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檀木門配什麼顏色地板

2022-11-24 08:50:06 字數 600 閱讀 7147

1樓:安心地板小康

一、先看款式及色彩。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

二、再靠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傢俱軟裝飾。

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傢俱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

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靠」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一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傢俱,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開衡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翅豆,又叫龍鳳檀,大花紋,很漂亮而且大氣,穩定性很不錯的。只是不要高樓層使用。

淺黃地板什麼配顏色傢俱,淺黃色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

一般來說傢俱的顏色應淺於地板的顏色,傢俱可以選比如淺咖啡色,櫻桃木色,原木色,白色。下面我和您分享下如何選購傢俱 1 要貨比三家,對同一款式 同一品牌的商品,要從質量 服務等方面綜合考慮。2 購買傢俱的時候要考慮與整體的風格色調是否搭配。如果是地磚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不易搭配鋼木傢俱,建議選用木質傢俱...

紅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室內門,紅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室內門

紅色的木地板建議配同色系的門,比如紅色 褐色 棕色 深紅色 紅褐色等,也可以配白色,是百搭色。木地板是地面上的色系,紅色的話顯得更激情 高貴,是很積極的色彩。要看是具體是什麼紅?深紅?紅褐色?還是淺紅 粉紅 太多了 建議深褐色,這樣跟地板顏色較搭。室內門用什麼顏色上檔次?室內門可以採用古銅色或者柚木...

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紅色地板搭配什麼顏色傢俱

紅色的木地copy板可一選擇三種bai配色方式 紅色配白色很高貴,衣櫃可以選擇白色的,百搭。紅色地板搭配什麼顏色傢俱 深紅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傢俱,顏色上顯得有些跳躍,不是狠協調,最好選用原木色回的傢俱,顏色答上有個視覺過度。如選擇深紅色系的地板,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淺黃色系的楓木傢俱配色。這種傢俱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