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給我的作文取一下題目,急,作文呀,幫幫忙,我很急達!順便幫我取一個題目!要600字的!

2022-11-25 18:25:10 字數 2624 閱讀 8494

1樓:棟綠昳

嫩芽。新生

新葉。飛揚

花開。芬芳

蒴果。沉澱

落葉。歸根

覺得每一個過程的成長,都是一種歷練呢。飛揚青春,花樣年華,而立之年,沉澱之魂,心之歸所o(∩_∩)o~

2樓:助人知識窗

生命在不言中奔放

1、可愛的嫩芽。新生;

2、寧靜的新綠。少年;

3、含蓄的初綻。青春;

4、隨風的奔放。成長。

5、陽光下的滿目金黃,瓜熟蒂落,落葉歸根。——未來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璀璨的生命

嫩芽,新生(生命的誕生)

綠葉,招展(茁壯成長)

鮮花,綻放(青春洋溢,奔放的年代)

瓜熟,蒂落(成家立業,享受幸福)

落葉,歸根(最終的歸宿)

僅供參考,可以結合自己的想法;^-^

4樓:910新一

題目:迎風成長 小標題最好自己想,這樣更貼切嫩芽,新生(生命的誕生)

綠葉,招展(茁壯成長)

鮮花,綻放(青春洋溢,奔放的年代)

瓜熟,蒂落(成家立業,享受幸福)

落葉,歸根(最終的歸宿)

5樓:孫潔明媚

題目「陽光伴隨我長大」

因為植物的生長離不開陽光。

小標題「風雨四季」可以寫成長經歷。

「成功果實」結尾。

6樓:商歌柳卻

《生命的風彩》1.美好的世界2.飛揚的青春3.生命的綻放4.美好的記憶

7樓:碧溪垂釣

第一個小標題可以是幼種.孕育,然後是 嫩芽.新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小標題是「茁壯」第三個小標題是「成熟」

9樓:奧馬哈的送報童

神王降世、初出茅廬、青年才俊、天下揚名、稱霸宇宙、功成身退

10樓:1問問

新葉。芬芳

落葉。歸根

11樓:歌唄

茁壯成長 開花芬芳 碩果累累

12樓:

春至,風雨,立秋,飛雪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1,嫩芽 新生 2, 風雨 膽怯 3,釋然 陽光

14樓:手機使用者

大大的樹原是小小的苗

作文呀,幫幫忙,我很急達!順便幫我取一個題目!要600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不停地生長、生長、再生長。長得枝繁葉茂,長得高大挺拔,長成棟樑之材,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站在馬路邊,美化環境,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構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還要大量地吸進二氧化碳,吐出全部氧氣,讓人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駐守在江河岸邊。當洪水暴發的時候,我和我的夥伴們用那粗大的根不停地吸呀,吸呀,讓洪水不再猖狂,不再淹沒農田,不再殃及到兩岸的人們。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牢牢地紮根在荒涼的不毛之地——大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當風沙來臨時,我和我的戰友們手挽著手,根挽著根,組成一道綠色的「圍牆」,與風沙對抗到底!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挺立在花園裡。用我那茂盛的「頭髮」為人們遮陽,讓人們不再受酷暑的侵害,度過一個陰涼的夏日。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給鳥兒一個溫馨的家。讓鳥兒們在我的「摩天大樓」上築巢,在我的「手臂上」放聲高歌,盡情地享受天倫之樂。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成為一棵「萬果樹」,枝頭上結滿累累碩果:蘋果、橘子、香蕉、檸檬……讓人們盡情地品嚐天下「水果大餐」!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把整個身軀都無私地奉獻給人類:做結實的地板,供人踩踏;做潔白的紙張,讓人們任意書寫;做一根火柴,投身於火海……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造福於人類……

幫忙給我出一下作文題目什麼型別都可以要

16樓:歡聲笑育

想想型別的,《未來的房子》、

寫人的《我的老師》、《我的媽媽》

寫景的《最美的地方》

關於小動物的童話故事

我的玩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老師,我的夢想。

幫忙把我的文章取一個題目!9;10分之前回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步海闊天空,我以前用過,感覺不錯

懸賞0分,唉!o(∩_∩)o...

19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止步

微笑,使困難軟弱

給作文取一個題目,內容是關於一位難忘的老師,急! 20

20樓:忍者憂傷

記憶裡的高山

——憶我的小學語言老師陳xx

你的諄諄教誨,像大海的聲音迴盪在我腦海。你品德像座高山,矗立在我童年的記憶……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急

我的學校座落在海門。它不僅佔地廣也很漂亮。全校一共有43個班。當你來到我們學校,你會看見那座現代教學大樓。我們的老師們都在那裡實習 工作。在教學樓後面是兩座自習室樓和一座圖書館。在圖書館裡存放著成千上萬的書。課後你可以到那裡借閱你想看的書籍,閱覽室也是隨時開放的。除了教室外,我們還有一個大大的操場。...

急!!幫忙做下題目!!謝謝,幫忙做一下英語題,急!!!!

在每小題列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個選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將正確選項。1高遠深遠平遠 2達芬奇 3約恩 伍重 4造型表現 5設計應用 6欣賞評述 7探索研究 中國近代史綱要的作業題!大哥大姐幫幫忙!幫做一下!謝謝!很急!第1題 錯誤 du 第2題zhi 錯誤 第3題4.英法聯軍dao 第4題1.魏源 ...

一下比較好的作文題目推薦一下比較好的作文題目

初中生作文 沐浴在愛的陽光裡 初中生作文 讀 駱駝祥子 有感 初中生作文 作文賞析 初夏的雨 初中生作文 握手吧,我們是朋友 初中生作文 迎接2008到來奧運作文 初中生作文 我要感謝那一記耳光 初中生作文 感謝對手 初中生作文 感謝失敗 初中生作文 給所有人的感謝信 初中生作文 感恩 話題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