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是高三學生但是不想讀書了現在很糾結想直接找一門技術學習了關於網路的能給我些建議嗎

2022-11-25 12:25:07 字數 5839 閱讀 4453

1樓:燕淚瀟瀟

上大學還是有好處的,畢竟現在大學教育普及了。如果你想學技術的話,我建議學城市景觀設計一類的吧,現在城市景觀設計是很吃的開的專業。你也可以考駕照,然後做汽車銷售師,汽車銷售做好的話也很賺錢。

2樓:狠狠地甩匿名

找個技校或者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技術 動漫製作 計算機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堅持到了最後,為什麼不揚起風帆,贏取六月的掌聲。要知道,網路這門技術,不是想學好就能學好的,現在的人,只要稍微學習一下就能對它掌握。即使你現在去學,作為一箇中職生,何不高考之後,選一個更高的起點,至少對以後的發展會有所幫助的。

如果你對它,學不精,那你以後何去何從?網路真的是需要精英,學得很精,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找到好工作。否則就是浪費時間,所以,個人意見,建議你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學業,高三是很累,但之後你會收穫很多你沒有的東西,畢竟高三忙碌的生活會給你充實感,高考之後的激動,漫長的等待,查分時的忐忑都會讓你更好的成長,畢竟這是努力之後的碩果,甜甜的,酸酸的,澀澀的,那飽含了你的汗水與淚水。

好好學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這個社會不管你學什麼,都需要具備基本的文化知識。這點你要清楚!其次,網路始終是個熱門的行業,競爭很激烈,你能夠承受這樣的壓力嗎?

最後,我覺得你要從自己的興趣出發,如果你真的對網路跟興趣,你就走網路這條路吧……但如果不是,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6樓:複雜123456不對

做軟體或者當個黑客吧

7樓:

這樣的抉擇不能憑一時的衝動,具體你可以和父母商量,也可以諮詢老師,多聽聽長輩和老師的意見,記得把你的想法清晰的告訴他們,我個人認為高三要認真讀完,成績不好可以讀大專,大專也是學技術的,現在大學普及,基本上會有學校讀的,最主要看你能不能吃苦,肯不肯用心學,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輕輕鬆鬆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請教問題要禮貌。

我是一名高中教師,高中的學生有厭學情緒是很正常的,要熬過這個階段,美好的前途會等待你。

我是個高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因為上不進去想學技術?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電腦也是一門很不錯的專業,現在電腦專業在市場上發展前途不僅好,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景也很不錯,而且現在資訊時代,需要大量的電腦人員,最主要的是現在的學電腦專業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比如:從開機和關機教學生學習的,所以現在學電腦專業是前途很不錯的一門專業。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實在是沒有興趣讀書的話,的確是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術的,因為有一門技術以後在社會上也是可以立足的。

12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還沒有到高考的最後一刻,不要否定自己,在學學看,好多同學到了高三知道學習了,也有學習方法了,學習成績提高几十名都有可能,現在可能就是方法不對或者不夠努力 不代表您的能力問題。

1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如果你真的是不想上學去學技術的話,那我建議你去,嗯,學一些大工廠以後會招的那種技術類的工。不過我的建議還是你要堅持下去,因為上大學和不上大學差別太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不學習的話就早點工作呀。不是每個人都是靠學習以後才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15樓:雪宇秋

可以啊,但是要慎重。因為社會上有技術的人很多又去補了文憑,沒有文憑許多行業就無法做到高階。如果你只想普普通通混個生活,應該可以,要想生活好還得有個好的文憑。

而且學什麼都是很艱辛的,學技術你也學不進去怎麼辦,難道學啃老嗎?

16樓:天涯咫尺

是個高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不想上學你可以報考一個技校。想要學哪方面的技術,直接去技校就可以。

17樓:熱愛粵語文化

確定了直接去做就可以了,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分年齡

18樓:平安健康

那你可以去中職,可以學技術又有學歷。

19樓:

你還是等高中畢業吧,想好好學習。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高三了越來越不想讀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讀下去。考一個大學。因為大學和高中初中是質的區別。當你視野開啟了。就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學習了。

23樓:隆浚圭仙

人生有很多條路的,不只有讀書這一條,大家這麼重視讀書無外乎這條路比較穩定而已。其實你看看有幾個大老闆是靠讀書讀出來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讀書而別人都在讀你不必失落,只是你選擇的路和他們不同而已。從另一個方面講,把這一年讀完是對自己的考驗啊,別人讀書是為了成績,你讀這一年是為了磨練自己的意志啊。

再說,無論你多麼討厭讀書,高中這個階段都應該完成的

如果覺得對你有些許幫助,就採納吧

24樓:皇書書

這種事情可以找班主任或任課老師談談心,多交流交流思想,否則一直迷茫下去可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看不到繼續呆在高三的希望,所以才這樣說?

