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著黃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2021-03-04 06:02:09 字數 1255 閱讀 8808

1樓:春水an花

這是熊爸爸發熱牆紙,這是其中的一個顏色。

2樓:賈彥昕

白色或淺藍色好,我個人認為。

客廳黃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牆紙會漂亮

3樓:佳天下**

客廳是平時休息會客的地方,黃色地板,用黑白相間的色調裝飾牆面效果應該不錯,會彰顯出大氣、時尚,也可以單用白色或銀白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咖啡色床配什麼顏色牆紙好看?

4樓:安心地板小方

米黃色的牆紙

整個空間看上去柔和 體現臥室的感覺

和咖啡色的顏色搭配也協調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黃色地面跟什麼顏色牆紙搭配

5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是大面積使用黃色做牆壁的話,如果顏色太豔會給人一種強烈的色彩感,長時間有不安的感覺所以顏色不要太豔的那種,而且黃色反光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可以適當的調和柔和點,所以地板就要不能選擇太簡單了,西瓜效果好的深色是最好的選擇,這樣靜動搭配才會給人良好的感覺。

6樓:五金嫂

地面是黃色,牆紙就不宜再用黃色的了啊,你可以使用淡色系的牆紙,可以用乳白色、米白色,也可以用白色+淡綠色花紋的牆紙

我選的這個地板是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粉色牆如果顏色比較深,配白色的比較好看,如果顏色比較淺推薦配紫色。

用米黃色系或者淺棕色系,這樣搭配比較協調,有輕重之分。

取決於兩點,個人的愛好,如果是喜歡花紋圖案的,那麼選擇選擇稍微花式一些的,還有一點就是裝修的風格,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選擇餘地就多了,比如淡黃色,淡灰色。

白地板磚白色櫃子黃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櫃子也可以是白色或是深色。如果櫃子是白色,牆體桌布要帶顏色,因屋子顏色太淺,靠桌布出效果。如果櫃子是深色或灰色 帶暗木紋 這時桌布要接近地面,比地面顏色深點。要就配冷色調 如藍色帶圖案的桌布 白色地板磚 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白色最為百bai搭,如果選用其du它顏色,要注zhi意以下搭配da...

淺黃地板什麼配顏色傢俱,淺黃色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

一般來說傢俱的顏色應淺於地板的顏色,傢俱可以選比如淺咖啡色,櫻桃木色,原木色,白色。下面我和您分享下如何選購傢俱 1 要貨比三家,對同一款式 同一品牌的商品,要從質量 服務等方面綜合考慮。2 購買傢俱的時候要考慮與整體的風格色調是否搭配。如果是地磚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不易搭配鋼木傢俱,建議選用木質傢俱...

米黃色的牆,地板也是米黃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的沙發,茶几電視

首先,需要考慮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 如果是中式家裝,一般選擇大地色 若是原木風家內裝,則統一挑選容淺原木色傢俱即可若為現代簡約風,一般考慮黑白灰色調進行中和想要大膽一點的話,可以選擇綠 粉等打造或藝術或夢幻的家裝風格此外,還要考慮其他傢俱 裝飾的顏色,促使整體和諧統一如若多考慮一點,也可以配合居住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