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談戀愛,什麼才是愛情,什麼才算是談戀愛?

2022-05-10 19:45:23 字數 6084 閱讀 9841

1樓:影子

真正的愛情是不嫌棄,不拋棄,等到老了的時候還能牽著手說這輩子有你真好,還能露出幸福的笑容,能走過一輩子,也許孩子都不在身邊,但只要有彼此還在也會很滿足,很幸福。

2樓:辰星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百分百的完美搭配,而且真正的默契,不要過多的言語,心裡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一個眼神,一個手勢,就知道彼此心中的濃濃愛意,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3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4樓:知42401八追

彼此尊重。在生活中彼此尊重對方,尊重對方做的決定,給對方留下足夠的心理活動的空間。

5樓:猴04092鹿植

‍‍尊重對方的親人朋友,真正的愛情即使不用說出來兩人也會彼此尊重。‍‍

6樓:名

平淡也是幸福。很多人覺得愛情就應該要轟轟烈烈,其實真正的愛情是平平淡淡的過著也能過得很長久,會覺得很幸福,很踏實。

7樓:赫宰是我的

談戀愛就是談戀愛,兩個人相互喜歡、相互關心。愛情就是兩個人共同談著各自的悲,有了共同點。

8樓:曉淡

‍‍任何一段愛情都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珍惜,互相守護,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白頭到老。‍‍

9樓:任性的公貓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包容。每個人都有缺點,時間久了缺點總會暴露,但如果這個時候他還願意一直一直的包容你,不嫌棄的話,那他真的是愛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同甘共苦。一生中總會遇到很多挫折困難,兩個人如果在面對生活給的難題時都願意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同甘共苦,互相扶持,互相鼓勵著。

11樓:回憶

心裡會想到對方。在生活中,兩人如果都能顧及對方的感受,會在有什麼事想到對方。

12樓:婚姻保溫站

對於愛情,男人做減法,女人做加法

什麼才算是談戀愛?

13樓:才子情感課堂

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14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15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16樓:侯恕柔茶

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或者你愛上那個女的了在一起的時候有種什麼感覺呢,看不到她的時候什麼感覺呢,一起玩的時候什麼感覺呢,分開好遠好遠又是什麼感覺,你有體會那種感覺呢,戀愛的感覺戀愛,讓你摸不著頭腦,愛是互相彼此關心,照顧,相信!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相信啊!!!只有先戀愛了才會先走到結婚,結婚是什麼呢,不說也知道了,不戀愛怎麼談結婚呢,戀愛是愛情的基礎,不相戀怎麼相愛呢,這就戀愛,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大家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所以戀愛什麼時候,沒有人能告訴你,只有你自己才能去體會這些東西,所以我想對你說的是自己好好把握機會,別讓機會從你身邊溜走,不要輕言放棄,祝你成功,祝你們幸福!

戀愛的特徵是:

大腦裡假設和他分開,看你分開你想不想他.如果想到要哭,就證明你愛上了他.

至於談戀愛,那是兩個人的事情,至少要面對面的確立了關係,才算開始談戀愛.

之後的事情,那就是你願意為他付出,而不計較得失,算是很愛他了吧.

17樓:湯忠嵇秋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8樓:柔乾顓孫紫安

戀愛就是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分享喜悅,分享雙方的喜怒哀樂,你開心我就開心,你難過我就讓你開心,關心雙方,愛惜雙方,感覺很好就對了!!!呵呵~~!

19樓:皇欣溥春柔

簡單的說戀愛就是兩者之間的感情就是兩者之間的感情達到你我不分的時候,但是有時那只是對異性的嚮往,或對愛情的渴望,或是另有目的,只有兩者之間的感情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其實真正的戀愛要自己去尋找,別人的回答只是別人的戀愛。

20樓:止樂尉遲書

戀愛的是一種相互感情和生活依賴的關係,滿足這兩種東西的時候,你應該是戀愛了,大多數人亦是如此。

21樓:果軍寸聽雲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而戀愛是兩個人同時為對方付出的過程.

