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紙箱上印錯了字可以用什麼東西才可以去掉呢

2022-11-25 12:15:08 字數 3502 閱讀 9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拿膠布粘 把那一層粘下來 要變白的話 用黃色的筆塗一遍

2樓:1103半生緣

1、信那水;

2、汽車美容有一種去瀝青等汙漬的,試一試;

3、如果是有顏色的,用顏色圖塗;

4、也可以因正確的粘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膠,粘在錯字上,然後撕下即可.

紙箱上的字印錯了,怎樣去除

4樓:

1、信那水;

2、汽車美容有一種去瀝青等汙漬的,試一試;

3、如果是有顏色的,用顏色圖塗;

4、也可以因正確的粘上。

紙箱印版上的錯字能修好不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紙箱印版上面將字刻錯是每個生產廠家常出現的問題,一般處理措施就是將重刻印版上正確的字替換上去;二、將錯誤的字挖掉然後在印製的過程中將正確的字弄在印刷機上進行生產

怎樣去掉印刷錯字,不留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同紙箱顏色一樣的牛皮紙,被面帶水膠的,印上正確的字,貼上,將錯誤的字覆蓋掉。

7樓:2貨神族

是裱在紙箱上的吧……最好再印一個面,重裱上去……。

包裝塑料袋上印的字,用什麼東西能輕鬆的去掉?

8樓:縱橫錦繡阡陌

方法如下:

若是印在塑料袋表面上的字,則可採用甲苯或者甲苯異丙醇混合液擦回拭,可除去上邊的印答刷字。

若是複合袋,文字一般是印刷在兩層塑料膜的中間,在表面擦拭不能擦除,需將第一層膜揭開,然後用甲苯或者甲苯異丙醇混合液擦拭,方可除去上邊的印刷字。

拓展資料:

塑料包裝袋是一種以塑料為原材料,用於生產生活中各種用品的包裝袋,廣泛用於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但是這一時的方便卻帶來長久的危害。

常用的塑料包裝袋多為聚乙烯薄膜製成,該薄膜無毒,故可用於盛裝食品。

還有一種薄膜為聚氯乙烯製成,聚氯乙烯本身也無毒性,但根據薄膜的用途所加入的新增劑往往是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這類薄膜及由該薄膜做的塑料袋均不宜用來盛裝食品。

9樓:陽光的

包裝塑料袋上抄印的字:

1、若襲是普通油墨用染料,一般用酒精都能擦掉。用軟布沾一點酒精,擦拭文字。

2、若是有機染料,不容易擦掉。‍有機顏料是不溶性有機物,通常以高度分散狀態加入底物而使底物著色。可以用軟布沾取少量的汽油,來去除。

拓展資料:

包裝印刷是以各種包裝材料為載體的印刷,在包裝上印上裝飾性花紋,圖案或者文字,以此來使產品更有吸引力或更具說明性,從而起到傳遞資訊,增加銷量的作用。包括包裝紙箱、包裝瓶、包裝罐等的印刷。

包裝印刷在印刷行業與包裝行業都佔有很大的比重,是包裝工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有凸版印刷,平板印刷,凹版印刷,絲網印刷,孔板印刷等印刷方法。印刷的主要要素有紙張,油墨,色彩等。

包裝印刷需顧及到經濟型,環保性等問題,並需要同時能夠完整,良好地表達需要印刷的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淨的軟布,沾點84消毒液輕輕擦拭,就能去掉包裝塑料袋上印的字

11樓:幽靈冰魂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油墨,不過一般用酒精都能擦掉

用乾淨的軟布,沾點84消毒液輕輕擦拭,就能去掉包裝塑料袋上印的字

12樓: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油墨,不過一般用酒精都能擦掉

13樓:月光下的星期

包裝塑料copy袋上印的字如果是普通油墨用稀料一擦就掉,是有機染料不容易擦掉。‍染料是有顏色的物質。但有顏色的物質並不一定是染料。主要看塑料袋上用的是什麼染料。

染料是能夠使一定顏色附著在纖維上的物質,且不易脫落、變色。染料通常溶於水中,一部份的染料需要媒染劑使染料能黏著於纖維上。染料是能使纖維和其他材料著色的物質,分天然和合成兩大類。

