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我的性格封閉起來咋辦

2022-11-24 18:10:11 字數 756 閱讀 6187

1樓:何小豆子

除非你一個人在深山老林裡,不過,即使在深山老林,你還要面對動物和植物。

封閉自己的性格就像放在一個密封的氣球裡。沒有氧氣你不能呼吸,如果氣球脹破了很會**,找個心理醫生,好好聊聊自己的問題。幾乎90%的人都有心理問題,這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

2樓:張雅雯

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一切!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試著把自己身上的閃光點放大,學會欣賞自己!

3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為什麼要封閉呢 你肯定遇到什麼事了,或者傷心,人是需要社會的,你多調節自己心態吧。

4樓:偽讀書人

可能你需要說說自己想封閉自己的原因,我才能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同時也和後天的環境有關,沒有好壞之分,所以不用刻意改變性格,如果覺得太外向的話,適當的剋制一下,應該會慢慢好的。凡事都有一個過程,不能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閉關,兩耳不聞窗外事,不說話,重複做一件事,所有東西必須放在規定的位置,不能亂。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溝通,其實你並不孤獨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完全搞不懂耶

9樓:孤興尋樂

多呆 多獨 多靜

少看 少聽 多想就閉了

我是開朗的人,為什麼會把又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你好,我覺得表面開朗的人,內心一般都很怕孤獨,所以也很容易封閉自己 你雖然是一個開朗的人,但是也會遇到不順的事情的時候。這時候你感覺跟平時的心情反差很大,又不想見很多人。因為人的性格都是複雜多變的 你雖然是一個開朗的人 但是再開朗的人 也會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這時候你想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

出門在外我盡然把自己封閉起來,人,不喜歡交朋友,和一前開

因為面對陌生的生活環境,不想讓自己收到傷害,害怕生活中壞的那一面,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來使自己保持想要的那種寧靜。一個人面對陌生的環境,就會在心理層面產生一種防禦,不想融入周圍的生活,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呆著。有時候會難過到想放聲大哭,有時候會莫名的感傷,一切的一切都來得沒有防備。上班時還好,下班了沒事...

我的性格很內向,朋友很少,我想讓自己變得開朗些,該怎麼辦

很多人把性格內向跟朋友少,不開朗等同起來,其實性格內向只是 一種情緒表達方式,並不表示說一定會很悶,所以既然你知道自己性格內向,那你一定要明白,性格內向的人,如何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有的人以為自己不太會表達,是因為知識的問題,所以看書學知識,當然看書學知識並沒有問題,但是如果你用這來改變自己,結果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