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症狀是咳嗽 有時頭痛 發冷 一吹冷風就流鼻涕這算是甲流嗎

2022-11-23 00:05:24 字數 1387 閱讀 8059

1樓:

★★★★★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咳嗽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病毒和藥品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縮短感冒恢復期)恢復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和抗生素類消炎藥(買較好一點的),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保護體能)。

這樣做感冒好的更快。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2樓:葉雨蟈蟈

一般情況下避免接觸流感樣症狀(發熱,咳嗽,流涕等)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注意個人衛生,正確的養生方法,飲食應以健中化溼為主,經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噴嚏後;避免接觸生豬或前往有豬的場所;避免前往人群擁擠場所;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遮住口鼻,然後將紙巾丟進垃圾桶;如在境外出現流感樣症狀(發熱,咳嗽,流涕等),應立即就醫(就醫時應戴口罩),並向當地公共衛生機構和檢驗檢疫部門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感冒的症狀 是不是甲流還得去醫院檢查了才知道...

多喝水 多休息 按時吃藥 儘量不要吹風

頭痛頭暈,耳鳴,是頭風的症狀嗎

頸椎病,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病。通俗地講,就是頸椎的退化,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老化。由於不良的工作生活習慣導致頸椎過度使用,甚至出現骨質增生,對臨近的組織器官產生壓迫和刺激並且出現相應的症狀,比如手腳麻 手腳不靈活 頭暈 耳鳴 胸悶 氣短,吞嚥困難等,只有符合這些條件的,才是頸椎病建議您中...

我現在脫髮,而且還帶有頭痛症狀,是什麼原因啊

估計是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不會傳染現代醫學稱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溼疹。中醫稱 白屑風 面油風 俗稱脫髮。脂溢性皮炎的 是營養障礙,消化不良 過食甘肥,辛辣,過量飲酒,維生素b缺乏,代謝不全等因素,使毛根萎縮,脆而易斷,急性高熱,產後血虛,病毒感染,損害毛母細胞。還有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男性雄激素 ...

請問病毒性的感冒症狀都有哪些?我最近頭痛發燒 全身無力,不知

這個就是病毒 冒的症狀,建議及早 哦,另外吳太感康 病毒 冒的效果不錯,是治病毒 冒的特效藥呢。怎麼區分病毒 冒呢?我現在就是感覺全身沒力氣,有點頭痛該咋辦呢?一般的感冒不都是病毒引起的麼,看你的症狀也很像是病毒 冒,趕緊服用感康吧,它有抗病毒效果的,多休息休息。估計是病毒性的,一般的感冒就是流鼻水...