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美國大學的addmision後應該怎麼回信啊

2022-11-24 04:20:08 字數 600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需要回信。除非您使用學校正式的報到意願卡並且附上支票,任何迴應對學校都沒有意義。你非要表示感謝也不會有人攔,但我保證你的感謝信頂多被瞄上一眼,就直接進垃圾筒。

除了early decision 或early option,比較好的學校rd大多數都是在三月中以後才開始寄出,所以你還是安心等待全部結果。有些學校會邀請你參加為期 2、3天的second look,讓你比較之後再做出最後決定。一般來說只要在截止日期前接受或拒絕就可以了,很多學校可以網上辦理,不必書面通知,更不用特別寫感謝函。

唯一需要寫感謝函的機會頂多是在面試過後幾天向面試官寄張卡片,說點客套話表示感謝,他還有什麼需要的話可隨時聯絡等等,讓人家多點印象,但是用場也不會太大。你的老師的想法是想當然耳的禮多人不怪,不能算錯,但是聽起來不像對美國大學申請程式非常瞭解。你要懶得解釋就騙他信已經寄了不就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面沒有讓你在xx日前確認xx事,暫時不用回信,等別的錄取就好了。如果確定不去,直接謝絕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就完事了~為啥要感謝?人家沒人等你感謝~也沒時間讀信~沒聽說還有人回信的~

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

因人而異。美國確實是有esl課程,而且部分大學有開設。頂級大學的話,我目前知道的是upenn有開設。這個課程當你達到4 6級的時候 4級要畢業 那麼你的大學就基本上可以無障礙聽課了。但並不代表我們必須要去修esl課程,一般而言,你的託福成績達到80 esl課程是沒有進修的必要的。同樣的,就算完成es...

申請美國大學

童鞋你好,我的本科申請已經完畢了,在這裡給你總結一下目前的本科留學狀態。如果你要申top30,託福至少105 sat至少2000 sat2必考 ap建議完成兩到三門。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準備,爭取暑假把託福sat1都考下來 10月份把sat2考下來 一般sat1要考兩次左右,建議你把第二次安排在第二年的...

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CT)

你可以考act,但是考完就是申請本科 undergraduate school 的學校,而且不是醫學院 medical school 但是你可以學生物學或者生化 biochemistry 也可以學pre med。然後本科畢業後才有機會去申請美國的醫學院,但是真的非常難,進去了也要花很久才能畢業,想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