22樓:禚奧濮映萱

雙方都感到幸福~並且都很重視對方~!~會吃醋!會吵架,dan很快就會好勒!酸酸甜甜就是你!~

什麼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23樓:love笑一個

牽手不算~~其實很多方法都算是戀愛!!但最主要的是知道對方對你的心。你平時也可以從一些小細節方面看出他到底喜不喜歡你,是不是在和你真正的戀愛。

當然 這些小細節只有你自己發現得了。沒說什麼叫「戀愛」 只有真正的戀愛才最能貫徹人心。就算不是 也應該珍惜眼前的一切。

因為,這時候在你身邊的人可能只是一時 一瞬間,就會變化。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片面的說說看 常常會有男生調侃 自己的女朋友卸了妝的樣子 彷彿在和兩個女孩子談戀愛一般 也常常會有女生說 家 裡的男朋友到家後沉迷電子遊戲的樣子 犯錯了之後小心翼翼的求饒的時候 像個十足的孩子 這裡說的卸 了妝才算談戀愛 當然不僅僅只是說女孩臉上漂亮的妝容 還有那一身在外的必要的偽裝和盔甲 女孩子的 臉上再也沒有精緻的妝容 可能是幾天沒洗頭油膩膩的模樣 可能是因為某部你完全不能理解的韓劇痛哭 流涕 浪費了整整一包抽紙的蠢樣子 可能是額頭上因為吃垃圾食品而冒出來的痘 可能是沒來由的撒嬌 男孩子也沒了那麼講究 可能是為了某一款你看都看不懂的電子遊戲而廢寢忘食的孩子樣 可能是撇開所 有在外的架子像個孩子一樣靠著你撒嬌的 可能是頭髮亂成一團 鬍子拉碴的模樣 也可能是喝醉了酒 反 反覆復的問你 到底愛他什麼的蠢樣子 見過彼此最好的樣子在一起不算愛情 見過彼此最差的模樣卻能互 相體諒 而不是互相嫌棄 即便你我身上都有許許多多的問題毛病 還是願意互相擁抱取暖 這才是談戀愛

25樓:順德金太陽

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快樂、開心,假那一天沒有見到對方一個都會很相信對方,而兩個有感情的接觸有好感,符合以上這些基本條件,才算得上談戀愛的初戀期;

26樓:利利鵬

同意上面的觀點,真正的戀愛是心靈的交匯,想到對方心裡就滿滿的,不自覺的臉上會洋溢著幸福。是不見面時的想念,在一起時的開心、快樂

27樓:勾股定理呀

他說做你男朋友,然後你也同意了,他喜歡你,你喜歡他,這就是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是你們雙方都把對方當成唯一的戀人,並且照顧關心著彼此。

2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是一個很難正面詮釋的問題,因為每個人對愛情觀的定義不一樣的話就很難一概而論。其實我覺得只要你們確立了戀人關係,並且都很喜歡對方,即使在一起沒有牽手沒有接吻一樣算是談戀愛啊。互相喜歡彼此尊重就是最美好的吧

30樓:十三筆畫

文藝性的說 就是心靈上的接近 其實 表面上 就是 名義上的關係 然後再就是兩個人相互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求回報的為她付出,她也願意為你付出,用心感受,別隻用眼看。

32樓:瀾之雪明雪傘

是兩個人都看中對方,並且星座也很配。

33樓:匿名使用者

心與心彼此相通,互有感覺

34樓:不死鬼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35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接吻,=jiao

36樓:浮春暉幸儀

當彼此愛到無法分開,每天都會想彼此,想永遠在一起,雖然鬧彆扭但也從來不想分手,對彼此萬分關心,呵護。

37樓:海岸之光丶

真正的戀愛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到底什麼才算談戀愛

38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9樓:大榜情感楊爽老師

回答晚上好。你現在在談戀愛嗎?遇到什麼問題了是找不到戀愛的感覺嗎?

