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WR 5A地網接地電阻測試儀功能好不好

2022-11-24 07:40:12 字數 1263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edwr-iii型大型地網接地電阻測試儀

主要特點

◆測量的工頻等效性好。測試電流波形為正弦波,頻率與工頻之差僅為5hz,使用45hz和55hz兩種頻率進行測量。

◆抗干擾能力強。本儀器採用異頻法測量,配合現代軟硬體濾波技術,使得儀器具有很高的抗干擾效能,測試資料穩定可靠。30v工頻干擾僅帶來0.01ω誤差。

◆精度高。可用來測量接地阻抗很小的大型地網。

◆功能強大。可測量相關標準規定的接地裝置的全部特性引數。不僅可測量接地阻抗,還可測量出電阻分量和電抗分量。

◆可測量現場干擾,方便使用者估計測量誤差。

◆操作簡單。全中文選單式操作,直接顯示出測量結果。

◆可儲存50組測量資料,且自帶微型印表機可現場列印測量結果。

◆佈線勞動量小,無需大電流線。

◆本儀器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

技術指標

◆阻抗測量範圍:0~200ω

◆解析度:0.001ω

◆測量誤差:±(讀數×2%+0.01ω)

◆抗工頻50hz電壓干擾能力:30v

◆測試電流波形:正弦波

◆測試電流頻率:45hz、55hz雙頻

◆最大輸出電流:5a

◆最大輸出電壓:100v

◆測量線要求: 電流線銅芯截面積≥1.0mm2 電壓線銅芯截面積≥0.2mm2

◆供電電源:ac220v±10%,50hz

◆使用環境:溫度:-10℃~40℃;

相對溼度:<90%

◆外形尺寸:440×350×210

◆儀器重量:8.0kg

2樓:麥飯石

你可以參考一下 武漢華特電氣的 地網

htjd-ii地網接地電阻測試儀

一、儀器特點

體積小、重量輕。

佈線勞動量小。無需大電流線。

測量精度高。

抗干擾能力強。採用異頻多電源方法,配合軟硬體濾波技術,提高了抗干擾能力;通過計算機資料處理消除了測量引線線間干擾。

操作簡單,液晶顯示屏直接給出測量結果。

二、技術指標

測量範圍:0~10ω

測量精度:2%

迴路電阻範圍:5—100ω

4、輸出電流有效值:1.0a

5、最大輸出電壓:100v

6、測量線要求: 電流線≥1.5mm2

電壓線≥0.8mm2

7、供電電源:ac220v±10%,50hz8、外形尺寸:420×320×195

8、儀器重量:6kg

甲從A地到B地需要5小時,乙從B地到A地的速度是甲的八分之五,現在甲乙兩人分別從AB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

水果店一天運進蘋果 香蕉 梨共390千克,蘋果的重量是梨的1 5倍,香蕉的重量是梨的3 4,三種水果各運進多少千克?2 一缸水,用去1 2和5桶,還剩30 這缸水有多少桶?3 有一快稜長20釐米的正方體木料,刨成一個底面直徑最大的圓柱體,刨去木料的體積是多少?4 一根鋼管長10米,第一次截去它的7 ...

俠盜5聖安地列斯高手進來啊

很明顯,你的俠5是盜版的,重起一下就沒事了,但是到了一個車舞會友的任務後就過不去了,你還是安正版的把,滑鼠失靈你多嗯 esc 就沒事了。是不是 任務進去後先動畫 然後黑的不動了 必須再開一下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情況 可能是盜版 不完整 應該是4g多的吧 這位朋友,其實這種情況我遇到過,關鍵是相容性問題...

數數是什麼意思呢,5個5個地數是什麼意思

回答 數數,漢語詞語,拼音為sh sh 或shu shu 是一個多音詞,意思是查點數目 多次 屢次 常常。延伸 莊子 逍遙遊 彼其於世,未數數然也。陸德明 釋文 司馬 雲 猶汲汲也。崔 雲 迫促意也。漢書 李陵傳 立政 等見 陵,未得私語,即目視 陵,而數數自循其刀環,握其足,陰諭之,言可還歸 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