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啟了盒子作文,我開啟了一個盒子 作文

2022-11-24 02:30:10 字數 1713 閱讀 9595

1樓:映雪悠若

快樂常見的表達方式是笑。其實快樂離我們並不遠,只要你留心,就一定能找到快樂的蹤跡!

一天下午放學了,我正哼著小曲兒,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我認識的大姐姐正在扶一個老奶奶過馬路,她把老奶奶扶過馬路以後,我跑過去問她:「你剛剛在幹嘛?」她回答說:

「我在找快樂呢!」「快樂」是要靠找才能擁有它的嗎?

回到了家,我立刻放下書包,問媽媽:「快樂究竟是什麼東東呢?」媽媽說,快樂是什麼呢?

有人說:笑容滿面那是快樂的象徵;有人說:家和萬事興是快樂;也有人說:

有了親朋好友就是快樂;還有人說;富裕就是快樂。德國哲學家康德則認為:「快樂是我們的需求得到了滿足」。

的確,快樂是一種美好的狀況,也就是沒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覺得個人及周圍的世界都挺不錯。你該如何才能獲得它呢?這個問題就得要你自個兒去解答了!

一天,剛好是星期六,我一醒來,就想要去跑跑步,我做完了「準備工作」,做到了樓下,我看見有個小弟弟,他的東西剛剛不小心扔到了我家的陽臺上,於是,我又上了一趟樓,幫他把他的東西拿了下來,可這次我得到了一樣「東西」,那就是那個小弟弟的微笑!

大家一起來找快樂的盒子吧,只要你細心,就一定能找到它,並開啟它!

遺忘應該是人的一種本能的反映把!腦子裡的東西多了,該忘掉的或刻意遺忘的,就應該會忘記把!

如果生命之河的左岸是忘記,右岸是銘記,那你選擇那一岸呢?其實最好的選擇是把該忘記的忘記,該銘記的銘記!只是,什麼又該忘記?

什麼又該銘記呢?所以,還是全部忘記最好!..只是,這只是「最好」,不是現實的。

這次從學校回家,那個被我埋在記憶深處的一種被愛,一種刻骨銘心的感覺被揭露出來了!

好不容易放假,去姥姥家跟妹妹瘋玩到大半夜。一直迷迷糊糊想睡覺又一直陪我們的姥姥見我要走,連忙起來,穿著薄薄的睡衣,站在門口「送」我回家。我向姥姥喊了一聲:

「姥姥,你回去吧!這麼兩層樓,我自己可以。」可姥姥卻說:

「不用了!你不是怕嗎!就這麼會兒,沒事的....

」忽然,記憶被定格,年輪一圈圈的倒退,倒退,記憶開始回放。我終於又記起了那被我遺忘的自以為「微不足道」的愛...

記得小的時候,也可以說13歲以前,我還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晚上怕黑,雖然姥姥家

關鍵字:開啟塵封 盒子 心底

離自己家就兩層樓的距離,可還是得有一個人「目送」自己才可以安心到家。那時侯,不管有多冷,有多晚,我都會把姥姥從被子裡叫起來,「看」自己回家...

可是,姥姥,你忘記了嗎!我現在大了!都上住宿學校了!我不再是那個膽小怕事的小丫頭了!我長大了!長大了!只是,這種愛,這種習慣已經印在姥姥心裡了吧!

以前模模糊糊的記憶終於清楚起來了,我想,我不會再忘記這刻骨銘心的愛了,不會了....

我記得我以前看過這樣一段話:「因為總是有人忘記,所以記憶只能無奈的死去活來。採尼說:

遺忘是另一種形式的死亡。不管你遺忘了人生中的哪一部分,被遺忘的這一部分,若在某一日找到歷史的斷層,便會不顧一切的復仇般的到你面前來證明他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我想,也許,這就是姥姥的愛再對我「復仇」把....

平平淡淡才是真,默默無聞才是情。選擇人生長河的右岸,選擇銘記。把一切的記憶銘記,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因為這些記憶是隻屬於我們一個人的,有了它們做依靠,我們便會在不察覺得時刻悄悄長大,大到可以對自己的記憶做篩選的時候,我想,就可以了...

開啟記憶的盒子,開啟塵封在心底的愛.....

2樓:2011國慶節

想象作文吧 會說話的101狗 會跳舞的拇指姑娘 會描畫未來的鋼筆

我明白了道理作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作文

特大喜訊,我們班有四個同學的作文獲獎了 這是我們班的小靈通在向同學們報告最新訊息。同學們一齊把目光射向他,齊聲問道 哪四個同學?可是由於他 能力 有限,具體是哪四個同學,他也暫時說不清楚了。哎,真掃興,只好且聽下回分解了。作文競賽,那是上學期的事兒了。聽到這個訊息,卻頓時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為...

我的手機開啟開啟了網頁,結果一直跳出來這個,關機重啟後再開啟瀏覽器還是會跳出來,怎麼辦

手機瀏覽器上網時自動開啟網頁,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後,重啟手機 2.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50部,80集 的說法,也是總監製俞月亭回憶當時聽相關人員彙報。後因福建臺人...

對方都用蘋果手機,我開啟了iMessage,當他把我拉黑,給

你的顏色我記不住 您好,若雙方都是蘋果手機,都開啟了 imessage功能,對方拉黑您的時候,您給他發資訊會變成綠色。我的是這樣哦,針對您的問題做的嘗試。 熊熊訪文 不管是簡訊,imessage或是 只要將對方設定黑名單之後,都無法接收到任何資訊或來電。但是,可以給黑名單回簡訊,imessage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