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比特幣有什麼用呢,什麼是比特幣它有什麼用途?

2022-11-26 00:25:15 字數 5595 閱讀 6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錢花的吧,在電視上看到過,挺貴的呢

什麼是比特幣它有什麼用途? 30

2樓:王小四放羊

比特幣是一種虛擬貨幣。比特幣是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一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

作用:比特幣是一種網路虛擬貨幣,數量有限,但是可以用來套現:可以兌換成大多數國家的貨幣。

你可以使用比特幣購買一些虛擬的物品,比如網路遊戲當中的衣服、帽子、裝備等,只要有人接受,你也可以使用比特幣購買現實生活當中的物品。

完全去處中心化,沒有發行機構,也就不可能操縱發行數量。其發行與流通,是通過開源的p2p演算法實現。

去中心化:比特幣是第一種分散式的虛擬貨幣,整個網路由使用者構成,沒有**銀行。去中心化是比特幣安全與自由的保證 。

全世界流通:比特幣可以在任意一臺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上管理。不管身處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購買、**或收取比特幣。

專屬所有權:操控比特幣需要私鑰,它可以被隔離儲存在任何儲存介質。除了使用者自己之外無人可以獲取。

低交易費用:可以免費匯出比特幣,但最終對每筆交易將收取約1位元分的交易費以確保交易更快執行。

無隱藏成本:作為由a到b的支付手段,比特幣沒有繁瑣的額度與手續限制。知道對方比特幣地址就可以進行支付。

跨平臺挖掘:使用者可以在眾多平臺上發掘不同硬體的計算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種非法不輕易的被**監控的不穩定虛擬貨幣。隨然現在**沒有表態,並且這種貨幣的產生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難以猜測,並且極易被不當分子用於歹途,這對於社會穩定治安和經濟秩序有不良影響。

4樓:家常養生

比特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比特幣有什麼用

5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比特幣是一種由複雜的計算機**組成的電子貨幣,最早由中本聰在2023年發明。和其他國家信用貨幣一樣,比特幣可以用來購買商品和服務。而且比特幣不存在**發行機構,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特定軟體挖掘生產,也可以通過網路,在全世界範圍內進行交易,並且所有交易都是匿名的,不會留下交易者的身份資訊。

更重要的是,比特幣還作為一種炙手可熱的投資品風靡全球。但要注意的是,由於有大量國際炒家介入,比特幣的**波動極大,投資風險相當高。

6樓:鐘鳴號

比特幣為什麼大漲?它有什麼用途?

比特幣是什麼? 能幹什麼?

7樓:家常養生

比特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8樓:微杏

虛擬貨幣比特幣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在2023年提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貨幣,是一種去中心化的虛擬幣,與**發行的數字現金是完全不一樣的。它的價值**有爭議,更多的是群眾的共識和某些特定領域的小規模使用。能用來跨境支付等發幣比較繁瑣的環節實現支付。

10樓:

比如說我寫了一串數字,限定這串數字世界上只有一個,而且可以根據一套方法被計算出來,誰最先計算出來,誰就擁有這串數字。這串數字就叫比特幣。大家都拼命去計算這一串數字就叫挖礦。

第一個計算出比特幣的人把它賣了一萬塊,那麼比特幣就值一萬。很多人認為比特幣值錢,因為數量有限啊。大家把比特幣買過去賣過來,不停的交易,比特幣的**就不停的變化。

如果沒人交易了,最後擁有比特幣的人就只得到了一串數字,他買這串數字的錢就白花了。至於為什麼要創造這串數字,因為第一個擁有這串數字的人肯定賺錢啊。

11樓:老胡解惑

一種虛擬貨幣,建於區塊鏈技術建立的。

可兌換,也可自由購買。

目前是比特幣的低潮期,新手不建議購入。

12樓:醉酒紅塵

比特幣是一種虛擬的數字貨幣,可以用來兌現或是其他貨幣。可以進行投資的,發展前景還是挺值得期待的。

13樓:翟十三

比特幣是一種虛擬數字貨幣,比特幣可以用來兌現,也可以用來兌換裝備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知乎上看江卓爾關於比特幣是什麼的回答。

在區塊鏈導航eth2345上可以一鍵直達

15樓:

電子貨幣數字貨幣,可以兌換大都數國家的貨幣。

16樓:愛豆搬運工

比特幣是什麼?有什麼特性和好處?可以告訴你比特幣到底是什麼,能做什麼?為什麼那麼多人為它痴迷,它有什麼特性和好處?

