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款聯想品牌神舟k580c配置的筆記本有哪些

2022-11-24 04:55:13 字數 2252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選擇y400,聯想 y400n-ifi ,其採用第三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5處理器i5-3210m,4g記憶體

聯想y400和神舟k580c-i7d1,兩款手提應首選哪款

2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選擇y400,聯想 y400n-ifi ,其採用第三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5處理器i5-3210m,4g記憶體,1tb硬碟,28nm製程高效能nvidia gt650m大型遊戲級顯示卡,2g視訊記憶體,聯想高觸感巧克力鍵盤,jbl專業品牌音響,杜比認證音效,14.0" 超薄炫彩屏,led背光,業界首創odd換插技術,您可以在光碟機位置根據您的需要,換插硬碟、風扇或是獨立顯示卡,很不錯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為什麼神舟戰神、神舟精盾的筆記本配置好,但是卻比同配置品牌的筆記本的**低

3樓:家教君

硬體方面的確可以做一些縮水的手段,但是不會造成大幅度的降價的,而且,筆記本大約三分之二的**是螢幕和外殼還有電池這樣沒有直接引數的部件,筆記本的螢幕肯定不如桌上型電腦的螢幕,但是高質量的螢幕還是能夠達到比較喜人的效果的,筆記本的外殼也是非常的昂貴的部件,較好的筆記本外殼的**,一點不次於一塊處理器的**。筆記本的鍵盤也是非常重要的,無法點評,但是不同的材質和工藝的鍵盤導致的手感的差異是很大的。還有就是電池了,筆記本的電池都是一些電池廠家代工生產的,成本**是可以控制的。

按照以上的分析依然不是全部,神舟作為純國產品牌,品牌價值較低,導致不會新增過多的品牌費用,綜上幾點神舟電腦的**才那麼便宜的,但是單純的從效能出發是非常不錯的高價效比的產品,適合懂行的人自己購買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是因為神舟的散熱和做工太次 鐳波新出的一款f660s 的 暑期搞活動 價效比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壽命其實都差不多!就是一個外觀難看點和品牌不夠響亮!本人的戰神k650c i7d3用了大半年了 木有任何問題!

神舟戰神 k580c-i5 d1與神舟精盾 k580s-i7 d0 這兩款筆記本選哪一款? 我打遊

6樓:

4000以內最好的遊戲本我想是k580c了,別無選擇了。說到玩遊戲當然要看顯示卡,gt750m明顯比650m好很多,至於cpu,三代i7和四代i5的區別不大,8g記憶體的確比4g記憶體好,不過最終還是要選顯示卡好的,所以k580c無疑是首選。

神舟精盾k590s 聯想y500 y580 這三款筆記本哪個好?

7樓:郭佔峰

不可思議啊……以前經常看到聯想企業平臺……今天居然看到神舟的了……

如果你買500的話,不配第二塊顯示卡,不如買580.500的配置不如580的。

如果你配第二塊顯示卡……呵呵,一塊顯示卡1999,連兩千塊都不到。配上以後……也許能趕上gtx670了吧?不過這個本子總價為8000往上……這個價位隨便準系統都能給500爆出翔。

因為就算是8000多,用的還是i5

y580……i7版的可以去查查價,直接蓋了背光和外殼附帶螢幕音效等等優點……

個人建議:6500(高於****)買個神舟,然後花兩百最電腦外殼做個美容,碳纖維的膜才100多吧?再花三百買個機械背光鍵盤,直接秒殺自帶的背光……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買本不是娶媳婦,又不是一輩子的事……

8樓:深圳市神舟電腦股份****

神舟的節約成本,也節約消費者的錢,模具便宜些,不專注外殼。至於機子的質量,代工廠就那幾家,這是pc產業公開的祕密。

9樓:哈賽

外殼是醜了一點點,打遊戲 只要玩著爽 顯示卡給力 你說呢?

為什麼神舟筆記本比聯想,明基,華碩等等在同樣配置情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七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臺特性和創新體驗,能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

聯想miix 4 pro(i7 7500u/4gb/256gb)所屬聯想 miix 710系列

螢幕尺寸:12英寸 2160x1440

筆記本重量:750g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lpddr3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片:intel gma hd 615

想要一款筆記本,華碩的a45和聯想的v480不知道買個好,愁死了

其實對你來說兩款都符合標準,兩款區別是獨立顯示卡不同,v480的獨顯比較好,玩遊戲的時候才能體現獨顯的效能,高效能獨顯發熱也會比較高,所以從散熱角度考慮選華碩a45比較好。別愁啊,聯想的學生g系列比較合適,華碩a系列是k系列的衍生版,華碩和聯想,型號第一個字母為適用定位,第一個數字為尺寸,4為14寸...

求一款聯想膝上型電腦,螢幕大一點,配置可帶的起來dota2就行,記憶體4g以上,顯示卡差不多就行

你好,本人因工作原因經常在聯想店購買筆記本,各個型號基本都買過,也都用來玩過dota2,就目前使用來看 新出的 v1000這個型號是玩dota2最好的,在4400 5000根據地區不同,其他的型號或多或少都有點卡,再不就是無法開特效,畫面很差!特別是y系列,千萬別買!非常差,推薦y系列的都是何居心?...

我現在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想買的品牌是 聯想 戴爾 華碩。這三

4000 4500的話還是買聯想的吧,戴爾的商務機做的不錯,但這個 買不到好本本,華碩的低端本更慘,發熱量特別大,聯想的話就直接買聯想的機型,不要買聯想旗下thinkpad系列中的什麼sl系列或者e系列,那些都是垃圾,我以前做過thinkpad渠道哦,給你建議的絕對沒錯!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