提問你好,我現在很矛盾的一種感受,看著身邊的朋友天天在旁邊秀恩愛,我也想找,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不太適合談戀愛

回答老師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嗯,你也很焦慮,但是呢,你並不是不適合談戀愛,而是沒有出現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你可以告訴老師你是一個什麼樣性格的人嗎

提問我算是一個偏內向的人吧,不過今年我覺得變了很多,我前幾年就比較內向,也不會上網查些什麼

今年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性格變了很多

回答老師非常理解你,嗯,你的性格呢,嗯相對偏理性非常理智型的,你喜歡分析,嗯你你對他人都有一定的界限感,喜歡有自己獨處的空間,不願意被人打擾,還怕跟別人進行感情的連結。

其實你這種性格的人呢,非常適合談異地戀。

如果你能找到的另一半啊,和你是同樣的人就會很融洽。

提問我有時候會對星座有些興趣,這是不是比較有幼稚的想法呢,我是水瓶座的性格,契合星座雙子和天秤座,但是我和這兩種性格的女孩聊過,感覺也並不怎麼樣[捂臉]

回答嗯,星座也是一個方面,不是絕對的這些塔羅呀,這些都不是絕對的。你要從人的性格來分析。現在叫九大元素9型人格嗯這種體系是可以更能夠精準的,而且吧,我們大榜情感呢是多學科的,為大家分析,情感學管理學人格學經濟學心理學,以及這個九大元素的系統知識。

提問明白

回答現在。你的性格已經改變很多,那麼呢,不要怕麻煩去多認識一些。女孩子。你就能夠知道啊,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更多11條

40樓:

所謂談戀愛的感覺就是:男女雙方在一起的感覺特別幸福快樂,兩情相悅。如果有一方由於各種原因不在自己的身邊,對方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思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41樓:勾俊弼

男生和女生在談的過程中,相互喜歡,有點依賴,逐漸產生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有任何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對方而不是父母,這就是談戀愛了。

42樓:何飄兵

我覺得,兩個人談戀愛,最起碼的就是要有感情的交流。談戀愛,就是要表達自己的感情,而且不能是單一的愛,是雙向、互動的, 否則就是單戀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們聊到一起很開心,見不著面很想念,想抱抱想親親,這樣就是戀愛。

44樓:曉嬋

談戀愛應該更關注於它是一種感受本身。而這種感受本身就會指引你怎麼去談戀愛,就比如,你們你們彼此之間在一起相處的時候,能給彼此帶來愉悅的感受體驗,那你的潛意識就會讓你產生更多的相處的機會渴望。

什麼才是幸福,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愛情又是什麼?

45樓:rose的依仔

簡單的說,你喜歡的人,你跟ta一起會很輕鬆很開心。會因為ta跟你一個親密的互動而心跳,會因為ta一個開心的笑容而心動。每個人幸福的標準都不同,但感覺都是一樣的——窩心。

現在屬於你的另一半還未出現,不代表永遠不會出現。去尋找吧,尋找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愛情o(∩_∩)o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信任,不是猜疑,懦弱的心理和猜疑,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互動,不是施捨,因報恩或其他而給予,只會讓對方越陷越痛苦。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感應,不是外在,為追求...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當你想著她的時候 她可能也在想你 當你看到某一件女款物品時會不由自主的想想 哎 這件東西 她穿上會好看嗎?她看到一件軍色大衣時回想 這件衣服適不適合你呢 其實 在愛情中 兩個人會時不時的想起多方想著對方 有時候半個小時不回你的簡訊 她就生氣了 她其實只是要知道 你在幹什麼 想知道 你有沒有在想她 愛...

什麼才是愛情 如題謝謝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如題 謝謝了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瞭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一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