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珍珠鑽石版通關後神獸的抓法?急

2022-11-24 18:10:08 字數 668 閱讀 5981

1樓:pos_麥魚

二週目前奏:

通關後可以捕捉很多神獸,許多舊版的pm也會出現。但是前提必須是取得全國圖鑑。

全國圖鑑取得方法:

要升級到全國圖鑑,必須收集完新奧的150只pm圖鑑,這裡只要求見過pm,無須抓住。

在通關時跟地圖上的訓練員對戰,可獲得除神獸外的絕大多數pm圖鑑。

魯卡力歐的退化是需要自己孵出來的,獲得方法是到未央市(大地圖最左邊)坐船,進入山洞,和酷似艾倫的人組隊,打掉深處的銀河團團員,即可獲得魯卡力歐退化的蛋。

到寒風鎮(有遺蹟,從太婆手裡取得hm03衝浪的鎮子)中間上方的房子裡跟太婆對話,即可取得另外一隻神獸的圖鑑。

接下來是3聖菇的圖鑑。到3大湖(分別在最上方、左下角和右下角)裡衝浪,進入湖中心的山洞,即可見到聖菇。需要注意的是,紅色聖菇會逃跑,不進行戰鬥,但會在圖鑑上記錄,其他兩隻聖菇會進入戰鬥,各50級,抓住吧。

這時候圖鑑應該集齊了。若差no.065的圖鑑,將ds的日期改成星期五,到發電廠旁邊就能見到它;若差音符鵡,到地圖最中間的城市,往下到r-212,跟這裡的訓練員對戰即可見到,或者到白帶市用no.

056換到。其他pm請自行摸索。

集齊圖鑑後,回到七釜戶博士的研究所,對話,大木博士出現,圖鑑升級為全國圖鑑。

到冰雪之鎮(地圖最上方)左下角坐船,可到達大地圖最右上角的那塊地帶。

口袋妖怪鑽石版所有神獸及其位置,口袋妖怪鑽石版各神獸捕捉方法

以下都是要拿到全國圖鑑才可以觸發的事件 調查洋館電視 電磁鬼 直接去洋館 鬼屋 在洋館門前會看見娜塔奈 也稱奈多或奈多音 館主,她說洋館裡出現了怪事,讓你去調查,在晚上到洋館二樓左手邊第二間房調查電視可以遇到電磁鬼 船長女兒的噩夢 夢獸 晚上時,去未央市 美央市 碼頭旁的船長家,會發現他的女兒躺在床...

口袋妖怪鑽石版如何抓鬼龍,口袋妖怪珍珠如何抓鬼龍

通關以後在214號路會出現一個新的區域,用攀巖上去會見到一個水池,到下面去就會看見一個洞,裡面有濃霧,經過三根柱子後就能見到鬼龍了。可惜的是鑽石裡面是沒有天空形態的,只有白金有。通關後從密泉之道 214道路旁 進入冥王龍老家,深處有通往反轉世界的入口。在反轉世界裡可以撿到一個石頭,讓冥王龍攜帶著就可...

口袋妖怪鑽石版手錶追蹤怎麼用,口袋妖怪鑽石 手錶的神獸追蹤功能怎麼用?

在你抓紅聖菇,美夢神,三聖鳥時,都是需要用追蹤功能才能抓到。神獸會在地圖上隨機移動,當與你距離比較遠時就不要去追了,一定不能飛行,否則飛行過後你一動,神獸一定立即逃走,就沒法抓到了。只能通過跑,騎車去追。你可以等在他出現過的地方,反覆走動,直到神獸在那附近再次出現,在過去抓。你只要到達神獸那裡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