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問題

2022-11-24 18:10:09 字數 1010 閱讀 5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後期相當厲害,已經滿智開遠古秒任何王圖boss,滿級鬼斬pk最少15000,前期很難熬,樓主要是熬不下去了,可以放棄。

前期穿回mp布甲,中期穿紫羽定魂,後期穿諾斯瑪爾逆翎套和神官吉格祭祀套,就是說在前期成長屬性較低時,選擇將mp保證夠用,後期技能增多,屬性已經完備時,追求智力。

35級以前,鬼斬,月光斬過圖,有回覆mp裝備,不用擔心35級以後,四陣加墓碑,過圖很容易,我見過一個36鬼泣,四陣全開,三下墓碑,砸死天帷禁地王者級boss。

鬼泣是貴族職業,沒有基底的貧民不要玩,超費錢- -!~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鬼泣最關鍵的還是在圖裡的跑位和讀條的時機,畢竟不可能去把月光十字什麼加滿了在圖裡玩體術。

現在鬼斬確實是個好技能,判定面積大,判定時間優先,傷害也不錯,是一個比較常用的技能。

後期的前途,可以說你如果不是rmb玩家或者操作達人,基本上是逃不了組隊的,單刷到冰雪宮殿基本就到頭了。

至於說錢的問題,只要不是rp太低,一般還是過得去的,強化裝備可能弄不起+10,+7應該沒問題

3樓:風杉·焱

努力吧,每過5級加一個攻擊技能你就脫胎換骨的感覺。

像別人說的,「秒」是需要裝備,但也未見得不能秒就沒的玩。平民鬼泣註定是一條曲折的路,但比「秒」更有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60級鬼泣 專職以後弒魂

這麼跟你說吧 鬼泣前期真的很垃圾

只要你有耐心

練到48覺醒 就狠狠狠牛逼 尤其是刷圖

非常負責人的告訴你 我現在只要進boss房間用覺醒技能 直接秒任何boss

5樓:火線衝動

龍之谷 全民公測 登陸送5000點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前期拼命升級,後期只要肯花錢,現在act8任何boss都能秒,我一平民,沒錢買好裝備,也能單刷冰龍王,所以可以說後期鬼泣是很強大的,70級後應該會更好!!

dnf鬼泣特性加點問題,DNF鬼泣特性技能怎麼加點

必滿 智力,命中,魔法暴擊,屬性攻擊強化,獨立攻擊強化。剩下的優先移動或者體力 從你加點的思路我想你肯定是新手了,不過你這種加點真的奇葩。不過有句話,自己喜歡就好,如果你自己真的喜歡你自己加的這套點的話,那麼特性技能ex墓碑和ex冥炎之卡洛是必須點爆的,ex綠陣和ex鬼影鞭之間取捨,看你自己愛好,不...

DNF鬼泣鬼斬問題

其實鬼斬的bt是在於他後續的噬靈攻擊附帶的效果。2個都滿的話的確很bt,但說比鬼閃高就過了。有時我們看到其攻擊比鬼閃高,是因為鬼閃通常只加1,並且對人型怪效果不明顯。滿級鬼斬蓄氣是4.11 1.5倍暗屬性魔攻。其後的噬靈根據最近釋放的陣有不同,最高1.80倍魔攻。合計約8倍魔攻。而1級的鬼閃是10倍...

dnf鬼泣 阿修羅刷圖一些問題,dnf 鬼泣跟阿修羅哪個厲害

鬼泣不廢錢?笑死,沒玩過的人是不懂的。鬼泣就是靠四個陣刷圖的當然啊修羅也是需要cc的,鬼更花錢,更難上手。難道大家不清楚。70版本的瞎子回藍很 快嗎,我沒有去疊回藍速度,但也達到了890多。進圖被怪打到了,回藍速度變成1300多。我加滿挫折意志的。大部分的鬼哭的回藍速度也比不上我。另外瞎子想評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