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美國4C鑽石價格多少

2022-11-24 05:55:13 字數 1245 閱讀 2881

1樓:奢華鑽石

鑽石4c不分國界,沒有說美國4c鑽石。4c是指顏色 ,切工 淨度 克拉重量四個。

1重量(克拉、carat、識別標識為ct),不用多說,當然是越重越好、越貴。鑽石重量有克拉溢價,即買一顆1克拉的鑽石,要比買2顆相同級別的50分的鑽石價錢要貴很多。

2 顏色(color),國際通用標準,以顏色的白度、透明度為衡量標準,從d為始(顏色d級是最白的級別),一次往後排列,越往後鑽石越黃,目前國內市場到n色,n色以後的就少有需求了。目前國內商場多半銷售的是f-j色之間的鑽石,d、e這樣高色的鑽石少見,k以後的黃色鑽石也少見有售。

3淨度(clarity),國際上常用的以if、vvs、vs、si、p分別解釋為:-(1) if完美無瑕疵,國內為lc,即在十倍放大鏡下看不到瑕疵——大家記住:鑲嵌鑽石是不可能給到這個級別的。

2) vvs細分為vvs1、vvs2。v=very,vvs——是非常非常(very very)細小的內含物3) vs細分為vs1、vs2,vs級別內含物比vvs大,10倍鏡下專業鑽石分級師較難發現,vs2級內含物比vs1多。 4) si細分為si1、si2,都為小瑕疵,在十倍放大鏡下容易看到瑕疵si1,數量多點就劃分到si2;5) p級細分為p1、p2、p3,都為肉眼可看到瑕疵,肉眼可看到瑕疵為p1、肉眼易看到為p2、肉眼很易看到為p3。

購買建議:從價效比的角度來看,本人極力推薦si--vs級別的鑽石。若是喜歡收藏,希望作為投資保值且財力雄厚的朋友,建議購買vvs—if級別的鑽石。

4切工:是鑽石大量賦予鑽石生命的一個過程,完美的鑽石切工叫做3ex切工。

2樓:鑽石20年

4c即是國際上衡量鑽石價值的四方面,即:重量,淨度,顏色,切工;由於英文都是c開頭,所以簡稱4c,每粒鑽石都以這四方面來評估鑽石價值。

3樓:瑾玉翠鑽

4c是由美國珠寶學院對鑽石這種晶體進行了標準全面的評價。

gia創立的4c標準包括: 顏色、淨度、切工和克拉重量以上是抄的,下面是我寫的:

1 影響鑽石**最大的是重量,越大的鑽石越值錢2 其次是淨度,淨度是鑽石的內含物的多少

3 是顏色

4是切工

4樓:堯一堯

4c是衡量鑽石的標準。分別是重量、淨度、顏色、切工應英文4項開頭字母為c故簡稱4c。如果你只的是帶有gia證書的鑽石**的話肯定比統包貨貴,一般貴大概10%-3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鑽大不說 光澤度以及切工還有鑽石的含物多少比例

小米4c多少錢,小米4C目前價格多少

沒有4c這款手機,買小米到小米官網或者 小米 不要聽銷售人員忽悠,什麼玖米 什麼的小米旗下的,都是假的,目前只有小米 紅米 沒有啊只有小米4,1999在官網mi.com 1299元!小米4c全新升級,依然為1299元,並且同步推出3gb記憶體 32gb儲存的高配版,售價1499元。小米4c的 5英寸...

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翡翠貔貅價格有誰知道啊?

1 900 5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680.15元 個 2 90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880.00元 個 3 86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780.00元 個 翡翠貔貅 有誰知道啊?貔貅樣子威猛,其造型上講究栩栩如生,自然就會影響其價值問題。貔貅,招財納福...

OPPO的價格,有誰知道,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

您好,目前oppo mp4已經停產,建議您 諮詢或者前往oppo專賣店詢問是否還有存內貨,如果有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 容驗後購買,具體售價建議您詢問當地oppo專賣店的導購人員,oppo 專賣店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很確定地告訴你,你在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