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盟學法語,成都哪家法語培訓機構靠譜?

2022-11-24 17:45:12 字數 1059 閱讀 8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名的時候可以跟那裡的工作人員說你已經有一定基礎了,這樣他們會稍微跟你們對話以下,然後根據你的水平來提供選課建議。

我學習的時候教材是reflet,一共有三本,於是法盟的所有課程分為三個等級,初級、中級和高階,也就是每一個年級一本書。

每一個年紀還分4個等級或單元,每個等級對應書中的3課內容。所以你報名的時候實際上是報初級1-2單元或中級3-4單元這樣。設定的還是比較細緻的,所以應該有適合各個水平線的課程。

初級班每四節課中有一節課由法國人教授,三節課由中國人教授。

中級班一半課時由法國人教授,一半課時由中國人教授

高階班全部由法國人授課。

大概情況就是這樣的,如果拿不定主意的話就在去報名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希望測試一下水平,這樣你會免費拿到一份小卷子,10到20個選擇題,答完後交給工作人員,他們會用法語跟你聊兩句確定你的等級,然後幫你選擇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地方的好地方合法打工好地方讓他和任何熱火太惹火瑞特

成都哪家法語培訓機構靠譜?

成都**有學法語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的佛朗法語,應試高分+簽證率高分,中外教都有,開班多,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靈活安排課程的。

4樓:冷仇愛

法語小語種(在春熙路,適合0基礎的,速成的)

佛朗索瓦(適合口語,面籤培訓)

法盟(慢節奏的學法語,知識點什麼的會很紮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語行客.小語種,專注青少兒學法語噠,好像還是全外教教學!

成都學正規法語機構哪個好

6樓:硨壞

愛法語不錯,開了十多年,線上線下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武漢的法盟吧,武漢那邊學法語的挺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法盟、語行客 這些都還可以好像

二外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女生學法語還是德語好?

法語好兩門語言我都學過了,並且都通過了四六級考試1.法語名詞只有兩種性 陰性和陽性。而德語有三種 陰 中 陽。所以背誦難。2.法語易上口,口語可以到較高的水準。而德語,老實說,怪難聽的。3.德語語法更繁瑣。4.德語基本上每個動詞都要背固定搭配。費時間。5.學德語的人比學法語的多。我是先學法語再學德語...

學法語考什麼大學比較好,學法語考什麼大學比較好?

武漢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這三所大學都非常不錯。在2014 2015年的法語專業排行榜中這三所學校排名前三。具體排行榜名單 法語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相應語語言基礎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 經貿 文化 新聞出版 教育 科研 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相應語言高階專門人才。業務...

我想自學法語,麻煩各位本教材,我想自學法語,麻煩各位推薦本教材!

如果英語基礎好的話,學法語應該不是很困難,用心把基礎的語法學好,擴充單詞量,後面就容易了,法語學習跟英語不完全一樣,除了學習基本的語言理論,還應該多擴充文化背景方面的知識。剛開始不建議自己學,我也是入門以後自學提高的,剛開始自學會養成很多不良的發音和語法習慣,以後很難改,關鍵是錯了也不知道,實在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