燈哪個牌子好,大家可要認真聽好了!

led燈哪個牌子好介紹

飛利浦照明(philips)

飛利浦照明,創立於2023年,是照明燈具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是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全球照明領域領先的製造商。飛利浦為所有領域提供了先進的高效節能照明解決方案,為全球照明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歐普照明(opple)

歐普照明,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全球化照明企業,在照明業已成為公認的知名品牌。目前歐普照明有28個辦事處和遍佈全國1300多家專賣店,5000多家銷售網點,產品遠銷世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

松下照明(panasonic)

松下照明,家用電器十大品牌,世界500強,是日本著名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松下是日本著名電子產品製造商和世界著名國際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照明燈具-節能燈十大品牌,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商業照明行業領先企業,專業照明企業之一。雷士照明是綠色照明的倡導者,依託具有行業領先水準的研發中心和大型節能燈、電子鎮流器生產基地,向市場推出「光芒」系列節能燈飾和電子鎮流器產品,以行動支援中國乃至世界的節能環保事業。

歐司朗照明(osram)

歐司朗是世界兩大領導照明燈具製造商之一,是照明產業的高科技公司,約有60%的銷售額來自省電產品。此全球性公司在全球僱用超過41,000位員工,為150個左右國家的客戶**產品,並在17個國家擁有48個生產基地。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led燈的品牌,小編給大家介紹了飛利浦、歐普、松下、雷士、歐司朗等照明品牌,這幾個品牌相信大家都特別的熟悉,因為,我們的生活中,也經常會用這些品牌。當然,小編只是簡單地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幾個品牌,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多在網上查閱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最後,小編要告訴大家,選擇led燈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個大的品牌。

6樓:

想買品牌貨還是啥?飛利浦的不錯啊

7樓:瑪瑙山led照明

還是先看你準備預算多少來採購燈具吧,根據不同的預算來詢不同的廠家,這樣會比較好點。牌子好壞不是關鍵,關鍵是自己的預算比較接近那個價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燈飾是業界很有名氣的大品牌!

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看質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質量又好的,建議選歐美陶瓷,家裡就是用的歐美的瓷磚

10樓:琴好東學智

佛山牌子比較好,代表有新瑞景陶瓷,格仕祺陶瓷,輝遠陶瓷,建議多去建材市場看看,選擇瓷磚的品牌也儘量選大品牌,質量有保障的。

客廳用什麼瓷磚最好,哪種瓷磚牌子比較好?

11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應該知道吧在整個房屋裝修之中客廳的裝修就佔整個房屋的一大半,而且,客廳可以說是整個房屋的門面,只有客廳裝的高大上一點才能凸顯一種高貴。大家在裝修客廳的時候肯定要貼瓷磚吧!而瓷磚的選擇會影響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所以在裝修的時候學會選擇瓷磚是非常有必要的。

客廳裝什麼瓷磚好—客廳瓷磚類別推薦

1、釉面磚。釉面地磚即吸水率在3%-10%的釉面瓷磚。材質:

粘土、石英、長石燒製而成。生產工藝:生產工序一般為選料、配料、粉碎、沉漿、噴霧乾燥、壓坯成型、乾燥、施釉、燒結、檢驗及包裝等步驟。

計算公式:需要數量=總面積/瓷磚的長度/瓷磚的寬度

2、瓷質磚。瓷質地磚就是吸水率在0.5%以下的瓷磚。

材質:粘土、石英、長石燒製而成。生產工藝:

生產工序一般為選料、配料、粉碎、沉漿、噴霧乾燥、壓坯成型、乾燥、燒結、檢驗及包裝等步驟。計算公式:需要數量=總面積/瓷磚的長度/瓷磚的寬度。

3、拼花磚。拼花地磚就是把燒製成的瓷磚進行切割後拼裝成各種圖案起到裝飾作用。材質:

粘土、石英、長石燒製而成。生產工藝:生產工序一般為選料、配料、粉碎、沉漿、噴霧乾燥、壓坯成型、乾燥、燒結、切割、檢驗及包裝等步驟。

客廳裝什麼瓷磚好—客廳瓷磚挑選技巧

1、外觀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澤度及平整度要好(特殊工藝除外),尤其是拋光地磚更要注意它們的光澤度,光澤度越高,說明其拋光工藝越精湛、相對硬度也越高,從而吸水率低、耐磨度越高。

2、防汙染能力要好。在瓷磚的表面滴一兩滴墨水或有色水,半個小時後用溼抹布擦去,若留有明顯痕跡說明其容易滲汙;基本沒留下什麼痕跡的,則證明其具很好防汙能力。

3、尺寸偏差不能太大。即四塊磚拼在一起,應較規整,無明顯錯位現象。尺寸誤差大於0.

