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成都校區有哪些專業

2022-05-10 19:33:05 字數 1713 閱讀 4520

1樓:八抓魚愛**

學校開設專業:

大專專業有(涉外護理專業、助產專業、藥學專業、****技術、醫學影像技術、醫學檢驗技術);

高職專業有(臨床護理專業、藥學專業、****技術);

中專專業有(老年護理專業、藥劑專業、**技術專業、口腔修復工藝專業、中醫**保健專業);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學校有兩個校區,成都校區和德陽校區,學院實行學年學分制的教學管理,是全省唯一現代學徒制衛生類(護理、****技術)試點學校,四川省教育廳批准的高職單招學校。

在強化專業教育的同時,堅持多模式培養,通過護理技能培訓、德育教育周、創新創業、志願者活動等,使學生得到全方位的鍛鍊和培養,幫助學生準確把握自我發展定位,促進學生成長成才。

2樓:

一般都是去成都校區。

本部來的,也還不錯的。

之後專業方向改變了,才會搬去德陽校區。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建立的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全省唯一的護理職業學院。

3樓:稽宛絲柔靖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好一些。四川護理職業學院(原四川省衛生學校)是四川省人民**2023年批准成立的一所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四川省**主辦,省衛生廳、省教育廳主管。是全省唯一的一所護理職業學院。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

4樓:提莫喜歡誰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不是野雞大學,它是一所全日制公辦醫學類高職院校,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建立的,是四川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管的唯一直屬高校。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有兩個校區

5樓:她恨我如魘丶

不是的 在2023年全國高校名單中能查到這個學校

我給你查過了

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建立的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全省唯一的護理職業學院。

四川去哪個高職院校學習護理專業比較好 10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建議你還是選擇一個專業技術學校學習一下,現在的話,讀一個職高就不如去技術學校好好的學習一下,學習了真的是多有發展的。

學習技術的話,你要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根據自己喜歡的行業來選擇適合的專業。現在學習一個川菜就多好的,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創業也是沒有風險的。不要上高職,有一個技術在手,什麼都不用擔心的哦。

7樓:

四川省高職院校開設護理專業的院校有: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四川衛生**職業學院,四川護理職業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樂山職業技術學院,達州職業技術學院,民辦四川天一學院,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四川山河職業學院,廣安職業技術學院。建議上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四川護理職業學院。

8樓:泥涵亮

四川省衛校希望校區,設有護理,高護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佔地面積300餘畝,校內各類軟硬體設施齊備,綠樹成蔭,公寓實行現代化管理,標準的六人間,八人間,每間宿舍有獨立的衛生間,還有陽臺、衣櫃、梳妝檯、風扇、預留電視、網路的電源插口。每個公寓配有專職公寓老師和專職清潔工人,保安24小時輪換值班,給學生提供了一個舒適、安全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設有大小食堂;小吃部;小賣部;計算機中心;多**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校醫室;學生心理輔導室;多功能活動廳;電子閱覽室。有標準足球場、籃球場、多**教室、閱覽室、形體訓練室、琴房、護理模擬實訓室等。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啊,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

絕對的坑,新校區,雖然不用跑早操也還是要六點多起來,就算沒課也不能睡覺,每天晚上到點斷電,連充電都沒法,還自己交電費,自來水費。熱水費,啥子都要收錢,連個收快遞的地方都沒得。24小時不定時的檢查寢室,如果不合格或者你在睡覺,呵呵,你就死定了。食堂超擠,又小又不好吃,只有一個很小的小賣部,裡面的東西還...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是個怎麼樣的學校,是公辦的嗎?

這個學校還可以,首先他存在於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依託了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的所有教學及硬體的要求,這個學校雖然是私有,但是他依託了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的資源,這點你放心不會垮的。雖然是08年成立的,但是他以前是川師大的外事學院,以前就很有名氣了!裡面也佔有大部分的川師教師資源,比起其他學校好多了!挎?你...

四川外語學院的成都校區和重慶校區有什麼不同

跟字面意思一樣,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就是重慶四川外語學院的成都分校哈!當然,如果你在四川外語學院讀書,畢業後拿的證書肯定是重慶,即總部的哈!不是被分到重慶,而是你填學校志願的時候,直接填四川外語學院就行了,它就是指重慶的總部!我是在成都這個校區的,本部是二本院校,但很多專業收分都直逼重本呢!尤其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