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加盟怎麼樣

2022-11-24 16:35:09 字數 1069 閱讀 6494

1樓:一起回答號碼

現在寵物行業是國內外新興起的一個熱門行業。很多人都想在寵物行業創業,都想開寵物店賺錢,那麼怎樣開一家寵物店呢,開寵物店的流程又是什麼呢?聽聽派多格寵物連鎖多年的經驗吧:

流程步驟申請證件

(1)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租房協議書》),id影印件2張,一寸**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2)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

(3)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二)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4)15-30天后,各項證件可以辦下來。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各地收費略有不同)

(5)若寵物店經營活體銷售或寵物醫療專案,還須獲得衛生部門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和畜牧部門的《動物防疫合格證》《動物診療許可證》。店面與裝修

這是寵物店生存的基本點。寵物店所處區域居民的養寵心態直接決定當地寵物店的經營情況。而顧客對寵物店的印象主要來自店內的裝修及環境。

一般來說,顧客買進店鋪的前3秒將決定他之後的消費行為。不適合的店面及裝修是會直接影響寵物店的生意。美容裝置

首先,需要一個穩固的美容臺。其表面為防滑質地,有穩定的支架和固定的寵物吊竿。保證寵物在美容臺上的安全。

其次,需要準備專業梳理工具。如:美容師梳、木柄針梳、鋼絲梳、分界梳等。不同的美容步驟、情況,美容師需用不同的梳子配合。

再次,針對被毛打結的犬使用的開毛結水,修剪趾甲使用的趾甲鉗、趾甲銼和專業的止血粉,吸水毛巾,專用烘乾箱或吹水機,雙筒吹風機等用具。

最後,因修剪位置不同美容師必須使用相應的剪刀。剪刀細分為直剪、牙剪、小直剪、彎剪,對於需要剃毛的犬種,還要選用專業電剪配以不同型號的刀頭進行修剪。

經營專案

寵物店貨品主要分為以下四類:食品類(主食、零食和保健品);常規寵物藥(驅蟲藥、滴耳液、洗眼液等);洗浴產品(寵物浴液);日常生活用品(梳子、指甲剪、窩、牽引帶、玩具、衣服)。寵物店服務專案則包括寵物美容、寵物寄養、寵物醫療、待產養護、寵物攝影、寵物婚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但你一定要在小區附近開

寵物店加盟需要什麼證件,開個寵物店加盟需要多少錢

開寵物店需要的證件與開店的服務內容相關,如果寵物店開展寵物美容和寵物用品的只是需要的工商局的個體營業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就可以了.比如寵物美容這個工商部門沒有相關標準有的要求.現在國家鼓勵創業,所以一般來說證件都非常好辦10天左右就能辦下來。在營業範圍上寫寵物用品零售和寵物美容,有的地方要求開寵物...

廬山開寵物店怎麼樣,寧德廬山寵物店

專家分析認為,近10年培育的寵物市場,如今已進入了成熟發展期,對於大眾投資者來說此刻介入寵物產業,開家特色寵物店正是時候,大家都知道,任何一個行業在發展前期都會有一段暴利時代締造一批富翁,而最後的勝利取決於誰能夠搭上第一班通往財富大門的快車。其實現在開寵物店沒有什麼難的,如果你有這方面經驗 有穩定貨...

寵物店加盟要多少錢,開寵物店加盟好還是自己幹好

現在寵物行業是國內外新興起的一個熱門行業。很多人都想在寵物行業創業,都想開寵物店賺錢,那麼怎樣開一家寵物店呢,開寵物店的流程又是什麼呢?聽聽派多格寵物連鎖多年的經驗吧 流程步驟申請證件 1 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 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 租房協議書 id影印件2張,一寸 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領取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