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絲怎樣考級,葫蘆絲如何考級

2022-11-26 07:05:17 字數 2222 閱讀 4763

1樓:小炫

考級可到琴行報名。填個表,準備二寸照兩張。準備兩首曲子。

我去年學了3個星期,就考中了4級。考級不難,努力就行。但要吹出水平不容易。

2樓:諶學岺生鸞

(1)沒成功的話,當然是從原來的級開始;

(2)考級的話,肯定有一本考級的書,我手上是一本【葫蘆絲,巴烏實用教材】第一頁上有每一級考級的曲目,以及書中有曲譜,它上面寫是:目前,每個級別的考生自選兩首樂曲即可。

3樓:陶小峻

去一個地方學葫蘆絲,一年考一次,一般把月考。

4樓:

到琴行諮詢即可,一般八月考

5樓:盈柔公孫俊弼

比如你演奏7級曲目,但演奏水平達不到7級,就會通過6級證書。(最高階別除外,考級主要以鼓勵為主)曲目是按考級學院的教材。

6樓:版圖在我心中

到當地的琴行/**培訓機構諮詢,他們有授權**的話,就可以了。很簡單,吹兩首曲子就ok了,一般交了錢的都能過,放心了

葫蘆絲考級哪幾級是必考的,可以直接考幾級啊!

7樓:森創葫蘆絲

可以直接考你想考的級別,九級、十級為必考級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跳九到十沒問題,我是直接九到十,有些吃虧,考九級不知道程式

葫蘆絲考級有含金量嗎?

9樓:遠巨集

一般來說要考級有三個原因:

1、自己想拿一個證書鼓勵自己。

2、家長希望知道培訓機構的水平,或是老師的教學成果,是否能得到考級機構的認可。

3、考級證書作為申請藝術特長生或是升學加分的依據。

10樓:連山醫師

考級我們一般稱為業餘藝術水平考級評定。意思就是說用業餘時間學了一門樂器,但不知道自己達到了什麼水平,那麼就有一些機構定出一個水平的評定標準。然後發給一個證明水平的證書。

這件事就叫考級。

考級是否有含金量,最基本的,是需要根據考級機構決定。目前我們葫蘆絲考級接觸比較多的機構是中國民族管絃樂學會、上海**學院、中國**學院。但是還有眾多各省的**院校。

像雲南藝術學院這些機構也是可以發考級證的。

一般來說要考級有三個原因:1、自己想拿一個證書鼓勵自己。2、家長希望知道培訓機構的水平,或是老師的教學成果,是否能得到考級機構的認可。

3、考級證書作為申請藝術特長生或是升學加分的依據。(摘自曲佤哈文)

11樓:oo王偉軒

現在的考級基本上沒什麼意義,但是對孩子卻是有鼓勵的作用,讓孩子更加有自信,而且可以鍛鍊膽量,多上上臺。

12樓:開心就好仙仙

葫蘆絲考級的含金量並不高,一個級別的曲子會兩三首就基本能過,根本都沒有感情的融入,感覺只要會吹就能過,畢竟考級是業餘級的。所以這個社會上的考級並不能證明什麼。 考級一般一年一次,可以去教樂器的學校諮報名。

13樓:非常女孩可愛夢

如果只是太閒了,想去學一下,葫蘆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畢竟和別的不太一樣,一週只用能練一次.我剛剛過了八級,覺得也沒什麼難的.含金量的話,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只要你認真練,任何樂器都挺簡單的.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級沒必要,葫蘆絲入門容易,提升難,考級只代表你會這個級別的兩三首曲子,也許你過了十級,但連鳳尾竹也不一定吹得到家。

15樓:卡樂基

現在葫蘆絲考級比較正規的就雲南昆明 和 北京比較專業

16樓:娛樂長沙

這樂器只有幾個音,只適合吹西南少數民族一些歌曲,不能算正式樂器。

17樓:我不像狐狸

葫蘆絲屬於民樂,難度相對較低,含金量並不高

葫蘆絲有考級別的麼

18樓:盛夏∮至尊

我們這兒考級最高只有8級,考級曲目有一本書叫 葫蘆絲巴烏考級曲譜,就按照那上面選擇就可以了。

19樓:許晏晏

葫蘆絲可以考級,可今年我們這兒最高階是7級,我就要考7級,已經報過名了。

20樓:吃飯糰de貓

有啊,我沒考級,但班裡同學說我吹得不錯

葫蘆絲的音調,降b葫蘆絲的音調

葫蘆絲,屬簧管耦合振動類樂器,共有高 中 低音3種型別,常用有d e f g a b 等調。各民族之間風土人情 地域環境的不同使得葫蘆絲這種樂器在構造上也不盡相同。由於傳統葫蘆絲在製作上有七個發音孔 主管 一個發音孔一個音 不能象竹笛那樣通過氣息的變化在一個音孔上可以吹出八度音來 加上一個筒音一共可...

學藝作文葫蘆絲,學藝作文500字葫蘆絲

學葫蘆絲 一年級的時候,我發現興趣班裡有一種專案是葫蘆絲。我覺得這東西應該很好玩,於是,我就報了名。那一天,我終於捱到了放學,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把這新鮮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我緊緊地跟著翁老師來到葫蘆絲的教室。第一次吹葫蘆絲時,我發現葫蘆絲有7個孔,我拿起它就吹,結果怎麼也吹不出...

葫蘆絲指法,葫蘆絲教學入門指法是什麼?

那就是你的拿法不正確了。拿的時候兩隻手的小指要貼在中間有按孔的的那根管子上。如果覺得左手不方便就把左手小指貼在左邊的短管上。吹5的時候左手食指向上抬起 但注意不要離開左邊的管子 要側靠在上面。吹6的時候大拇指抬起 鬆開孔不擋住氣流就可以了 依靠左食指靠在左側管子 以及兩小指的作用支撐著 就不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