染料可以按用途、狀態、**分。能把塑料袋上邊的字去掉在燃料。‍

14樓:廣州雷捷機械

溶劑。中幹水,丁酮類,要看是哪類的墨印的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鄖陽日化》店有種「多功能除油粉」加入水中使用能去掉。

紙箱上的字怎樣去掉

16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1、用塗改液或筆塗掉;

2、用跟紙箱相近的油墨或顏料塗掉;

3、在牛皮紙上列印新的字,然後貼上在紙箱上;

4、用溼水紙,和紙箱一樣的顏色,沾點水貼在錯誤的字上。

相關說明

紙箱是應用最廣泛的包裝製品,按用料不同,有瓦楞紙箱、單層紙板箱等,有各種規格和型號。

紙箱常用的有三層、五層,七層使用較少,各層分為裡紙、瓦楞紙、芯紙、面紙,裡、面紙有茶板紙、牛皮紙,芯紙用瓦楞紙,各種紙的顏色和手感都不。

17樓:全能

有以下方法可以去嘗試:

1、用塗改液或筆塗掉;

2、用跟紙箱相近的油墨或顏料塗掉;

3、在牛皮紙上列印新的字,然後貼上在紙箱上;

4、用溼水紙,和紙箱一樣的顏色,沾點水貼在錯誤的字上。

18樓:彭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用塗改液或筆塗掉;

2、用跟紙箱相近的油墨或顏料塗掉;

3、在牛皮紙上列印新的字,然後貼上在紙箱上;

4、用溼水紙,和紙箱一樣的顏色,沾點水貼在錯誤的字上。

更多2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溼水紙。和紙箱一樣的顏色,裡面只要沾點水就可以貼在錯誤的單詞上,我以前是搞印刷的,也錯過,這個辦法好的。去買點會來就可以了,還可以買牛皮紙自己刷膠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我以前也遇到過,用同顏色的筆重新描一遍,然後跟客戶道歉,講明緣由,一般客戶還是肯接受的,因為到底不是什麼大問題嘛。

21樓:黎韶琴鶴

到街上小攤販那兒去買消字靈就行了。一般學校門口很容易找到,那是給學生準備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皮不乾膠紙印刷上正確的單詞就可以了,基本看不出來.

23樓:卿胤斂俊雄

用小刀輕輕颳去,然後用抹布抹去

24樓:海馳巧依絲

暫時市場還沒有理想的處理方法.

25樓:駱木夕翠茵

透明膠帶,粘上再撕下來就ok了

26樓:乾疇鍾之桃

市場上有沒有特殊的藥水啊?

紅色可以用什麼詞語表示,紅色可以用什麼四字詞語表示

丹赤漆黑 大紅大綠 燈紅酒綠 丹青過實 丹青之信 白白朱朱 紛紅駭綠 白髮紅顏 白髮朱顏 半天朱霞 紅腐貫朽 紅粉青蛾 紅粉青樓 紅光滿面 紅紅火火 花紅柳綠 花紅柳綠 紅口白牙 紅臉赤頸 紅爐點雪 紅男綠女 紅鸞天喜 紅旗報捷 紅情綠意 紅旗招展 紅日三竿 紅絲暗繫 紅衰翠減 紅絲待選 紅繩繫足 ...

高達模型腿斷了可以粘上嗎如果可以用什麼牌的膠水

這個得視情況而定。主要看斷的是什麼部件,以及斷面大小。如果普通骨架件斷了再粘上對模型影響就不大,但如果是關節 聯動這類的零件,因為經常活動,或者需要受力,那麼粘上後有可能就影響可動性。或者因為經常活動而粘不牢。所以如果可能最好選擇補件。至於選擇膠水,最常見且最容易買到的就是502。至於其他的也有很多...

如果我用一百種花來泡酒可以用什麼花

梔子花 桂花 蘭花 玫瑰.都可以 有哪些花可以用來泡酒?鳳仙花 雪蓮花就是所謂的天山雪蓮 我家有醫用本草的書 暈 只有草部 和木部 花是混在裡面的 建議樓主還是多看看醫用的書吧 不要n種花一起泡容易出問題 應該可以用來烹飪或泡茶的都可以吧 像玫瑰啊,菊花,槐花什麼的都可以哦 參考一下 天山雪蓮 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