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商務高人BEC高階好考嗎難度如何應如何準備

2022-11-23 07:30:07 字數 632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含金量還是很大的,畢竟它能客觀的反映你英語在職場上的運用能力。至於你該怎麼複習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抓緊時間把經濟科學出版社的學生用書,從頭到尾仔細、認真的學一遍。

2、同時,開始練習聽力,收悉聽力總出現的商務情景。

3、把高階詞彙好好搞幾遍,我想這點對你來說不是難事,畢竟你有8級的基礎。

4、剩下最後一個月,開始做真題,一套真題做個三遍,你就會有bec的應試技巧了。

其實,bec所涉及的商務知識雖然存在,但是這並不是問題,幾個月的備考下來,問題自認解決。

5、我個人認為,對於你這種生手,寫作和聽力可能阻力會很大,解決的方法,我不說你也知道,不斷地聽、不斷地練。總結規律。努力吧!考過了,對你萬利而無一害。

2樓:匿名使用者

bec-h的中國國過級率不到5%,有自己的教材。一般都用經濟學家出版社的教材。高階證的含金量還是挺高的,你如果拿到a或b的話,甚至可以申請英國留學的。

鑑於你已經過了8級,我想難到很多人的聽力不會難倒你吧,可以自學,網上的資料還是很多的,沒有商務知識也沒關係,bec不會考很專業的東西,只不過是考察下你在商務環境裡的英語運用能力,其實都是些很實用的英語,學這個對英語的實踐有很大的幫助,祝樓主成功~@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有考的嗎 難嗎,劍橋商務英語證書有用麼

劍橋商務英語 bec 考試分 bec1為初級語言水平考試,難度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四級,就劍橋英語考試系列來說,它介於入門英語考試 key english test 和初級英語考試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之間 bec2介於我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之間,相當於劍橋第一證書英語考...

廣外高階翻譯和商務英語那個好,廣外的英語專業研究生高翻和商務英語,哪個好?

我是在讀生。商英和高翻學院都是廣外的王牌專業。因為專業方向不一樣,所以不具有可比性。不過商英學院除了國際商務專業外,其餘四個都是畢業後拿文學學士學位。商英是一手專業,一手語言,所以商英學生的語言不會輸給英文學院,當然,如果你基礎好的話,學到會很輕鬆。因為商英的課程不算多,沒有早晚自習,活動也多,自己...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要考日語嗎,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要考哪幾門

理論上說英語專業考研是要考二外的,一般情況下,學校會提供幾種不同的語種供選擇,像日語 法語 德語等都是選的比較多的語種。具體要不要考二外,有哪些語種供選擇,要參考所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科目說明。建議上所報考學校的研究生院 部 處的 查詢招生資訊與考試要求說明。你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如果是翻譯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