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2022-05-10 19:45:24 字數 5406 閱讀 9096

1樓:石家莊第106個

樓主說的這樣的事,我個人認為:先不淡託付終身了,你都還沒確定他是否愛你,所以你得進一步去了解,看男方是完全不愛還是有愛的存在,如果是完全不愛,我勸你放棄吧,這樣沒結果的。 如果還有愛的存在,如果樓主願意付出,我覺得還是有收穫的

2樓:汪楊聊情感

值得嫁的男人,一定要看這幾點

3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的男人讓他知道這三件事。

4樓:生愁

一個對你的好人就值得託付終身,前提是他的各方面你還比較容易接受 選一個你愛的不如選一個愛你的,我有親身經歷

5樓:庚正卿

不可以。! 愛應該是兩情相悅吧。單方面的付出只會更傷而已。

而且、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放手。看默默的看著他。讓他幸福。

雖然,愛不是想走就走這麼簡單的。微笑,比什麼都好 。 至於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依靠。

個人的想法不同。

6樓:互擼娃

不可以啊,當然要選擇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呀 是一生要託付給他的呀 怎麼能這樣就可以呢??

7樓:武初彤

你愛他 他不愛你當然不可以了 至少也要他愛你 你不愛他 才可以託付自己的終生 因為他會懂得珍惜你

8樓:蠔吚軖

我想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來託付終生吧,自己的幸福還是要謹慎的!....但是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或許有些人只是比較冷淡或者不善於表達情感罷了,不要太悲觀了...呃...

你不會是天枰的吧?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9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的男人讓他知道這三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得:人品好、有責任心、會遷就你。

一、性格沉穩,人品較好的男人。

在選擇終身伴侶時,這個男人,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

比起一個總是喜歡誇誇其談,說很多甜言蜜語,卻沒有什麼實際行動的男人,你最好選擇一個性格比較溫和沉穩,不喜歡張揚,更願意將事情落到實處的男人。

和一個男人共同生活,其實更多的時候,就是和他的人品在過,過日子這種事情,不需要外表華麗,聽起來不錯,最主要是內在詳實,讓人安心。

二、腳踏實地,有責任心的男人。

找另一半時,你不必過多看重錢,但是也不可以不看重,因為貧賤夫妻,真的就只會百事哀。

那種好高騖遠,遊手好閒的男人,你最愛好還是離他遠一點,你該找一個,即使沒有多少錢,但是一直在努力工作,很有上進心,能夠扛起家庭責任,對家庭負責的男人。

當一個男人能夠做到賺錢養家,你也可以為他分擔一部分家庭負擔,你們兩個人可以做到齊心協力,一起將日子越來越好,在你們的相處中,你們之間的矛盾,真的會減少不少。

有錢的家庭,未必會過得有多幸福,但是和一個沒有辦法承擔家庭職責的男人在一起,你也是必然很難感受到幸福的。

三、真心愛你,很遷就你的男人。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想要在這漫長的幾十年裡,過得不那麼痛苦,那麼你當然就該嫁給一個,你比較滿意,也真的對你很好的男人。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不錯的男人,可是一個男人就算再好,他如果不愛你,對你一點都不好,那麼他的好,也跟你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只有他的心裡真的有你,在日常生活中,願意遷就著你,包容你,寵著你,和他在一起,你才不會覺得,那簡直就是一種折磨,甚至比一個人的時候還要更加孤獨。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你必須找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努力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1、 人品比什麼都重要

在說起結婚時什麼最重要的時候,有人會說感情,有人會說金錢,還有人會說多我好就行。可是這些雖然都是重要因素,卻都不是最重要的,他們都應該排在「人品」這個條件之後。

人品最能代表這個人的整體品行了,除了孝敬父母,尊重他人之外,還涵蓋了善良、有責任心、理智、自律、有想法、懂得感恩、有擔當等等一切好的品質。

只有一個男人能在這些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才能在未來漫長的一生中,堅定地陪在你身邊對你不離不棄,和你一起面對。

2、 身心健康

其實身心健康也是一個必備的素質,當然我們要說的並不只是表面上的這些而已,指的還有行為習慣的健康、三觀的端正、愉快正常的心態等。

太多的人離婚的最主要原因都是覺得三觀不合,兩個家庭不和。兩個人三觀不合,又怎麼能過到一起去呢?