找老師聊聊吧,或許平時他顧不 上和你談心,但他一定不會拒絕主動願意和他交流思想的學生,或許你在和他分享思想的過程中明白了自己的目標,而有所進步了呢?學會主動,祝好

26樓:異度海靈

到明年高考還有8個月呢,我記得我高三的時候,3月份省裡的統測都只有300分左右,也不知怎麼的,有一天上課的時候睡著了,那時候經常睡覺。就夢到我高考沒考上大學,我爸爸讓我復讀,給我交了20w,我又考了一次,還是沒考上,然後家裡把房子賣了,帶著我去北京讀書,堵上了全部家當,還是沒考上。我很難過。

突然一下子醒了,很高興還在教室裡。最後高考的時候我考了500多分,上了2本。有時候要給自己一點壓力,除非你家裡已經有錢到無論你考幾分,無論你以後幹什麼都可以衣食無憂,否則還是拼一把吧。

不想讀書了,想出去學門技術 20

27樓:奶奶梧桐

真誠的希望你能夠把高中讀到畢業,再往上讀,一旦綴學不讀書了,到時候你後悔就有點晚了,現在是高科技年代,沒有學歷將來不好找到像樣的工作,雖說學門技術也能工作,畢竟那要比有學歷的人付出的汗水要多得多。

28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29樓:君王帝小胤

你可以請假一個星期,去體驗一下生活,如果你想去學技術,你去一個星期,就知道讀書有多好了

30樓:偽裝該卸下了

必須讀,讀書是所有一切的資本,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幹嘛都會很煩的。你還是好好讀書吧。社會險惡

32樓: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33樓:攤上事兒了

千萬別輟學 千萬別輟學 千萬別輟學 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覺得讀書難受呢

我不想讀書了 我很糾結

35樓:

首先糾正一下,你說錯了一句話,你不是不上進。

你不想叫父母往無底洞裡砸錢,可是有沒有考慮到父母的心情呢。其實父母寧願砸錢,也不願意看你不讀書。若想做好兒女,就要接著讀書。

還有,我知道,你不想再在這個地方讀書,看看你說的學校的情況,我認為那個學校已經不是個教書育人的地方了。你可以考慮轉校。關於轉校需要買學籍,如果你下定心思不在這讀,你可以跟父母商量,告訴他們的想法。

一定要誠實,要讓爸媽看到你的真心,而不是讓他們感覺你是小孩子鬧脾氣,告訴他們,你想讀書,你想出人頭地,但是這個學校讓你沒了心思。控制自己的語氣,父母會理解你,即使有可能當時不會理解,但是總會理解。父母都花了那麼多錢供你上學,只要看到你有努力的意思,他們願意,更高興給你找合適的學校。

不要不願意和父母交流,既然考慮到了不讓父母砸錢,就要考慮到父母更多的感受。

也許換個環境,你就可以安心學習了。

不要丟了西瓜撿芝麻,因擔心父母砸一點錢,就將前途放棄了(也許不讀書,也會出人頭地,但是,讀書後更容易出人頭地,起碼目前可以讓父母放心)

祝願你,希望你讀書!至少高一的知識水平,會讓你以後很難適應這個社會。為父母,更為以後的自己。

也許你認為不讀書照樣可以成功,可是你要分析一下,那些不讀書照樣成功的人,他們碰到的機會,你真的可以碰到嗎。

我知道你是女生,但是我還想拿我弟弟的事情告訴你。你的情況和我弟弟原來的情況很像,我想說,我弟弟,現在很後悔沒有讀書,儘管他當時那麼堅決放棄學業。我想以一個姐姐的身份,奉勸你,真的要讀書。

剛剛回答完你的問題,又看到你寫了自己是女生,我就更想說了。想一想,好嗎,想想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要的生活允許你不讀書嗎?如果你的答案是允許,我還想問,你要的那種生活真的可以不讀書嗎?

如果還是可以,那麼,我問最後一句,你要的那種生活,讀書會不會讓你更容易實現?

還有,現在回去還不晚,學業還能補的上去

36樓:狄可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想讀書,有那個決心走這條路,那你就走下去,我是上完高三就沒在讀的,我現在出來了沒覺得說上完大學有什麼用,沒覺得文憑有什麼用,但是高中說一定要上完的,不要想休學再回學校,一旦離開了,你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真的還會回去嗎?上完高中,如果實在在那個學校待不下去了,就換個環境,我建議你說不要輕易的換地方,因為現在出來找個工作,人家就說不需要文憑但也會設定個門檻,要中專以上學歷,或者你可以考慮學個什麼技術,上箇中專什麼的,不過千萬不要學什麼物流呀,室內設計呀之類的,這些遍地都是,好好想想,看看自己有什麼愛好,總之走哪步路不要後悔便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想你不讀書你可以幹什麼呢?

打工嗎?現在學歷不高的人找不到好工作的

而且你打工的時候會想回去讀書的,人就是這麼現實,你的委屈我們懂。

但還是要回去讀書的,回去再好好讀書,給自己定個時間目標努力試試看,要是真的還是覺得讀不下去的話就算了吧...為了父母為了你以後的路

你就再努力看看吧!!!加油哈

現在初三不想讀書了怎麼辦?初三學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如果你現在初三不想讀書了,可能是因為學習壓力大 學習方法不正確 缺乏學習動力等原因,以下是一些應對方法 尋找學習動力 找到學習的動力,比如為了自己的未來 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或者為了讓父母和自己更好的生活等。尋找正確的學習方法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如分段學習 分解難點 積極思考等。尋求幫助 向家...

高三不想讀書了,高三了,不想上學怎麼辦?

不想讀也要讀。都高三了。還堅持不過一百天麼。最後一次考試。盡力去拼一次。現在放棄就是懦夫。讓人鄙視的懦夫。堅持。等高考完後你會瘋玩幾星期,剩下的時間你就會懷念高三的生活了。不過你們的班主任管得的確很嚴。如果放棄,等高考之後就會後悔了。每個人在高三時都有這種想法,主要是以前沒這麼拼命過。想想家裡為你付...

我是高三學生,不想參加高考,有什麼學校可以不用高考麼

我知道bai南方科技大du學是不需要高考zhi的 他是自主招生dao 也是本科層次 你可版以上閘道器注下 權 其他途徑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選擇出國 就完全跳出了中國教育體制了 再者就是上國內的一些不需要高考就可以進去的高職專科或者 教育學院 我已經參加高考過去6年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光沒有苦澀只有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