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和泥沙型膽結石,如下的東西能吃麼

2022-11-24 04:35:06 字數 1815 閱讀 2846

1樓:巢理

都可以吃,出了麻煩我負責!

膽囊炎和泥沙型膽結石的飲食:哪些是產氣食物啊?

2樓:劉大大大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有好的**方法望告知哦!!

汽水、薯類、豆類、生菜、黃瓜、胡蘿蔔及花生等;也不要吃高脂肪、高蛋白食物。最好是選擇一些熱量高、易消化的食品,如白麵包、蛋糕、麵條、酸牛奶、瘦肉、水果糖、巧克力以及水果等。

泥沙型膽結石飲食吃些什麼?

膽囊炎膽結石不能吃什麼?

3樓:井理後凝夢

膽結石應該注意調理飲食:多吃西瓜。西瓜是天然的利尿劑,有清淨體內的作用,經常吃西瓜,而且要單獨吃,別與其他食物並用,具有相同作用的還有冬瓜、黃瓜等。

水果除了荔枝、龍眼、芒果、榴蓮和木菠蘿外其他的水果都可以吃.五穀、薯類和豆類食品都可以吃.海產品的動物不能吃,但植物可以吃,例如髮菜、紫菜、海帶可以吃.

可以喝德甫

逾石嗵茶.中藥排石,安全。多食黑木耳。

黑木耳中富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對各種結石產生強烈的化學反應,使結石剝脫、分化、溶解,排出體外。不能吸菸、喝酒、吃辛辣和煎炸、燒烤食品外戒除雄雞、牛、羊、狗、豬腳、驢、龜、人蔘、鹿茸、龜膠、阿膠、龍眼、荔枝、竹筍、洋蔥、蘑菇類(包括蘑菇、香菇、波波菇等菇類,菇類食品會發)、檳榔及一切魚類、淡水、海水產品中的動物,特別蝦、蟹等海鮮絕對不能沾.蔬菜除了韭菜、南瓜、洋蔥、茄子、竹筍、大蒜外其他的蔬菜都可以吃。

泥沙型膽結石不能吃些什麼

4樓:商泰科技

一、膽結石病人應該吃哪些食物: 膽結石患者應進食低脂肪、低膽固醇食品如:噴鼻菇、木耳、芹菜、芽菜、海帶、藕、魚肉、兔肉、雞肉、鮮豆類等;以植物油為主,因植物油有一定的利膽作用。

在飲食習慣之外,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泥沙型膽結石的患者,建議不要吃油太多的食物,吃點清淡的是蔬菜,和食物,不要過與勞累,注意勞逸結合,多吃點蛋白質多的食物,如雞蛋,牛奶,瘦肉,魚類等。

6樓:商泰科技

本地名聲比較大的這裡醫院,不要去一些小的診所 沒意思 浪費錢

泥沙型膽結石的飲食需要怎麼注意?

泥沙型膽結石能排出嗎?

7樓:維斯那曄

您好,可以考慮以下

1.手術**:手術**膽結石是有一定的適應症的,並不是所有的膽結石患者都時刻手術的,比如老人和小孩一般都建議保守**。

2.中醫藥溶石促排石,像這方面德脯的逾石嗵茶就不錯,能夠安全溶解石頭。

膽囊炎、膽結石的病人主要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綠葉蔬菜、胡蘿蔔、水果等,不能暴飲、暴食、要禁大魚、大肉、大油、高脂、高膽固醇(如動物內臟、魚籽、蟹黃、蛋黃等)、油煎油炸食物及含油多的糕點、酒類;必要時可吃些能促進膽汁分泌、鬆弛膽道括約肌的食品,如山楂、烏梅、玉米鬚(泡水代茶飲),在作息上的要求不多,注意不要太勞累就行。此外,還應注意保持大便通暢、生活規律、多運動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好運!

8樓:趁年輕快逆襲

泥沙型的膽結石,主要是很多小顆粒的小結石堆集在一起,這樣的病情有二種**方案:一種是做手術切除膽囊,第二採用藥物保守**。一般結石沒有充滿膽囊的話都是建議採用藥物保守**的,只要對症服用溶炻的藥物,將堆集在一起的小結石溶解開,就可以通過人體代謝排出。

具體服用什麼藥物你可諮詢中國結石病防治中心,他們是專門針對結石的研究與**的。

膽囊炎應該吃什麼食物有利恢復,膽囊炎膽結石不能吃什麼?

油脂或者脂肪含量低的食物,降低膽囊膽汁的排出量和膽汁的分泌量。當然不是叫你不吃葷,是吃相對脂肪含量高的食物。1 膽囊炎在急性發作期,忌食油炸 煎的食物,忌食蛋類 肉湯及飲酒 進食應限於低脂肪 低蛋白 少量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隨著病症的消退可逐漸加入少量脂肪及蛋白食物,如奶和水果及鮮菜等。2 慢性膽...

膽結石膽囊炎治療求幫助

你好!膽結石 發病與飲食因素 飲食習慣是影響膽石形成的主要因素,進食低纖維 高熱卡食物者膽囊結石的發病率明顯增高。因為這類食物增加膽汁膽固醇飽和度。我國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膽囊結石發病已佔膽石病的主要地位,且以膽固醇結石為主。膽結石 你可先考慮溶石 目前溶石 的藥物主要是鵝去氧膽酸和其衍生物熊去氧膽酸...

得了膽囊結石。膽囊炎,為什麼會得膽結石?

儘快進行腹腔鏡膽囊摘除,一了百了,以免後患。白眼球發黃和尿液發黃提示存在黃疸,在結合您剛剛膽囊手術完畢的情況來說,需要警惕梗阻性黃疸導致的可能性了現在建議您儘早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普外科或者是肝膽外科就診,先向接診醫生詳細的描述病情經過,在進行肝膽彩超的檢查,必要時進行ct的檢查,以及肝功能的檢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