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去東島啊!50分!好的100分

2022-05-10 19:45:25 字數 975 閱讀 6383

1樓:

在「l字母」任務點開始任務,帶人到南方粉點的小港口,和lance一起把所有martinez的人都幹掉,開上藍箭頭標示的卡車一直跟著lance的卡車走,這段不用管追擊的敵人,車子受傷不會太重,只要一直跟住lance的車就行,上南面的橋後出現武裝***,注意***投彈的位置提前向另一側避開,開過橋後武裝***停止攻擊,會有4星通緝但其實並沒有4星的難度,只要不停車一直跟著向前開根本沒有危險,很快就會到目的地完成任務。

獎金:$3000

任務結束後vice city東島開放,在西島北邊的安全屋可花錢買到splitz-6 atv。

這是我找的,希望有幫助~~~避免要審查許久,所以h這t是t攻p略:地/址/game.china.

我記得做完任務才能到東島的··· 在橋上跳船

2樓:匿名使用者

mission 30:(from zero to hero)在「l字母」任務點開始任務,帶人到南方粉點的小港口,和lance一起把所有martinez的人都幹掉,開上藍箭頭標示的卡車一直跟著lance的卡車走,這段不用管追擊的敵人,車子受傷不會太重,只要一直跟住lance的車就行,上南面的橋後出現武裝***,注意***投彈的位置提前向另一側避開,開過橋後武裝***停止攻擊,會有4星通緝但其實並沒有4星的難度,只要不停車一直跟著向前開根本沒有危險,很快就會到目的地完成任務。

獎金:$3000

任務結束後vice city東島開放,在西島北邊的安全屋可花錢買到splitz-6 atv。

這是我找的,希望有幫助~~~避免要審查許久,所以h這t是t攻p略:地/址/game.china.

3樓:聖域制裁者

我記得做完任務才能到東島的···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

手機硬體配置低了吧。或者是系統記憶體不足,可以清除記憶體。不行的話換高配置手機。樂遙劍 最抄吸引人的地方是以非rmb玩家為核心,裝備都是可以打怪得到的,這個是難能可貴的。樂遙劍 具有大量超炫遊戲地圖,以及各種精彩遊戲活動,讓玩家流連忘返。其不斷的更新,保持了遊戲的活力和新鮮度。但是其無論如何更新,都...

PSP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問題,PSP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的問題 急

1 按x上升,下降,用遙杆控制機身方向,要想向前飛的話,就將遙杆輕向前推,是機身向前傾斜,飛機就向前飛。l機身向左,r機身向右。有的飛機按 機槍 阿帕奇 導彈,x 機槍 2 機場裡可以開到直升飛機 3 稀奇的有氣墊船 水上陸地多能開,再就是坦克 上,l,下,r,左,l,右,r 祕籍嗎,樓上的有,就不...

俠盜PSP罪惡都市秘籍,psp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

查下不就完了?懶得影印了 ganmersky com psp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 1 2 3 獲得 250000 lr 防護甲 lr 生命 lr 提升通緝等級 不被通緝 晴朗天氣 rl 完美天氣 rl 夜間 lr 雨天 lr 陰暗天氣 l 時間快 rll l 所有車炸燬 lrr r 行人攻擊 l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