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5聖安地列斯用什麼版本顯示卡驅動

2022-12-23 15:25:09 字數 618 閱讀 3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但是如果是顯示卡不行的話,那麼什麼顯示卡驅動都沒用的。

你玩的時候很卡吧,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看看這個了:

第一個是畫質,如果機器很強勁那麼可以開到very high哦~如果配置一般的話,可以在medium和low裡選擇,個人感覺low的畫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不挑剔細節畫面的話就選low吧。這樣可以獲得最高的禎數~

第二個景深,如果配置普通可以調得低一點,其實gta的景深和別的遊戲不一樣,別的遊戲景深低了,遠處的物體就根本看不見了,但是gta裡的景深調低了,遠處的物體還是看的見的,只不過遠處物體的材質比較低而已,個人覺得調低了比較接近現實,現實中遠處的景物你不可能看的很清晰的。

第三個解析度,個人覺得800*600和1024*768的區別不大,還是推薦1024*768。現在的遊戲基本上都對1024*768這樣的中高解析度作了很好的優化,甚至有的遊戲在1024*768下的速度比800*600還要快。如果你的顯示卡在中檔左右或者視訊記憶體有128mb以上完全可以用1024*768的解析度。

第四個禎數限制,這個設定個人感覺其實沒什麼意義,限制在30禎只是對有一些禎數變化不穩定的人有一點作用。

第五個全屏抗鋸齒,這個不用多解釋了吧,不是高階顯示卡開啟這個選項完全是自殺行為。

俠盜獵車手5聖安地列斯祕籍,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姬覓晴 1 hesoyam 加無限生命 無限護甲 無限金錢2 baguvix 無敵 3 cvwkxam 無限氣 4 lxgiwyl 一般 5 kjkszpj 暴力 6 icikpyh 非常好的天氣 7 alnsfmzo 變陰暗天氣 8 auifrvqs 下雨的天氣 9 cfvfgmj 霧深的天氣 1...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怎麼玩

恩 蹲下以後按左右鍵可以翻滾 很有用的槍戰技巧 狙擊槍 帶瞄準鏡的 劃滑鼠滾輪可以拉近距離 常用 無論如何 跑動中打人最霸氣的 還是烏茲衝鋒槍 精度高 爆頭率高 拳擊技能 每個城市的體育館都有 最實用的是cj老家門口的技能 使用方法 右鍵選擇目標 不停按回車 不要交太多女朋友.會來捉嗶 和諧 肌肉值...

聖安地列斯的嚴重問題,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很嚴重的問題

哈,我也遇到過,只是個小問題,你要麼下一個正版的 4.68g 也可以在執行遊戲的時候,開啟工作管理員,右鍵單擊聖安地列斯,點轉到程序再右鍵點一下關係設定,勾掉一個cpu,就行了建議你勾第二個,這樣你的聖安地列斯就回到了單核執行就不會宕機了,至於聯機事件,聽著,聯機中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可能是其他人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