人肉搜尋如此強大的今天,中本聰如何做到銷聲匿跡?這個講到了比特幣找媽媽的故事還挺有意思的。

何為區塊鏈?揭祕block&chain合體背後的故事說到比特幣,不說說之前大火的區塊鏈是不科學的,到底什麼是區塊鏈,到底它能做什麼?

哦,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區塊鏈錢包不是用來裝幣的?!這些誤區,你踩雷了嘛?用來裝比特幣的錢袋子到底是什麼做到的?答題好累,求贊同鴨

17樓:

比特幣是一種開源的p2p電子貨幣,點對點一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比特幣能用來兌現,購買貨幣。

18樓:小出牛吸

官方化的我就不說了,我就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簡單的說下:

比特幣是由一種開源的p2p軟體產生的一串串數字,人們把它稱作是機密貨幣或虛擬貨幣,這就和你的銀行卡號差不多,只不過卡號是數字,它是隨機字母數字的組合。一個叫中本聰的個人或組織發明了比特幣,目前已經開採了1000萬個左右,四年產量減半,共計2100萬個,2023年挖完。

比特幣挖礦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挖礦的硬體裝置計算固定演算法的數學難題,確認網路交易,保證整個網路系統的安全,作為回報礦工可以獲得不等分的比特幣獎勵。目前,比特幣挖礦需要專業的asic礦機,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比特幣挖礦機是阿瓦隆礦機。阿瓦隆一直走在礦機行業的前列,阿瓦隆創造了無數的行業第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信......絕對讓人血本無虧..大家別上當啊. 隨時能停掉.比紙**還貴.就是炒起來的

什麼叫比特幣,通俗一點

20樓:新財知社

作為「世界上最危險貨幣」 的比特幣,為什麼能在8年間,漲了約2600萬倍,它背後有著怎樣的財富祕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講個故事:有個人發明了一個方程(演算法?),這個方程有2100萬個解,於是根據這個方程發展出一個遊戲,就是誰找到了這個方程的一個解,就給這個人一個叫「比特幣」的獎勵品。

於是很多人開始玩這個遊戲(無聊?)。最開始,使用一般的cpu進行運算很快就能找出這個方程的一些解,比如說玩家a說我找到了解a1,於是a向所有參與遊戲的人詢問「你們找到a1這個解了嗎?

」於是所有人都帶著a1這個解去驗證,並查詢自己是否已經計算過了a1,如果都沒有人對「a1是這個方程的一個解」提出異議,並且沒有人在a之前找到了a1,那麼很幸運,a將獲得一個比特幣。當這個遊戲參與的玩家越來越多,被找到的解也就越來越多,想要快速發現新的解就需要更強大的運算力,而解方程的過程涉及大量的浮點運算,傳統cpu已經無法滿足這種高精度的浮點運算,於是主要的運算任務交給了更擅長浮點運算的gpu進行(發展到後來就是專業挖礦機)。

本來這是一堆極客玩的遊戲,但是某些銀行家和交易所(例如幣易、火幣等)發現了比特幣的貨幣特性,於是開始用真實流通的貨幣去購買比特幣,使比特幣與金融貨幣掛鉤,於是比特幣逐漸得開始擁有貨幣的屬性並擁有一定的價值(因為有人願意用美元買比特幣)。

22樓:來自未來

什麼是比特幣

比特幣是一串很小的字元,有32個位元組,8個位元,所以叫比特幣這些位元組記錄著一串數字,這串數字就是你的資產,而這個字串就是一個賬本

中本聰通過雜湊演算法將這個字串加密後放到區塊鏈上,就是一個分散式記賬系統

所以比特幣也叫做加密數字貨幣

什麼是區塊鏈

獲得方式

挖礦目前已經不現實了,專業礦機要16個月回本,而且馬上獎勵減半,需要32個月回本

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去交易所買

目前國內頭部交易所huobi、幣安和okex如何在火幣買數字貨幣?

