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外高階翻譯和商務英語那個好,廣外的英語專業研究生高翻和商務英語,哪個好?

2021-03-03 22:44:25 字數 878 閱讀 7465

1樓:圖圖沒戴帽子

我是在讀生。

商英和高翻學院都是廣外的王牌專業。因為專業方向不一樣,所以不具有可比性。

不過商英學院除了國際商務專業外,其餘四個都是畢業後拿文學學士學位。商英是一手專業,一手語言,所以商英學生的語言不會輸給英文學院,當然,如果你基礎好的話,學到會很輕鬆。因為商英的課程不算多,沒有早晚自習,活動也多,自己安排學習娛樂時間,更考驗自覺性。

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望採納~

我會說我是商英的嗎~

2樓:莪也素好孩子

我是廣外的,但不是那個專業的,我覺得的學東西靠興趣 不能說哪個好哪個壞

廣外的英語專業研究生 高翻和商務英語,哪個好? 10

3樓:赫連漠塵

廣外的王牌專業是商務英語

4樓:英勇無敵

當然是商翻更好,因為商翻很實用,也很好就業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商務英語和對外經貿的商務英語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廣外的商務英語是最牛的,這個2023年有個排名(如圖),而且廣外有商務英語研究的博士點。商務英語這個專業其實我個人認為有點不倫不類,凡是與英語沾邊的專業,最牛的就是英語學的好的人,至於其他的完全可以在工作中短時間內學會,所以其實單純的學個小語種之類的,比這個商務英語好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專業而言,廣外的好些,但是綜合學校整體素質和影響力,對外經貿比較好

7樓:zj愛吃果凍

必須是對外經貿啊= =對外經貿是重本誒親……211高校,業內評價排財經類第二!僅次上財。

商務英語和翻譯碩士哪個前景更好,商務英語專業考研,翻譯碩士好考還是商務英語碩士好考

看個人是想將來從事什麼行業了。2個前景都不錯。如果選商務英語,可以再外企做外貿相關的工作。但是請注意,可能會需要加班,因為有時差。壓力大,人會很累。如果長遠考慮,年紀大了的話,就不是長遠的考慮,當然如果是男生想闖的話,可以考慮選這個。如果選翻譯碩士,翻譯的工資還是不錯的,但是人也很辛苦,從早到晚忙著...

會計學和商務英語哪個好,商務英語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從就業和發展的角度來看 會計學都要比商務英語好!會英語就像會開車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但是將來要尋求發展,會計學就不一樣了,我一朋友以前就是學會計的現在已經是註冊會計師了,自己開了一家會計事務所,年收入上百萬!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商務英語比較適合!目前國際市場對英語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重視。...

請問商務英語和應用英語有什麼區別啊?哪個好一些呢

都差不多 商務英語更專業點 要考雅思 英語在基礎課時沒什麼差異的!就像是學醫的,在大一大二時都是學的一樣的!大三才開始分開,英語教育側重教師職業道德,心理學,教法,關鍵是教法 應用英語和商務英語差不多,側重函電,bec,商務英語更側重bce 對於開設的課程都差不多,精讀,泛讀,口語,聽力,口譯,函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