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還能用什麼詞代替,突然可以用什麼詞四字詞語代替。

2021-03-04 08:29:59 字數 1219 閱讀 1560

1樓:惡魔

忽然,突然間,忽然間,猛然 倏忽 霎時 剎那 驟然

2樓:在我身邊即是緣

猛然。 忽然 給我最佳啊 謝謝

3樓:極星灬晝夜

忽然 猛然 倏忽 霎時 剎那 驟然

突然可以用什麼詞四字詞語代替。

4樓:快樂無限

形容突然的四字成語代替:

始料未及 突如其來 乍然驚現

希望能幫到你!

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突然可以用事發緊急、始料未及、猝不及防、突如其來、猝不及防、乍然驚現等來代替。

「如何解決」還能用什麼詞語代替

6樓:zjc**座

「誰還有什麼辦法來解決?」

「大家想想辦法,怎麼把這個難題解決了?!」

「這件事情如何辦理才好?」

「這事咋處理妥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擺平,怎樣辦妥,咋整,怎麼搞定

十分,非常,還能用什麼詞語代替。

8樓:社會你阿旗

特別,極其,很,萬分,異常,突出,很是,絕頂,格外,相當,極度,額外,至極,分外,特等,極端,卓殊等

希望能幫到你

9樓:nm牛虻

特別是十分、非常、特地的意思,形容人或事物達到了某個程度。極其形容特別;非常;極點的去做某事也形容十分到了極點的事。猶非常,十分。語出宋張栻《贈學士安國公敬簡堂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非常,還能用很,特別代替,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比如:我十分想你,我非常想你。可以代替為我很想你,我特別想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非常,是形容程度很深的詞,所以就用相同程度的詞就可以代替,可以用特別,極其,異常,相當,分外,格外,極度等代替。

12樓:桃夭

還可以用特別,極其,異常,相當,分外,格外,極度代替。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是,絕頂,格外,相當,極度,額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萬分,很,相當, 分外

想念思念還能用什麼字代替,思念,盼望,可以用什麼字代替

魂牽夢縈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輾轉反側,不能入眠 思念,盼望,可以用什麼字代替 5 想 或者 念 或者 盼 您,你在我心上!魂牽夢縈,縈字吧 形容想念思念的字有哪些?魂牽夢繞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望穿秋水 朝思暮想 成語 狐死首丘 拼音 h s sh u qi 出處 戰國 楚 屈原 九章 涉江 鳥飛...

追究到底可以用什麼詞代替,到底這個詞可以用什麼詞替代

即要對方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窮追不捨,打破砂鍋問到底,等等 到底這個詞可以用什麼詞替代 到底 用於疑問句,表示進一步追究 究竟 直到盡頭。可替代的詞 究竟 1 原委,有深入研究的意思。2 到底。畢竟 副詞,表示追根究底所得的結論 究竟 最終 到底。終歸 終究,是事一種對現實的推測最後發展成現實的概括。...

停當還可以用什麼詞代替,停當這個詞可以用哪個詞代替?

近義詞 1 恰當 讀音 qi d ng 釋義 正好 適逢 合適 妥當。造句 把龍鳳當作我們民族發祥和文化肇端的象徵,可說是再恰當沒有了。2 妥善 讀音 tu sh n 釋義 穩妥完善的,恰當的 仔細的和巧妙的。造句 他死後,家人得到了妥善的安置。3 安妥 讀音 n tu 釋義 平安穩妥。造句 因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