而且心態和情緒對一個人是十分重要的,一個人能善於處理自己的情緒是成熟的體現,不會給你,給未來的家庭帶來負面情緒,是十分重要的。

一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這樣的好男人是可以滋養他人的。

3、 對待感情深情、專一

都說女人在戀愛時智商為0,總是無怨無悔的為男人付出,全身心的投入到愛情中。可是這並不是傻,而是對愛情和感情的尊重,所以男人也用該做到才對。

都說男人是博愛的動物,一生註定多情,那麼男人的專一才顯得尤為重要。

而且專一的並不是要他只能一生愛一人,而是要他愛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只愛一個人。不是朝三暮四,更不是在一段感情失敗後把原因全部歸結到對方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女人安全感的

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並不是說男人會帶給她什麼危險,而是作為男人給予女人的一種體貼一份愛護,能讓女人去信賴去依靠,讓女人感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要有這個男人在身邊就不用擔心,因為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護她周全。在情感上,能夠給予自己愛人的這份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他是你對婚姻對愛人的一種忠誠。

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能勇敢地挑起家庭的責任,對老婆孩子能疼愛有加;對雙方父母能孝敬恭順;對家庭的經濟能全部承擔或者承擔大部分。本身男孩應該有一個家庭責任心觀念。再問問男孩認為你的什麼優點,能讓他覺得他自己跟你走到一塊,這點很重要。

因為喜歡你而對你好的,那都是暫時裝出來的,那個不牢靠,要自身具備一種優良品質才是最牢靠的。

所以優良品質是上一輩傳承下來的,是家庭教育的結果。懂得讚美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缺點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找一個瞭解自己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會欣賞你並且懂你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了。況且,我覺得不管是誰,只要你選擇了他,你就不要去挑人家的刺。

喜歡一個人,不僅是喜歡人家的優點,更要去接受別人的缺點,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並且還要不斷的去鼓勵他,讚美他,這樣人家才會有動力去做事情,這種男人真的要好好去珍惜。

暖心體貼噓寒問暖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這樣的男的就很會在意細節,雖然已經很熟悉了,對方也沒有了熱戀的心跳感覺,但他確比任何人都關心你,在你苦惱時,他永遠站在你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你渴時他輕輕遞上茶水。

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對你的關心的人。男人們,你們是否記得自己愛人每個月的那幾天呢?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很輕柔,也很脆弱。

一個懂得照顧女人的男人,夫妻關係肯定會非常的甜蜜和諧。所以這樣的男人會值得擁有。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的男人讓他知道這三件事。

14樓:小入戲

值得託付終生的是能在看清這世界殘酷的真相之後,還能依舊保持積極人生觀,並能和伴侶,一起積極面對人生歷練的男人。例如:

1、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多包容

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女人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物件。

二、總想給你更好的生活狀態

他們不想委屈你,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但只要能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他們願意加班加點,甚至去努力奮進的學習新技能。這樣的男人心裡滿滿的都是你,都說看人聽其言觀其行,他們正是用行動告訴你"我愛你"的男人。

三、富有責任感,能擔當

一個男人可以不健壯、不富裕、長相平凡,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缺乏擔當意識。當女孩或者小家庭遇到坎坷的時候,身邊的男人卻不能給安慰,沒能夠有作為又是多麼的令人悲催呢?好男人的第一標準便是敢擔當,能承受,有作為,這樣才能給她身邊的女人予安全感。

四、本性善良

因為本性善良的人比較受道德約束,做不出蠻大的壞事,風險小,生活還是太平一點比較好。當然不能嘴巴說說做判斷,一個男人對父母都不尊重,他說他善良你信不信?