23樓:0熊小乖

最早是一種網路虛擬貨幣。它的特點是分散化、匿名、只能在數字世界使用,不屬於任何國家和金融機構,並且不受地域的限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兌換它,也因此被部分不法分子當做洗錢工具。2023年,美國**承認比特幣的合法地位,使得比特幣**大漲。

比特幣是類似電子郵件的電子現金,交易雙方需要類似電子郵箱的「比特幣錢包」和類似電郵地址的「比特幣地址」。和收發電子郵件一樣,匯款方通過電腦或智慧手機,按收款方地址將比特幣直接付給對方。

從比特幣的本質說起,比特幣的本質其實就是一堆複雜演算法所生成的特解。特解是指方程組所能得到無限個(其實比特幣是有限個)解中的一組。而每一個特解都能解開方程並且是唯一的。

24樓:與君共勉闖江湖

數字虛擬貨幣,我最初把它理解為q幣,但是要複雜得多了,可以給你推薦個普及平臺okex,裡面有一些比特幣行業的情況講解,還有**的實時更新,沒事多看看,瞭解差不多了,就可以下手買一點,實際操作後就發現比別人講半天要容易理解多了~

25樓:曉生初_創

比特幣是用計算機算出來的一種虛擬貨幣,有總量限制,越往後得到越困難。你可以通過軟體來獲取,但是獲取需要很長時間很難。現在主要是圈內人炒作,沒有被法律所認可,不建議投資。

更具體的你去看下企業紅娘企業問答**上有過討論,這裡不能加連結。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特幣就相當於是一種虛擬的東西,它具有一定的價值,為這種價值估量成一種金錢價值,形成了一種新的貨幣,叫比特幣

27樓:鳳毛麟角

比特幣是一種p2p形式的虛擬的加密數字貨幣。

28樓:中本蔥

比特幣被譽為數字**,要了解比特幣有什麼用的前提下,先看看**有什麼用。

**,一種惰性金屬,化學符號為au,來自金的拉丁文名稱(aurum)。在古墨西哥的阿茲特克人使用的語言中,**的寫法是teocuitlatl,意思是「上帝的大便」。在實際生活中,這坨大便很少使用它的化學、物理作用,更多的是行使其貨幣儲存價值的功能。

市場上****很高,微觀經濟學告訴我們,**由供求決定,說明**的貨幣需求很高,世界各國人民對**的認可度高。

反觀比特幣,創造之初就已經被設定總量為2100千萬個,不可再生,因此同樣具有稀缺性。而且比特幣在跨境支付、便捷性、加密性上有天然的優勢。因而越來越多的人認可比特幣,比特幣的全球共識在逐漸擴大,有龐大的共識、稀缺性且比**更便捷易儲存,比特幣確實有成為數字**的前提條件。

其他數字貨幣也有類似比特幣的特性,但是比特幣是創始數字貨幣,具有無可比擬的意義,大部分人對此都有共識,因此比特幣能夠完成數字**賦能。

在交易比特幣中,還衍生出**等金融工具,bitoffer的**產品能夠放大投資者收益,而只需付出有限成本,是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是比特幣有什麼用途

29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比特幣是一種數字貨幣,比特幣在我國只能算是一種電子商品,比特幣在德國已經成為合法的貨幣了。比特幣可以看做一個收藏品,收藏者將比特幣視作無價之寶,非收藏者將比特幣視為無價值的字元。

什麼是比特幣,什麼叫比特幣,通俗一點

比特幣是中本聰發明的,基於區塊鏈技術的一種數字貨幣 國內是限制的,正規交易所還是可以交易的 中國禁止的是ico。比特幣是區塊鏈技術的表層應用,而區塊鏈技術國家是非常支援的,刀可以用來切菜,也可以用來殺人,全看使用的人用來做什麼。數字貨幣我比較看好sec社交電商鏈,是解決社交電商交易雙方的信任問題,落...

什麼叫比?什麼叫比例,什麼是比?什麼是比例?比和比例有什麼聯絡和區別

什麼叫比 兩個數相除就叫做這兩個的數的比。什麼叫比例 表示兩個比相等的式子叫做比例。什麼叫做比例尺 一幅圖的圖上距離與實際距離的比,叫做這幅圖的比例尺。除法的基本性質 在除法裡,被除數和除數同時擴大 或縮小 相同的倍數 0除外 商不變。分數的基本性質 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擴大或同時縮小相同的倍數 0...

現在q幣有什麼用,現在q幣有什麼用

q幣已經被充到q號裡,q幣已經在自己錢 包,只能以轉增的方式 泛指在自己號裡的q幣 需要你的手機已經繫結了手機密保服務 樓主你好,q幣當然有,可以玩遊戲免費得q幣,或者花點錢充值咯!滿意請採納 q幣可以買 秀,各種業務,還可以在 遊戲裡,炫舞裡.買東西,總之q幣的用處還是比較廣泛的 希望被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