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屬性是什麼

2022-11-24 17:45:09 字數 692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屬性:是指與先配偶所生、收養或抱養、離婚或喪偶男帶入、離婚或喪偶女帶入、離婚判男方、離婚判女方等。

2樓:口耐萬

我工作這麼多年來,統計家庭人口資訊還真是沒有幾次,不過,填表還是很自信的,猶如入廁一樣熟練。昨天,單位要求每人填寫家庭人口資訊表,因為總是一個模式,我們每個人都不會有問題的。可問題還真出現了。

在備註和特別需要的注意的**裡專門做了特別提示,我一看還真傻了。婚姻狀況幾十年來無非是「未婚和已婚」現在要求填寫的選項有初婚、離異或再婚,最有意思的是子女屬性,我們幾個人還真沒有聽說這個詞,什麼是子女屬性?再一看提示,要求寫」與原配所生還是再婚所生」。

我真感覺自己是不是老了?落伍了?

誠然,近年來,婚姻作為維持一生的終身大事的理念徹底地被顛覆了,離婚、再婚已經司空見慣,反而,堅守一個婚姻反而成為新鮮事了,剛結婚不久離婚的有,過了婚姻不癢之年的有之,中年離婚的也有,隨之而來的是孩子的屬性問題出現了,與原配生,與再婚生,與三婚生。我不是計劃生意工作者,也無意去統計目前我國現階段的婚姻狀況和子女屬性生育情況,但是,無可質疑的是,公安局要統計到微機錄入中,肯定已經成為了一個不可忽視的群體。有人認為,這反映了社會發展程序中人們對完美婚姻的追求,是婚姻完美注意的具體體現。

人追求生活的個性和生活質量的提高。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否是社會文明和進步的標誌呢?眾說紛紜。

莫衷一是。

文化屬性是什麼,什麼是文化屬性,文化屬性的定義是什麼?

文化屬性本意是指 文化,是一個廣義詞,它的概括面相當的廣泛,它不僅包含我們所學到的書本文化,還包括飲食文化 政治文化 民間習俗文化等等,由這些文化共同組成了社會生產生活文化,屬性是對一件事物的性質定型的概述 例如火的屬性,就是發熱,能夠產生很高的熱量 鐵的屬性具有延展性 韌性,到達x度熔點溫度時會融...

灰色五行屬性是什麼,五行屬性是什麼?

灰色在五行 中的屬性是土。五行屬木的顏色 藍色 綠色 青色 碧綠色 翠綠等 五行屬火的顏色 紅色 紫色等 五行屬土的顏色 灰色 黃色 咖啡色 棕色 土色 橙色等 五行屬金的顏色 金黃色 白色 銀色 金色等 五行屬水的顏色 黑色 深藍色 深綠色等。擴充套件資料五行是中國古人樸素的辨證唯物的哲學思想。多...

攻受的屬性是什麼,五個攻受的屬性是什麼

攻受屬性不只有五個。忠犬攻 傲嬌受 冰山攻 女王受 腹黑攻 呆萌 受 強攻強受 強攻弱受 弱攻強受 弱攻弱受 這叫舉一反三 年下攻 大叔受 語c圈裡的攻受屬性幾點幾都是什麼意思呀 0.5以下都是弱受,0.5是可攻可受,0.5以上則是強受或者攻。如果你比較軟,比較適合做受就把自己往0.5以下說。不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