五、他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

他不會讓你**,不會讓你不吃晚飯,更不會讓你通宵玩耍,這一切的"不允許"不是因為他控制慾強,而是他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但凡是損害健康的行為,他都會出來制止。男人能忽視一些東西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這樣的好男人,的確不多了。

六、有孝心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尊重,不是有龐大的事業,而是在過著清貧生活的時候心中依然不忘父母恩,對父母百般孝敬的男人才更值得社會去認可他,才會受到別人的尊敬。尊敬老人,贍養老人是每一個男人必須承擔的責任義務,待老婆的父母也應該一樣,這樣的男人絕對值得託付

15樓:小曦

我是一個女生,以我的角度來看,我認為做到以下幾點,可以認同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一、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二、忙,但有時間陪你逗你開心的男人。

三、關心你的一舉一動的男人。

四、尊重你愛護你的男人。

很多男人追你時,對你百依百順,好像你是他奶奶一樣,什麼都聽你的,結婚了,你就變成媽媽了,時不時會頂撞你,生了孩子,慘了,你變成兒子了,想打就打,想罵就罵,這種男人隱藏的很深,想要知道他是不是這樣的人,看他是否尊重你,尊重你的選擇,哪怕你的選擇不是他,他也會祝福你,希望你開心幸福,如果是這樣,千萬不要放過,他愛你!

五、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人。

在任何時候,你遇見困難,他會挺身而出,傾盡所有的幫你,做到自己身為男人,身為丈夫,身為父親應該做到的事,遇事不逃避,不退縮,勇敢面對,哪怕是再難的事,都會擋在你前面,說到這想起傑克肉絲了,傑克真男人!

六、自己父母非常喜歡的男人

七、三觀很正,有教養有原則的男人

這種男人做什麼事都有條理,家裡父母也管教的很嚴,自己做什麼事都有原則,有底線,跟這種男人生活,不用害怕他偷腥,自己也安心,不是麼?

16樓:mmm往事隨風

1.更加努力工作賺錢

一個愛你心疼你的男人,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賺到更多的錢,讓你的生活能夠輕鬆一些,不用因為工作做太多,家務做太多而感到辛苦。

2.幫你分擔任何事情,捨不得讓你累

他不會把家務活認為必須是女人來做的,就算你不說,他也會主動幫你分擔家務。不會做菜也會幫你洗菜,洗碗。和你一起在廚房裡忙,給你打下手。這種人很體貼,也是因為他很愛你,珍惜你。

3.他會認真的計劃你們的未來,因為他想和你過一輩子認認真真的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是會用心的規劃你和他的未來的。捨不得讓你受苦,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給你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值得託付終身的男從有的特徵 1 必須對你好。也許他不愛你,但是他一定要對你好不能傷害你。2 必須有責任感。有責任感的男人才能託付終身,這樣他會對自己的行為和家庭負責。3 必須有上進心。你託付終身的時候,他也許並不有錢,但是必須得有上進心,因為生活是現實的,有上進心,才能保證將來的生活。4 不做違法亂...

怎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什麼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

你的男人讓他知道這三件事。1 富有責任感,能擔當。一個男人可以不健壯 不富裕 長相平凡,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缺乏擔當意識。當一個女孩失意無助的時候身邊能夠有一個男孩跟她講沒關係,有我在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呀!但當女孩或者小家庭遇到坎坷的時候,身邊的男人卻不能給安慰,沒能夠有作為又是多麼的令人悲催...

什麼樣的人值得託付終身

當然是一個甘願為你付出的男人。大部分女人都以為能把自己捧在手心,不讓自己操勞,不讓自己辛苦,不讓自己難受的男人是值得託付的。在這個指導思想下找到的男人只能是一種,為了滿足女人這種需求,而不斷打磨自己,讓自己變成女人眼裡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而在男人打磨自己的行為背後,目的只有一個,讓女人願意和自己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