5mm、平整度大於0.1mm的產品,不僅會增加施工的難度,同時裝修後的效果也差,不能用於工程。

4、吸水率要符合要求。吸水率越低,說明其產品的緻密度越高,越不容易滲透。通常彩色陶瓷磚不大於10%;無釉瓷質磚(包括拋光磚)不得超過0.5%;有釉瓷質磚不大於1%。

5、看地磚質量是否合格。地磚裝修鑲貼質量主要看磚與磚之間接縫高低是否大於0.5毫米,整體表面的平整度在2米長範圍內是否大於2毫米,接縫平直度在5米長度內有否超過3毫米,凡超過上述範圍的均屬於裝修質量不合格。

6、聽瓷磚聲音。辨別瓷磚內在質量如何,靠看是看不到的,可以用敲擊的辦法,從聲音進行辨別。

關於客廳瓷磚的選擇方法大家現在應該有所瞭解了吧!總之,瓷磚的選擇要與整個客廳裝修效果相銜接,相吻合,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以最近的成本裝修出最好的客廳效果。除了客廳之外,在其他方面選購瓷磚的時候也應該注意,像選購廚房和衛生間瓷磚的時候,儘量選擇一些防滑型的,因為這些地方平時見水的比較多,很容易滑倒,這都得裝修的時候避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三...唐詩三百首(三...(3)

瞭解筒燈與射燈 客廳用哪個比較好

13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家庭的裝修都會找一些漂亮美觀的燈具安裝在房間裡,除了房間頂部要安裝大的照明燈以外,邊角的位置或者走廊

玄關也可以安裝一些小的裝飾燈,這樣開啟以後既能照明,又能展現比較獨特的氛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裝飾燈有射燈和筒燈兩種,它們有不同的使用特點。那麼對於射燈和筒燈的區別您知道是什麼嗎?

射燈和筒燈哪個好呢?對於這些問題小編找到了一些資料,您趕緊來看一下吧!

射燈和筒燈的區別在**

筒燈和射燈的區別:1、吊頂開孔

家居筒燈的開孔尺寸一般有2寸,2.5寸,3寸三種,開孔尺寸越大,筒燈整體高度越高,對你的吊頂深度要求也就越大,一般而言,筒燈全部拉伸後高度在10公分到13公分之間,所以安裝筒燈的天花板吊頂深度一般要在13公分以上,如果吊頂太淺,則可以考慮裝天花射燈或橫裝筒燈。而天花射燈安裝吊頂要求只要6到8公分。

筒燈和射燈的區別:2、光源

從光源看筒燈可以裝白熾燈泡,也可以裝節能燈。裝白熾燈時是黃光。裝節能燈時視燈泡型別可以是白光或者黃光。

因為家裡面筒燈數量一般比較多,考慮到節能問題,筒燈內部一般裝節能燈為主,現在市場上有筒燈專用的迷你型節能燈,節能燈造型分2u管和螺旋管兩種,瓦數型別有3瓦,5瓦,7瓦,9瓦四種。另外筒燈是固定的,它的光源方向是不能調節的,而射燈的光源方向是可以改變的。

筒燈和射燈的區別:3、光效要求

筒燈內部使用的是節能燈,顏色有白光和黃光可供選擇,漫射型光源,不聚光,溫度低,屬於輔助型燈具,所以以照明為主,不可以調節光源角度,一般使用在過道,臥室周圈以及客廳周圈。家居裝飾中使用的射燈分內嵌式射燈和外露式射燈兩種,一般用於客廳,臥室,電視背景牆,酒櫃,鞋櫃等等。

