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哪家語言矯正學校比較好?能快點矯正好的

2022-11-26 06:55:24 字數 1177 閱讀 1364

1樓:

帶孩子去了幾家矯正學校做了語言評估,基本都是兩個月左右。後來在星語做的矯正,差一個星期兩個月學完的。挺好的。而且價錢比其他的兩家要便宜很多。

2樓:王豔敏語言矯正

語言障礙有很多種,瞭解原因是關鍵。建議家長可以帶孩子去醫院做專項檢測,在確定原因後再進行專項矯正**,效果會更好。

每個人的語言障礙的程度有輕有重,年齡、文化程度也不盡相同,接受能力也不一樣,因此對應矯正的時間也就不同。專業的矯正機構會根據學員的情況,制訂矯正方案,矯正效果更佳。

矯正方法和技術很重要。好的方法可縮短矯正時間,提高矯正效果。而教與學的有效結合,再配以心理指導和豐富的矯正經驗,矯正效果更加明顯。

3樓:水泉女神

朋友家的孩子在長春晨茜做的語言矯正,王校長親自教的,孩子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學費也不貴,比其他家的都便宜。

4樓:沄白

春城小學對面有個心喬語言矯正中心,她家老師非常有愛心,環境乾淨矯正速度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大家去晨茜!強烈推薦大家去晨茜語言矯正中心!去這個,是真的好!

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說三遍!我妹妹家的孩子,就是在這裡治好的!別的我不知道,晨茜真的是對孩子負責,老師們都是真的好!

我家的孩子4歲了,還不會說完整的句子!還想拖著等長大,再看看會不會好點~我直接帶著一家人去醫院檢測,一查就是語言發育遲緩。回來趕緊問同事,問鄰居.。

有一個同事說晨茜好,晨茜老師們好,對孩子好,矯正效果厲害!沒白去!真的感謝!

求推薦一個好的語言矯正學校?

6樓:縌塒針

時光飛逝,一晃孩子在長春星語矯正學校已經度過三個月美好時光,我們作為家長很欣喜的看到孩子在這三個月的收穫很多,記得沒來學校的時候,孩子說話十分不清楚,清楚的音調還不對。孩子說話快了根本聽不清楚,做為家長的我心裡非常的痛苦。通過網上查詢發現孩子說話的問題可以在矯正學校解決,我們一家開始對長春市的幾家矯正學校進行了解,通過對比我們決定來到了經過aaa信譽認證的星語語言矯正學校,來到這裡,老師給孩子做了非常細緻的測音檢查,由於時間有限,孩子面臨上小學的問題,我主動加課,老師更是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節假日為孩子補課,使得孩子的語言矯正進度提高很快,縮短矯正時間。

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裡,孩子已經達到普通話標準。

長春早教機構哪個好?長春早教中心哪家比較好

向您推薦我們的家庭早教課程。每年有200多個早教遊戲,是教媽媽怎麼在家裡跟寶寶早教的。我們主張早教融入生活。可以跟早教機構的課程相結合。長春早教中心哪家比較好 現在大大小小的早教機構如雨後春筍,宣傳形式眼花繚亂 師資力量參差不齊,教材五花八門,給家長在選擇早教機構上造成困擾。不少家長表示 各早教機構...

南昌哪家技術學校比較好,江西南昌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求,現在好迷茫

有家汽車技術學校不錯的,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看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方向,像現在美業 化妝 美甲 美睫 紋繡 管理等 就屬於朝陽行業,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

徐州有沒有寵物美容學校?哪家比較好

其中沒有專門的寵物美容學校,這個你可以到北京或上海大城市,他們有專門的這樣的學校,可以繼續學習 應該有,但是不一定很正規,畢竟這是比較前衛的話題,江蘇徐州選擇哪家寵物美容培訓學校好 天使寵物bai 美容培訓 簡稱 du 天寵 成立於 zhi2010年,坐落於華東dao重要門專戶城市,華東地區重要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