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仙劍三景天怎麼開新永安當,仙劍奇俠傳三遊戲走出永安當後怎麼辦?

2022-11-24 14:10:19 字數 473 閱讀 138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以前修橋的地方過去 再投資就可以了~~ 有好東西收的

仙劍奇俠傳三遊戲走出永安當後怎麼辦?

仙劍三結局是什麼

仙劍三大結局是什麼內容?

仙劍奇俠傳三裡.景天最後很厲害嗎.還是一直是開始那樣不會什麼武功?

2樓:天璇

大概20集的時候吧,是天帝把法力暫時還給他的,讓他幫助夕瑤完成心願的,不過後來景天打完重樓之後不願意做神仙,還是希望會永安當,於是天帝變成全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不會武功,具體是哪一集給忘了,他只是發飆過一次,還是雪見大喊「重樓你好帥」(忘了?),才發飆的。還有,他沒有變回飛蓬。

仙劍3的問題

仙劍奇俠傳3景天最後有沒有死,仙劍奇俠傳三最後一集到底怎麼回事?據說有38集,是怎樣?景天到底死了嗎?

我只能告訴你,我當時2天內看完全集,看完後2天之內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心情很不好,這是實話。這部電視劇的結局很感人,所以會聯想到很多,所以看結局最好拿著紙。過幾天就會好的。還有,如果按遊戲來說的話,景天沒有死,因為到仙劍3外傳和仙劍2來看,景天活得好好的。它的壽命減少的不多。我也是仙劍迷。這個電視劇...

關於仙劍奇俠傳三人物名字,求遊戲《仙劍奇俠傳3》中的人物名字

仙劍三在設計之初就是以藥物名來命名的 仙劍三外傳是以星名為鑑 仙劍四是玉石 仙劍三的人物都是按藥名取得,不過主角南宮煌就不是了 好像沒這個藥吧。南宮神是朱雀.都是藥名,所以仙迷們都說仙劍3的人物是百毒不侵的 你會發現仙四里的人物都是用石頭的名字取得。仙劍三人物就是按照藥名取的 我剛查了,雪見就不是,...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怎麼學新仙術

把技能練到4級 有些只要3級就可以了 並達到一頂等級。雙屬性仙術要把2種屬性最後1個技能練到4並達到一頂等級 你說的意思是不是仙術提高?比如從冰咒到雨潤?首先要仙術升級。一共四級,級別越高,使用速度也越快 一般要達到 或四級才行。然後要人物生級,有些仙術人物要達到相應的級別才能學會。比如風捲塵生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