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艘新型12纜地球物理探測船是哪個製造的

2022-11-24 08:50:06 字數 548 閱讀 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海的外高橋船廠。

2樓:阿叡

**系統升級維護,內容頁面暫時不顯示,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

4月22日,亞洲首艘最新一代12纜地球物理勘探船「海洋石油720」在上海命名交付。

4月22日,亞洲首艘最新一代12纜地球物理勘探船「海洋石油720」在上海命名交付,該輪為亞洲首艘最新一代三維**物探船,將為中國深海的石油勘探提供急缺裝備。該船的工作水深可達3000米,並配備了世界上最先進的探測和預處理系統。

「海洋石油720」號是一艘由柴電推進系統驅動、可航行於全球i類無限航區的l2纜雙震源大型物探船,總長107.4米,垂線間長96.6米,型寬24米,型深9.

6米,自持力為75天,設計航速為16節,載員75人,入級中國船級社,建成後將主要從事海上三維**採集作業。

「海洋石油720」號結構複雜,內部裝置多,空間非常狹小,還必須滿足pspc要求,建造難度要比常規船舶大得多。為此,上船公司把該船的建造列為重點工程。

根據這新聞可知應該是上船公司,應該是上海船廠船舶****

中國第一艘航母介紹,中國第一艘航母介紹

中國的第一艘航母應該是東北軍的 鎮海號 早期,作為商船的 鎮海號 被中國航運公司收購,而後轉交奉軍改造成炮艦,最後於1925年改裝成飛機航母。但 鎮海號 並非真正的航空母艦,僅是作為小型機載戰艦的作用。中國航母簡介 遼寧號航空母艦,簡稱 遼寧艦 舷號16,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第一艘可以搭載固定翼飛機...

人類第一艘載人宇宙飛船是什麼,世界上第一艘載人飛船叫什麼名字

1961年4月12日,前蘇 來聯研製的世界上第源一艘東方1號載人宇宙飛船升空,航天員尤里 加加林在人類歷史上首次進入太空,並繞地球飛行了108分鐘。加加林代表人類第一次叩開了宇宙之門,開創了人類載人航天的新紀元。加加林成為宇宙時代的象徵。世界上第一艘載人飛船叫什麼名字 世界上第一艘載人飛船名字叫做東...

第一艘宇宙飛船是哪位科學家發明的

這個問題可抄以分美蘇兩條線 襲來看 在蘇聯方面,1957年研製了 衛星號 運載火箭並且搭載了一條小狗首次完成太空旅行。不過我沒有找到這顆衛星的名字 或許當年蘇聯人就把火箭和衛星看做一體的?後來的東方號 上升號也是,運載火箭的名字就是探測器的名字 總設計師是科羅廖夫。美國方面是1958年研製的 探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