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祕籍中西島怎麼去

2022-11-24 18:50:13 字數 529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進入遊戲,你只能在東島活動,其實有4種方法前往西島:①保證完成送100名乘客到指定地點,使計程車變為彈射式引擎。駕駛計程車來到東島碼頭,從馬路向碼頭地下停車場對面的欄杆全速前進,當接近欄杆時迅速按shift鍵彈射至石板路上,駕駛快艇前往西島。

②駕駛救護車到東島碼頭任意一處緊閉的鐵門前,倒車使救護車兩個後輪懸掛於空中,但保證車身不要落於水中。接著找輛汽車停在救護車前,輕鬆跳到救護車頂,助跑跳至鐵門後的石板路,駕駛快艇向西島進發。③同樣使用救護車,停放在中心島大門旁的人行道上。

跳上救護車,助跑跳進莊園內的植被上,一個漂亮的空翻,湯米進入了中心島。④前往電影公司旁的大橋上,藉助汽車跳到橋欄杆外,仔細觀察橋下行駕的快艇。當快艇從橋下駛過時,算好時間和距離跳上快艇,解決駕駛員向西島出發。

2樓:**

把坦克開水上漂,轟翻所有攔住你的船,向西島開去。(panzer,坦克祕籍。 對不起,水上漂祕籍不記得了)

俠盜獵車祕籍,俠盜獵車祕籍(全部)

gta3的坦克祕籍是givemeustank gta罪惡都市的坦克祕籍是 panzer gta聖安地列斯坦克祕籍是 aiwprton gta3的是givemeusatank gta vc的是panzer panzer 坦克 panzer 鉭克 俠盜獵車祕籍 全部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祕籍大全 使用...

俠盜獵車4怎麼刷錢,俠盜飛車4加錢祕籍

gta4自由城不支援刷錢祕籍。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到自動取款機,然後造成該地區堵車。等待有人從atm機上取錢,然後打死他。一定要封鎖附近的道路,因此,救護車無法進入救人。撿取他們掉在地上的錢,然後,跑一段距離並回去。這筆錢就會重新出現在地上。可以重複這個過程。也可以殺死更多的人從atm上取錢的人,以增...

俠盜獵車之罪惡都市祕籍怎麼打祕笈

俠盜獵車之罪惡都市是直接打祕籍的,就是在遊戲畫面打上祕籍就可以了.進入遊戲後自己輸入祕籍,就行了,不用找地方,也就是說不管你在什麼地方都能輸入祕籍,用鍵盤直接輸入祕籍,不管大小寫都行 開始遊戲直接輸入,要注意你輸的祕籍是不是對的 直接到網上搜下,在遊戲裡先按下空格,在打祕籍,英語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