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雨大的句子

2022-11-24 02:30:10 字數 914 閱讀 4801

1樓:疾風炫

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 眼前。

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簷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鑽到土裡,又一滴鑽到了小草的嘴裡,找不到了。

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雷聲響過,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地往下落。

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簷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彙整合一條條小溪。

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譁」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兩邊地裡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山綠水、珠爍晶瑩,空氣裡也帶有一股清新溼潤的香味。

狂風捲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

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霎時間,雨大的像是天上的銀河氾濫了一般,從天邊狂瀉而下!

3樓:手機使用者

暴風雨像斷了線的珠子。

4樓:我都知道哦哦

那場瓢潑大雨整整下了一夜

關於雨的唯美句子有哪些,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1 風前橫笛斜吹雨,醉裡簪花倒著冠。身健在,且加餐,舞裙歌板盡清歡。黃髮白花相牽挽,付與時人冷眼看。2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舞榭歌臺,風流總被 雨打風吹去。3 一鳳並一龍,相將到蜀中。才到半路里,鳳死落坡東。風送雨,雨隨風,隆漢興時蜀道通,蜀道通時只有龍。4 昨夜雨疏風驟 濃睡不消殘酒。5...

關於寫雨的句子並批註感受,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1 大滴大滴的雨水如子彈一般射來,打得樹葉子嘩嘩地響,落到人身上也有些痛。2 亂箭似的急雨打在窗玻璃上,從上到下流出了一道道彎彎曲曲的水痕。3 細細的柔柔地雨絲織成了一張大網,從雲層裡一直垂掛到地面上。4 窗外下著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 5 一霎時,雨點連...

描寫太陽雨清新句子,太陽雨的唯美句子

彩虹是那麼絢麗,那麼妖嬈,那麼美好。地上的小草經過雨水的灌溉顯得那麼可愛,那麼溼潤。好想用臉兒去輕浮它身上的雨水!太陽雨的唯美句子 誰人染上迷離?望斷天際,傾盡淡傷。雨中殘荷,柔蝶飛。溫暖化盡,淚依冷。sdksei8lk xd eloddffyhtrhfcftuifs2大方的份 復額發生更豐富 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