筒燈和射燈的區別:4、**

從**上看同一檔次,射燈要貴一些。筒燈一般有大(5寸)中(4寸)小(2.5寸)三種。

小號目前的市場**在25-15元之間,中號28-32元之間,大號在36-48元之間之間。當然以上**都不含光源。筒燈有橫插和豎插兩種,橫插**比豎插要貴少許(還要是同一材質)。

筒燈和射燈的區別:5、危險性

普遍來說是筒燈要比射燈安全些,一般射燈不能用於近距離照射毛織物,也不能近距離有易燃障礙物,否則容易引**災,筒燈則不會有太多這方面的考慮。

客廳裝筒燈還是射燈好?從燈源特點選擇

射燈是一種高度聚光的燈具,其光線照射具有可指定特定目標的作用,主要用於特殊照明,如強調某個很有味道或很有新意的地方,除了在客廳使用以外,很多飾品店、首飾店也會採用。筒燈是比普通明裝的燈具更具聚光性一種的燈具,大多用於普通照明或輔助照明。相比較而言,筒燈更實用一些,而射燈主要用作裝飾,其普照的實用性不大。

另外,led筒燈光線均勻,不刺眼,而led射燈光線則相對集中,亮度較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個人的喜愛進行選擇。

客廳裝筒燈還是射燈好?根據吊頂選擇

使用射燈還是筒燈,可以根據客廳吊頂的造型和功用來選擇。按造型來選擇的話,需要注意以下問題:如果是客廳吊頂是直線邊緣造型的,兩者皆可。

不過,從施工難易程度上講,射燈比筒燈省事;如果是弧線邊緣造型的吊頂,建議使用燈帶。從功用選擇上來說,如果只是做造型的背景燈光,忽視照明需求而只起映襯作用的話,選擇燈光稍弱較柔和的射燈即可,如果對照明的亮度有要求,則選擇筒燈較好。小編建議,在射燈和筒燈處,要安裝繼電器,這樣能夠根據客廳使用情況調整室內明亮程度,很節約能源哦。

客廳裝筒燈還是射燈好?根據材料選擇

如果家裡客廳採用的紙面石膏板吊頂,從材料上看,射燈和筒燈都可以使用。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要進行一定的顏色搭配。光源選擇冷色還是暖色,需要根據客廳總體色調和氛圍來衡量,冷色主要是白色光源,暖色大多為"黃色"光源。

射燈之所以在年輕人居住的家中使用率高,是因為它的暖色效能,能夠起到很好的點綴效果。光源射到電視背景牆、櫥櫃上,效果非常漂亮,這是筒燈所不能比擬的。追求環保和節約能源意識的中老年人,則更傾向於明亮而節省電源的筒燈。

簡約吸頂燈有哪些比較好的牌子,吸頂燈客廳燈,客廳燈哪個牌子好

你是要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國產的我不清楚,進口的話義大利novaresi價效比高,而且多是手工玻璃就是交付期長一點,沒有現貨的話要4 5個月。還有捷克art elite,這兩個品牌的燈具款式比較多,也是比較實惠,可選性高,沒有現貨的話到貨期是2 2.5個月 吸頂燈客廳燈,客廳燈哪個牌子好 中式吸頂燈品...

家裡裝修客廳用什麼瓷磚比較好,客廳的裝修用什麼瓷磚好?

家庭裝修對於任何一個家庭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再好的房子只有經過了好的裝修才可以體現出它的效果,如果裝修的不合理,再好的房子在居住的時候也不會太舒適。瓷磚在家庭裝修中是很很重要的,因為好的瓷磚不僅外觀效果更加的漂亮,使用時的效能表現也更加的優秀,防水效能很好,清潔也更加的簡單。下面就告訴大家在家裡裝修...

哪個整木家居目前做的比較好的,選擇哪個牌子的定製整木家居比較好?

在木傢俱的晚還是索菲亞和歐派牌子比較小,他們每年都需要銷售幾十個億。所以說他們見的客戶合作的方案也比較多,品質也相對穩定。順心整木定製專注做高階木門 樓梯 酒窖 護牆 衣櫃 衣帽間等整木定製產品的。紅木傢俬的傢俱我覺得還是做的比較好的,如果你想做傢俱的話,建議你去這裡面參觀一下看一看。整木定製家居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